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藍色小精靈 (1).JPG
 
為配合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電影宣傳
SOGO復興館9F日式庭園推出「藍色小精靈
特展」,除了有上百隻的藍色小精靈,大門口還有
一個3尺高的藍色大精靈,看藍色小精靈卡通長大
又喜歡藍色小精靈的凱特當然會去瞧瞧與打卡
 
藍色小精靈 (2).JPG
 
與小精靈對比,大精靈真的好大
 
藍色小精靈 (3).JPG
 
 
藍色小精靈 (4).JPG
 
 
藍色小精靈 (5).JPG
 
藍色小精靈數量雖多,可惜都是同一個模子
只有手可動,原本還在期望至少能看到幾隻主角
 
藍色小精靈 (6).JPG
 
 
藍色小精靈 (7).JPG
 
 B2的合影打卡點
 
藍色小精靈 (8).JPG
 
 
藍色小精靈 (9).JPG
 
9樓的合影打卡點
 
藍色小精靈 (10).JPG
 
從遠處看眾多藍色小精靈並把
目光集中在腳,我突然產生如看到
很多小洞時會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藍色小精靈 (11).JPG
 
雖然都長一樣,但數量多還是有看頭
 
藍色小精靈 (12).JPG
 
 
藍色小精靈 (13).JPG
 
這幾個月心情一直很Blue,好在藍色小精靈
對我有療癒作用,我不知道須要多久我才能夠
Out Of Blue,但我希望能早日找回如藍色小精靈
哼歌時的快樂心情,不要放棄自己未走完的人生
 
藍色小精靈 (14).JPG
 
 
藍色小精靈 (15).JPG
 
 
藍色小精靈 (16).JPG
 
 
藍色小精靈 (17).JPG
 
 
藍色小精靈 (18).JPG
 
 
藍色小精靈 (19).JPG
 
 
藍色小精靈 (20).JPG
 
 
藍色小精靈 (21).JPG
 
好想知道他們在說啥?
 
藍色小精靈 (22).JPG
 
 
藍色小精靈 (23).JPG
 
仔細看屋頂上也有藍色小精靈
 
藍色小精靈 (24).JPG
 
最後別忘了到空橋俯瞰全景與藍色小精靈的排字
 
藍色小精靈 (25).JPG
 
 
藍色小精靈 (26).JPG  
 
展期只到4/16,還沒去的可把握最後幾天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