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Alleycats (1).jpg

Alleycat's義式窯烤披薩在台灣已經經營10餘年
凱特回想首訪Alleycat's就是被店名、貓圖案與擺飾
、黑紅色系的裝潢電到而光顧,由於我偏愛窯烤薄脆皮
Pizza
,加上餐廳的氛圍熱情活潑又帶點神祕,因此與朋友
歡聚時也滿喜歡來這家。這次華山店搬遷蛻變開幕後標榜
選用台灣在地好食材,並推出全新台灣口味Pizza義式
燉飯
,收到邀請函後,就滿期待這場美食與藝文的饗宴
 
Alleycats (2).JPG
 
 
Alleycats (3).JPG
 
愛貓的凱特看到有3隻貓加持的門面倍感可愛
 
Alleycats (4).JPG
 
 
Alleycats (5).JPG
 
門口新設的鮮食區,提供友善小農作物、新鮮起士
、道地肉腸及各式熟食等,用餐完還可將好東西買回家
 
Alleycats (6).JPG
 
 
Alleycats (7).JPG
 
這些好食材中最先引起我注意的就是前面長型又
大顆的溪州義大利蕃茄與大又飽滿的埔里無毒玉米
拍照時還心想不知在這場開幕活動中是否能吃到?
 
Alleycats (8).JPG 
 
聖誕節快到了,餐廳內當然也做好聖誕佈置,其中
最亮眼的當屬這棵聖誕樹,它是真的樹,真的樹喔~
我跟友人說時她以為我跟她開玩笑直說是假樹,另外
別忘了與樹合影,因為拍出的照片男的帥女的美喔!
 
Alleycats (9).JPG
 
樹上的吊飾都是藝術家手繪的,滿特別
 
Alleycats (10).JPG
 
略帶工業風的的裝潢除了延續以往的
紅黑色系,加入色彩繽紛的聖誕手繪圖與
飾品後不但與華山園區的文創風有了連結
更提升了用餐空間的暖度與快樂的氣息
 
Alleycats (11).JPG
 

 Alleycats (12).JPG

 Alleycats (13).JPG

 

Alleycats (14).JPG

 

Alleycats (15).JPG

有拱門的牆面區隔出2個用餐空間

Alleycats (16).JPG

 

Alleycats (17).JPG

我超愛靠窗的高腳座位,下次來肯定
要坐這,想想一杯美酒+滿桌好料+1位
正在閱讀的美麗女子,這畫面多麼漂亮
 
Alleycats (18).JPG
 
這次參加的開幕活動跟以往邀請部落客的活動
有些不同,到現場才知道這是場Alleycat's邀請貴賓
分享開幕喜悅為主的餐會,凱特整場就像是和朋友聚會
般開心地享受Alleycat's精心準備的超豐盛餐點,由於現場
沒讓部落客先拍餐點,也沒深度介紹新推出的菜色、也不知
會吃到什麼?因此應該有些好料沒拍到與沒捕捉到最美的
樣貌,另外披薩較後出現,之前的finger food太邪惡不小心
吃太多,所以肚子裝不下所有現身的披薩,不過沒關係
我還會呼朋引伴再訪,一網打盡本次吃不下的遺珠
 
Alleycats (19).JPG
 
 
Alleycats (20).JPG
 
看到這麼多finger food不餓也餓了
 
Alleycats (21).JPG
 

Alleycats (22).JPG

 

Alleycats (23).JPG

 

Alleycats (24).JPG

 

Alleycats (25).JPG

熟悉凱特的人就知我肯定是拿有聖誕老公公的

Alleycats (26).JPG

 

Alleycats (27).JPG

 

Alleycats (28).JPG

 

Alleycats (29).JPG

 

Alleycats (30).JPG

 

Alleycats (31).JPG

美酒與咖啡絕對是趴踢小食的好捧友

Alleycats (32).JPG

Alleycat's獨家銷售紅、白酒(NT180/杯,NT800/瓶)

我只喝了白酒,覺得味道柔順,搭配鹹、甜點都
很適合,滿建議來用餐時可以點一杯增加享食情趣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lleycats (44).JPG

 

 Alleycats (33).JPG

 

Alleycats (34).JPG


Alleycats (35).JPG

大家拿了開胃小點後就開始邊吃邊聽開幕致詞
與觀看主廚團隊到產地找食材的影片,影片播完
接著由外籍主廚示範用莫札瑞拉起司做的料理
 
Alleycats (36).JPG

 

Alleycats (37).JPG

 

Alleycats (38).JPG 

 

Alleycats (39).JPG

 

Alleycats (40).JPG

 

Alleycats (41).JPG

莫札瑞拉起司選用台灣生乳製做,要拉長長
可得顧及溫度費了好一番功夫,大家可以看看
我當天拍的直播影片,記得開聲音有中文解說
 

 

Alleycats (42).JPG

用莫札瑞拉起司做的生菜蕃茄捲特別又好吃
我在Menu中只看到莫札瑞拉起司蕃茄沙拉,不知
現場點是否有?如果沒有,把這張照片秀出來並露出
超級想吃的表情,說不定可吃到主廚現做的喔(誤)
 
Alleycats (43).JPG 

這盤有莫札瑞拉生菜蕃茄捲出沒

Alleycats (45).JPG

這個鹹派相當特別,尤其是派皮的口感讓我
感到好奇,非常想知道關於派皮的秘密,可惜最後
因為不知如何用英文請教主廚,只得知這派要花2天
製作,唉~我媽贏了,她說不好好學英文將來會後悔
只不過我的後悔點不是在職場,而是在美食上
 
Alleycats (46).JPG
 
如果大家在現場有看到不妨點來試試
強烈建議搭配黑啤酒,因為主廚自己就是
這樣搭配吃,我今天是配白酒也挺不賴
 
Alleycats (55).JPG
 
傳統香腸肉
 
來到Alleycat's誰能抗拒不點不吃Pizza,大家請
準備好吸水性強的衛生紙,美味的Pizza要登場了
 
Alleycats (54).JPG
 
馬亞隆那
 
從以前就很喜歡以蕃茄紅醬為底,用義式香腸
+臘肉腸+辛香肉腸與沙拉米做的馬亞隆那,由於
屬於重口味系,搭配美酒享用可展現出極佳風味
 
Alleycats (49).JPG
 
那不勒斯

生鮮蕃茄+羊奶起司+鯷魚+橄欖和菠菜的
組合,由於我怕羊奶味,要是不用羊奶起司,配料
可都是我的菜阿,我覺得保留了蕃茄與菠菜的
多汁很加分,同桌友人直說這口味好好吃
 
Alleycats (47).JPG
 
瑪格麗特
 
Alleycat's的瑪格麗特是招牌,記得以前有隻
店貓也叫瑪格麗特,沒蕃茄片只以蕃茄紅醬為底
使用莫札瑞拉起司與新鮮羅勒製做是其特色
 
Alleycats (48).JPG
 
夏威夷
 
Alleycats (51).JPG
 
青醬鮮蝦
 
青醬味道不錯,蝦仁也很多,可惜蝦仁是我不喜歡
有加入人工添加物變得比較脆口的那種,由於喜歡
吃天然食材,因此不介意價格反應食材成本而調漲
 
Alleycats (56).JPG
 
煙燻鮭魚白披薩
 
現場這口味很搶手喔
 
Alleycats (50).JPG
 
青醬森林野菇
 
Alleycats (52).JPG

蔬菜
 
喜歡保留蔬食多汁的做法,取用時好想把花椰菜
都夾到我那片披薩上,喜歡吃蔬食的選這款就對了
 
Alleycats (53).JPG

大腸包小腸
 
用台灣小吃大腸包小腸的食材,香腸、糯米腸、
蒜蓉與青蒜苗演繹出的大腸包小腸披薩品味後不像
在吃小吃大腸包小腸,反而有種解構式的創新滋味
 
除了大腸包小腸披薩外,三杯雞披薩與
窯烤燻鴨披薩也是新推出的台灣風味披薩
 
 Alleycats (57).JPG
 
有些人不愛吃披薩的餅皮邊緣,所以店家
建議加購蜂蜜(NT50),用餅皮沾蜂蜜的創新
吃法,我試了一下滿不錯,且發現把蜂蜜淋在
腸類為主的披薩上變換口味吃也很棒呢!
 
Alleycats (58).JPG


    Alleycats (59).JPG

豬膝野菇燉飯

燉飯保有米心的硬度是我喜歡的口感
這款白醬燉飯的味道屬於淡雅型的
 
Alleycats (60).JPG
 
兩者相較我比較喜歡墨魚花枝燉飯
 

Alleycats (61).JPG

 

Alleycats (62).jpg

我們吃不少,這些只是冰山的一角

Alleycats (63).JPG

這次新推出的好料目前只在華山店供應,之後
才會陸續出現在其它分店。我覺得不想花大錢又
想感受濃厚的聖誕氣氛可以選擇來這歡渡,或趁元旦
假期來吃台灣味的披薩與感受莫札瑞拉起司的銷魂
吃完可在華山園區走晃消耗熱量,不用擔心吃過多
 
Alleycats (64).JPG

 

Alleycats (65).JPG  


巷貓  

好康報報
Alleycat's提供雙人及四人的聖誕海陸套餐
還有聖誕期間限定的火雞披薩!快來Alleycat's
享受浪漫又美味的聖誕大餐吧~
(此活動不適用於Alleycat's 101店)

 

 

Alleycat's Pizza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文創園區/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
電話:02-2395-6006
時間:11:00~23:00 / 11:00~01:00(五、六)

網址:http://www.alleycatspizza.com/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