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凱菲屋 (1).JPG

台北君悅飯店人氣吃到飽餐廳凱菲屋去年年底
改裝升級後我還沒去過,炎熱的酷夏我特別愛吃較
能刺激食慾的酸辣料理,這次趁著凱菲屋推出由來自
新加坡的執行總主廚陳萬欽規劃的

南洋夏日美食季與友人一起去大打牙祭,樂樂一夏
 
 凱菲屋 (2).JPG

活動時間7/25~8/9,我覺得期間太短好可惜

新加坡美食融合了中國、馬來西亞、印度等
多國特色,演變至今除了風味相當多元外,也有了
屬於自己的特色,尤其海南雞飯、肉骨茶、沙爹
、辣椒螃蟹等,都是新加坡料理中
相當出名的

凱菲屋 (3).JPG


凱菲屋 (4).JPG

跟以前一樣擅用食蔬植物來妝點餐廳,如此
擺設讓人一進門就感受到一股舒活清新的氣息

升級後的凱菲屋消費也調高一點,對於高價
吃到飽餐廳除了料理是否讓人滿意外,環境規劃
與服務態度也會是我重視之處,相信願意消費高價
吃到飽的消費者,多半或跟我一樣,會以全方位表現
來考量是否會再訪或是推薦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們


凱菲屋 (6).JPG

凱菲屋是全日制餐廳,可容納286位賓客
坐位有分區,每區的調性有點不同,大家可依
自己來的時段、喜好或是選擇靠近自己愛吃
餐區的座位,我覺得用餐舒適度相當不錯

我喜歡白天時段來凱菲屋,因為從落地窗
穿透進來的自然光讓我覺得神清氣爽,感覺
就是能量滿滿卯足了勁準備開始大吃特吃

凱菲屋 (5).JPG

餐廳中大區的座位也有兩種不同坐椅

凱菲屋 (7).JPG

午茶時段來的話,我一定選甜點區
座位,這區超有吃甜點的氛圍,而且離
甜點很近會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


凱菲屋 (8).JPG

早餐或是獨自來用餐可以
選擇略為隱蔽的飲品區座位

凱菲屋 (9).JPG

中式美饌區旁的座位感覺較穩重
與長輩同行時可以選這區座位,通常
長輩也偏愛中式料理,取餐也方便


凱菲屋 (10).JPG

我最喜歡靠窗座位

凱菲屋 (11).JPG

每桌都會先放一瓶法國Evian礦泉水,我喜歡
Evian礦泉水,今天這瓶大部份可都是我喝的


凱菲屋 (12).JPG

1.生鮮海味區

餐區以開放式廚房概念規劃為10大主題飲食區
雖然餐廳主題為
新加坡美食,不過開場時以螃蟹山
為主的海鮮區還是最多人搶攻。還好我比較不喜歡
吃冰冷的海鮮,我的第一站當然是新加坡主題區


凱菲屋 (13).JPG

雖是平日但午餐幾乎座無虛席,螃蟹山很快就被
移到五臟廟,不過我也沒見山空過,不用擔心吃不到


凱菲屋 (14).JPG


凱菲屋 (16).JPG

除了螃蟹外、鮮蝦、海螺、扇貝、淡菜
也少不了,凱菲屋的海鮮可以放心吃,我從小
吃到大,每次來都會吃一點,沒吃過不好的


凱菲屋 (15).JPG


凱菲屋 (23).JPG

鸚鵡魚 醋薑醬汁 葡萄柚 香菜

這區還有各式各樣的海鮮沙拉與海鮮開胃菜

凱菲屋 (24).JPG

章魚白豆沙拉

用橄欖油和白酒錯拌的章魚白豆沙拉
非常爽口,再配點生菜區的生菜更是好吃

凱菲屋 (18).JPG

2.和風饗宴區


和風饗宴區在生鮮海味區的另一邊,人氣也是
旺到不行,這區最受歡迎的就是生魚片與握壽司
提供的生魚片有鮪魚、水針、旗魚、鰹魚、鮭魚
想吃什麼直接跟師傅說馬上現切,喜歡吃的人都是
滿滿一盤拿好幾輪,可見新鮮與美味度讓人滿意


凱菲屋 (17).JPG


  凱菲屋 (19).JPG

太有誠意了,握壽司還是由資深師傅捏製

凱菲屋 (20).JPG

美味的握壽司當前,無奈食量不大只能
拿一貫解饞,這次稻禾壽司
、加州、太卷
我全放棄,因為我的胃要留給新加坡好料


凱菲屋 (21).JPG


凱菲屋 (22).JPG

山椒浦燒鯛散壽司我有吃一點滿不錯

這區當然也少不了日式冷盤、漬物與關東煮等等

  凱菲屋 (25).JPG

明太子烏龍冷麵

旁邊有各式佐料可依自己口味添加

凱菲屋 (26).JPG

涼拌山蘇佐金茸菇 & 鮮蝦芙蓉豆腐

凱菲屋 (27).JPG

握壽司在這邊現點現做

  凱菲屋 (28).JPG

關東煮 & 鮭魚味噌湯

原以為關東煮會被大家跳過,沒想到也滿多人青睞


凱菲屋 (29).JPG

3.開胃前菜區

這區除了提供韓式醃漬小品、冷肉等開胃前菜
也是新加坡主題重點區,新馬常見小吃羅渣(Rojak)
與樂樂(Lok lok)就在這區,我一開始就先到這邊來
等現做的羅渣沙拉與取用我喜歡的火腿與燻鮭魚


凱菲屋 (67).JPG

在這區看到用玻璃罐裝的醃漬品,馬上
激起想吃的念頭,讓我忍不住拿了一點漬物

凱菲屋 (30).JPG

羅渣沙拉是將芭樂、小黃瓜、蓮霧、青芒果
鳳梨等用蝦醬+糖+檸檬汁調和成的醬汁混拌後
再加入油條與灑上花生碎粒而成,師傅說新加坡
羅渣與馬來西亞的差別在用的是甜味蝦醬

凱菲屋 (31).JPG

南洋風味的雞肉冬粉沙拉一定要嚐一點

凱菲屋 (32).JPG

燻鯛魚、時蘿燻鮭魚、原味燻鮭魚、沙拉米臘腸、
伊比利豬沙拉米香腸、伊比利豬紅椒臘腸,冷肉不只我
拍的這些,因為有調酒,所以每種我都沒放過,好吃極了


凱菲屋 (33).JPG

燻鯛魚在吃到飽餐廳中比較少見,不妨一試
搭配冷肉的洋蔥、酸豆與醃漬的紅、白蘿蔔
、白花椰等都在旁邊,可依自己的喜好取用


凱菲屋 (34).JPG

帕瑪火腿佐蜜瓜的好滋味千萬別錯過

凱菲屋 (35).JPG


凱菲屋 (36).JPG

樂樂(Lok lok)是新馬街邊小吃,用竹籤將食材串起
以滾水浸涮後刷上沾醬與花生碎,我和友人都覺得樂樂
超好吃,恨不得把每種食材都吃一輪。不知該如何下手時
服務生也會推薦較有特色的食材,選好後只要跟服務生說
想要哪些,完全不用自己動手,只要在旁耐心等待就行了


凱菲屋 (37).JPG

愛吃辣的記得要自己加上辣醬
我愛吃辣,多加一點辣醬再吃,好讚
 
凱菲屋 (38).JPG

松阪豬、魷魚、小章魚、魚丸、豬血糕
、磨菇、油豆腐,我們大概就吃了這幾樣

凱菲屋 (39).JPG

4.中式美饌區

這區以廣式燒臘、港式蒸籠點心、中式熱炒、
現煮麵點為主,為了迎合新加坡美食主題,肉骨茶
、海南雞飯、辣椒螃蟹、叻沙(Laksa)都出沒在這


凱菲屋 (40).JPG

被媒體評為凱菲屋必嚐的叻沙米粉
我們完全沒肚量裝了,只好忍痛放棄

凱菲屋 (41).JPG


凱菲屋 (42).JPG

海南雞飯與燒臘可就沒錯過了

凱菲屋 (43).JPG

師傅說海南雞飯是用蒸的,搭配老抽
更具風味,我覺得不用加老抽就香韻十足

凱菲屋 (44).JPG

養生大四喜

南洋料理口味較重,看到蒸蔬食時忍不住
拿了一些,鮮甜簡樸的原始好滋味我非常喜歡

凱菲屋 (45).JPG

酥炸海鮮捲

週邊還有一些港點與油豆腐、蘿蔔、
鴨胗等滷味我就沒拍了,後方的熱炒也來
不及拍,只速拍幾張重點,因為取餐客人開始
變多,我不想因為拍照而影響其它人客取餐

凱菲屋 (46).JPG


凱菲屋 (47).JPG

辣椒螃蟹必吃,如果不想吃螃蟹,也可以挖
點辣醬拿取旁邊的炸饅頭沾著吃,保證銷魂
此外旁邊辣炒長豆也是美味級的必吃料理


凱菲屋 (48).JPG


凱菲屋 (49).JPG

我在生鮮魚湯與新加坡肉骨茶前猶豫片刻,最後
選了前者。將生魚片與薑絲先放在碗中,然後加入
鮮魚蛤粒清湯,最後再加灑點蔥花與九層塔,回座後
魚片就熟了,清爽鮮甜的好滋味讓人想再喝一碗


凱菲屋 (50).JPG


凱菲屋 (51).JPG

5.印度食尚區 & 6.西式佳餚區

印度時尚區有印度籍主廚坐鎮,所以印度烤雞、
印度香料魚、印度咖哩、各式麵餅都值得一試

凱菲屋 (52).JPG

眼前的料理味為超大尾辣味參巴烤全魚、
炒青花椰菜風乾蕃茄、煙燻火雞奶油寬麵、
義式起司玉米蓉。這區沾醬配料多也是特色
可以取用一些來搭配料理,增加口味豐富度

前方醬料有黃芥末、帕馬森起士粉、黃檸檬
、蒜香蛋黃醬、地中海香料青醬、雷穆勒蛋黃醬


凱菲屋 (53).JPG

綜合沙嗲中我覺得雞肉最好吃

凱菲屋 (56).JPG

煎印度香料魚、香料烤雞、蓽拔風味羊肉咖哩(Laal Maas)
、坦都里羅旺子醬烤洋芋,這幾樣配飯、配麵或配烤餅都適合

凱菲屋 (57).JPG


凱菲屋 (58).JPG

羅旺子醬、芒果醬、薄荷優格、綜合調味醬

凱菲屋 (54).JPG

香蒜炒鮮魷酸豆橄欖口味很特別

凱菲屋 (55).JPG

爐烤鯷魚黑胡椒豬腹肉與烤蘋果小洋芋

豬皮烤得超酥脆,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可惜
我跟友人比較不敢吃肥肉,所以只拿了旁邊的
烤蘋果與切份每次來都要吃的爐烤肋眼牛排
 
凱菲屋 (91)  


凱菲屋 (59).JPG

印度潔口清新糖(Mukhwas)

印度人習慣在餐後嚼一口用多種
香料製成的Mukhwas,讓口腔清爽

凱菲屋 (60).JPG

7.暢飲特區

除了各式飲品外水果也在這區

凱菲屋 (61).JPG


凱菲屋 (62).JPG

水果品質佳,友人吃了很多火龍果

凱菲屋 (63).JPG

色彩繽紛的果汁用玻璃瓶裝,質感大大提升
今日提供的有紅蘿蔔汁、蘋果汁、西瓜汁與
柳橙汁,除了果汁外還有紅茶與檸檬冬瓜露

凱菲屋 (64).JPG

雞尾酒肯定要來2杯

凱菲屋 (65).JPG

咖啡機款式新穎,面版圖示讓人一目了然
茶包提供唐寧與天仁兩種品牌。最貼心的
地方是礦泉水和碳酸飲料都有提供常溫的

重點大區看完後來看小區塊,凱菲屋將
空間充份運用,所以在牆邊設有幾個小區

凱菲屋 (70).JPG

8.自製麵包區

麵包由君悅烘焙坊提供,我之前就吃過
幾次,所以這次狠心跳過,沒吃過的建議要
吃看看,我覺得麵包表現出色,不吃可惜

凱菲屋 (71).JPG

9.風味起司區

提供的起司都屬優質品,有英國史蒂爾騰起司、
法國布里起司、英國切達起司、
瑞士特德蒙起司
品味起司的方式有很多,最簡單的就是直接放在
芝麻薄麵包脆片上一起入口或搭配冷肉生菜

凱菲屋 (73).JPG

瑞士特德蒙起司(Tete de moine)

起司中最亮眼的就屬刨成花朵狀的
瑞士特德蒙起司,這款起司的香氣獨特
味道較濃郁鮮明,若搭配旁邊的葡萄或
果乾又會是另一種充滿果香的柔潤感


凱菲屋 (72).JPG

史蒂爾騰起司(Stilton cheese)

有英國起司之王之稱的史蒂爾騰起司
是世界三大藍紋起司之一,這款的味道就跟
臭豆腐一樣喜歡的很喜歡,怕的就會很怕
 

凱菲屋 (68).JPG

在凱菲屋用餐的外籍人士不少,取餐時台灣人
習慣先衝海鮮與生魚片區,每個人都要拿滿滿一盤
才罷休,反觀老外會先去生菜區拿滿滿一大盤生菜
沙拉,我覺得外國人的飲食方式比我們健康很多

凱菲屋 (69).JPG


凱菲屋 (66).JPG

用辣椒盆栽裝點辣椒醬區感覺更是火辣辣
對於嗜辣的我來說有這麼多辣椒醬感覺好棒

    凱菲屋 (74).JPG

10.點心百匯區

眾人皆知凱特比較不愛吃"包肥",凱菲屋改裝後
就曾邀約我來試吃不過我沒來,這次再度邀約我會
接受原因是
得知凱菲屋也吃得到
我超喜歡的君悅
點心主廚博豊安(Julien)甜點,加上這次南洋夏日
美食季的酸辣料理是我心頭好,最後是吃過的友人說
改裝後的
凱菲屋不但比以前好,在幾家高價吃到飽
中滿意度最高,所以我就帶著好奇的心情來享用


凱菲屋 (75).JPG


凱菲屋 (76).JPG

芒果巧克力噴泉

芒果巧克力的芒果味不明顯也不會太甜
可用竹籤插棉花糖淋一下品味,旁邊的小熊
軟糖、彩色糖果與爆米花是小朋友的最愛

凱菲屋 (77).JPG

以前冰淇淋是我喜歡的莫凡彼,現在換成
Häagen-Dazs,我和友人太好命,看到這牌
一點想吃的念頭都沒有,以前看到這牌時的
那種興奮雀躍感早已不知跑到哪裡去了

凱菲屋 (78).JPG

刨冰配料

除了糕點、冰淇淋外,甜點區還提供西米露與刨冰

凱菲屋 (79).JPG

甜點種類比較少但是每樣都滿精緻,今天
吃到的都不錯,我覺得甜點好吃遠勝過種類多
另外,放在外面的常溫甜點比冷藏櫃中的好吃

凱菲屋 (80).JPG

迷你胡桃開心果仁塔、費南雪、抹茶瑪德蓮
這三款都是做成迷你版,想吃通通都可以拿~讚

凱菲屋甜點比較偏法式做法,這正是我喜歡的
原因,雖然日式甜點的鮮奶油會比法式細緻,但我
不愛鮮奶油佔甜點比例高的甜點,尤其對用鮮奶油
過度裝飾的甜點更是沒興趣,這是我個人口味偏好


凱菲屋 (81).JPG

榛果起酥派我覺比較普通

凱菲屋 (82).JPG

開心果覆盆子磅蛋糕好吃

凱菲屋 (83).JPG

奶酥蘋果派~極品

凱菲屋 (84).JPG

香草餡餅~必吃

甜點主廚博豊安的招牌法式家鄉味甜點
在平凡的外表下藏著不平凡的難忘好滋味
即使甜點有另一個胃,我也無法再多塞一片
只好眼巴巴與含著口水跟它說下次再見

升級改裝後的凱菲屋餐點實在多,我沒有全部拍
到就已經花了不少時間,另外美食當前我根本只想
趕快吃,最後連我與友人吃的也都沒全拍。用餐時
我們完全沉浸在甜酸辣的佳餚中,一直拿不停吃


凱菲屋 (85).JPG

燒臘旁邊那碗是羅渣沙拉,右上是銷魂現燙鮮魚湯

凱菲屋 (86).JPG




粉紅杯裝的是奶酪,另外在甜點櫃中左下
在本張照片只露出一點的芒果奶昔滿特別
喝第一口時覺得普普,沒想到越喝越好喝

 
凱菲屋 (88).JPG

我是巧克力控,巧克力杯子蛋糕肯定要吃

凱菲屋 (90).JPG

前述蘋果派迷必吃的奶酥蘋果派剖面

 凱菲屋 (89).JPG

體驗後我覺得空間規劃與環境都不錯,只要早點
訂位應該都能選到自己喜歡的座位區。此外在服務
方面有大幅改善,除了服務生態度不錯外,取餐區的
師傅與助理也會主動介紹餐點與建議吃法,
如有想
要了解的都可以詢問,不像以前的師傅感覺比較酷


至於料理口味與豐富度我覺得凱菲屋的美味魂
回來了
,也難怪這次平日午餐時段來人氣比沒改裝
前旺很多,幾乎是客滿狀態。在這吃到飽完全不須
任何攻略與搶食,可以很悠哉的享用,絲毫不用擔心
吃不到想吃的,該煩惱的是自己的肚量不夠大

我覺得在旅展有買凱菲屋餐券的賺到了,沒買
也沒關係,用信用卡或EZTABLE訂位等各種優惠
去吃也都值得。喜歡吃到飽又愛吃新馬料理的,我
滿推這次「繽紛新加坡」美食季,8/9前快衝吧


消費:
NT3,256/2人(NT1480+10%/1人) 

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電話:02-2720-1234
時間:早餐06:30~10:30/午餐11:30~14:00
         午茶15:00~17:00/晚餐18:00~21:30

網址: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

延伸
【台北君悅】ZIGA ZAGA 義式料理.享美食聽演唱~娛樂好聚點
【推薦】君悅寶艾西餐廳.超值雙人豪華套餐~有噴泉的約會聖地
【推薦】君悅漂亮中式海鮮餐廳.港點+套餐雙重享受(划算點餐法)
【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午餐吃到飽
【台北信義】雲錦中餐廳壽宴@君悅酒店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