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西華月餅 (1).JPG

凱特最愛吃港式月餅,每年中秋節更是非吃不可
今年台北西華飯店怡園推出的廣式月餅禮盒不但
選用高質感的木盒包裝,四款月餅更是口感豐厚各具
特色,尤其藏在月餅內的月亮超誘人,我這隻地貓就
效法天狗把月亮吃了,「小餅如嚼月」我流的是滿
嘴的口水和蘇東坡流的相思淚可是大大不同呢
 
西華月餅 (2).JPG 

提袋和腰封上的畫作是法國名家Alexis Kreyder
亞歷西斯克萊德繪於1870年的作品-永無止盡的璀璨
(Soft Contrast),雍容華貴的圖案最適合做為伴手禮




西華精選月餅禮盒NT1,488

月餅的個包裝為典雅的中國工筆畫


西華月餅 (4).JPG


西華月餅 (5).JPG

內襯黑絨的木盒質感絕佳,月餅吃完後盒子
還可以裝些自己的收藏,木盒蓋馬上就可以當
托盤使用,有托盤相襯,月餅更顯貴氣與質感


西華月餅 (6).JPG

月餅的好朋友就是烏龍茶,禮盒內也貼心附有茶包

西華月餅 (7).JPG

包裝精緻又有設計感的商品我不用吃就先
給60分,對於禮盒選購我絕對是外貌協會的

西華月餅 (8).JPG


西華月餅 (9).JPG

這款禮盒的保護與防潮機能都設計得很棒
對於包裝我不僅重外表的視覺性也重視內在
的保護性,尤其是可以網路訂購的宅配商品

西華月餅 (10).JPG

產品標示很清楚

西華月餅 (11).JPG

金黃油亮又飽滿是廣式月餅外觀特色

西華月餅 (12).JPG


西華月餅 (13).JPG


西華月餅 (14).JPG


西華月餅 (15).JPG

我最急著想吃的就是XO醬雙黃月餅,因為以前
吃過,超喜歡這款經典口味,附帶一提,若是配高粱
或是白酒類,一不小心就會不知不覺得整個嗑光

西華月餅 (16).JPG

切開後香氣撲鼻,看到薄得透光的餅皮與兩粒
圓圓滿滿的鹹蛋黃時,真的快要逼死我了,入口後
XO醬中的干貝絲、火腿碎增加了嚼勁,縈繞在口中
的鹹香與隱約辣味已經夠讓人欲罷不能,再經油潤又
大顆的鹹蛋黃畫龍點睛後,銷魂到我要跟嫦娥一樣飛
上天了,這款不愧為西華歷久不衰超人氣口味月餅


西華月餅 (17).JPG

現在坊間很多糕餅用的鹹鴨蛋黃品質都不良
所以我寧願多花一點錢買會使用真正鹹蛋黃做
的糕點。廣式月餅中看師傅有沒有實力除了內餡
和餅皮外,還有最重要的地方就是鹹蛋黃有沒有
保持油潤,保有油潤度的鹹蛋黃才是最美味的

西華月餅 (18).JPG

白蓮蓉雙黃

從照片中可看出白蓮蓉雙黃的蛋黃變乾了點,因為
開盒後冷藏好幾天最後才吃。根據經驗好的月餅最好
不要冷藏,若須要冷藏開盒後馬上吃完才能品嚐到最佳
風味,由於我家只有2人,所以第一天先吃兩款,切開後兩種
口味的蛋黃都很油潤,後兩款就隨冷藏天數增加,蛋黃的濕潤
度隨之降低,我試過每種品牌都一樣,即使我最愛吃的榮華月餅
只要放冷藏切開時蛋黃就不會流汁了。這款雖然蛋黃變乾些
但口感上還是濕潤的,由於白蓮蓉較綿甜,配上烏龍茶剛剛好

註:若不開盒在保存期限內冷藏,開盒吃時蛋黃還是油潤的


西華月餅 (19).JPG

干邑桂圓單黃月餅

西華月餅 (20).JPG

就算是單黃切開後的電流也是破表,精緻月餅
就是有氣勢,開盒後冷藏2天,蛋黃還是保有油潤度
細緻的白鳳豆泥加入白蘭地、西班牙紅酒、砂糖、
麥芽糖及花生油拌炒至水份收乾,再拌入以金門高粱
浸泡過的台南冬山桂圓做出的月餅最讓人回味悠長
的地方就是桂圓乾的芳香與豆泥餡交織出的風味

西華月餅 (21).JPG

柚香伯爵單黃月餅

茶香結合柚香讓我齒頰留香,隱藏在白豆沙中
的日本風乾柚子角香氣氛馥,怕甜膩的選這款就
對了,飽滿的鹹蛋黃與茶果香毫無違和感,非常
應景的獨特口味,切開後1/4的剖面也超完美

西華月餅 (22).JPG

這款與XO醬口味都是我收到後馬上切開食用
油潤的蛋黃美味極了。皮薄亮、餡細膩、蛋鹹香
西華飯店怡園的廣式月餅很有水準,值得購買

這是台北萬豪飯店送我的中秋好禮,因為好吃
所以寫文分享,提供大家做為購買中秋月餅的參考

西華月餅 (23).JPG  

廣式月餅甜膩度高一定要搭配一壺好茶才行
我覺得頂級月餅適合切成小塊多人分食,重質不
重量的吃法才是王道。趁中秋買上一盒精美月餅
邀約家人或朋友一起分食,邊吃邊賞月其樂無窮



西華月餅精選禮盒線上訂購

https://goo.gl/erVPLv
台北西華飯店
http://www.sherwood.com.tw/


 
【台北】西華怡園粽子禮盒.臘味豬腳最特別。牛肝蕈鮑魚我最愛
【台北】西華Toscana下午茶.沁涼夏日果郁午茶
【台北大直】萬豪大廳酒吧‧牛肉麵。伊比利豬肉燥飯~推薦
【大直】Mark's 精緻鐵板燒@台北萬豪酒店(捷運劍南路站)
【中秋】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喜來登廣式月餅
【中秋】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香傳港式月餅禮盒
【伴手禮】阿默蛋黃酥。鳳梨酥.中秋小團圓禮盒
【伴手禮】chochoco 生巧克力月餅.中秋月餅也可以很法式喔
【伴手禮】凱撒迷你月餅禮盒‧中秋推薦
【中秋】香港半島酒店月餅.雙黃白蓮蓉。雙黃金黃蓮蓉-精選月餅禮盒
【香港】美心月餅.雙黃白蓮蓉 台灣限定吟月禮盒
【伴手禮】奇華至尊月餅(幸運禮盒).奇華餅家
【伴手禮】第一屆新北市蛋黃酥節.蛋黃酥嘉年華集錦
【推薦】鮮食家您的雲端冰箱x2016中秋烤肉祭懶人包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