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Sarabeths (1).JPG
 
如果沒有特別崇拜Sarabeth's紐約早餐女王的品牌
我覺得可以等過陣子再去,因為這家消費較高,我覺得也
沒有好吃到會讓人想在短時間內排隊再訪,相信沒多久就
不會這麼多人,目前平日11:00前去應該都不會等很久
 
Sarabeths (2).JPG

11:00前SOGO還沒開門,要從此入口下去
下去後就是Sarabeth's,直接進門登記候位
我們平日11:30到,等約55分鐘就排到了 

Sarabeths (3).JPG

我不愛去排隊店,但這家採貼心的智慧型排隊法
登記手機後會收到簡訊通知,點入訊息內的網站連結
就能看到候位進度,而且也不用擔心沒追蹤會錯過,因為
有位時系統會來電通知,除了這點讓我們願意去等候外
另一原因為SOGO是敗家聖地,剛好可以趁候位時敗家
不過貪吃的三姝敗家第一站竟然是先去喝有機果汁


Sarabeths (4).JPG

12:30左右門口都沒啥人,隔壁的UCC也很空蕩
我們吃完後剛好是下午茶時段開始,這時門口就
看得到有人聚集在等待,UCC也呈現爆滿狀態

Sarabeths (5).JPG


Sarabeths (6).JPG


Sarabeths (7).JPG


Sarabeths (8).JPG


Sarabeths (9).JPG

我們3人被安排在與鄰桌距離比較近的坐位
但桌面比較大,椅子好坐,所以用餐期間算舒適

Sarabeths (10).JPG

沒有低消只有用餐90分鐘的限制,全店客滿
的情況下服務算不錯,還會主動送上分享的小盤


MENU>>>

Sarabeths (11).JPG

冰美式咖啡NT120(可續杯) / 葡萄柚汁NT80

我們點的飲品都普普

Sarabeths (12).JPG

熱美式咖啡NT120(可續杯)

本來想點果露,但才喝完一大杯生機果汁,所以
想想還是點咖啡配甜點感覺較適合。附的奶精和
糖有精緻一點,我習慣喝黑咖啡原以為用不到,結果
還好有法國鸚鵡糖,不然我就不會想再續一杯了


Sarabeths (13).JPG


Sarabeths (14).JPG

經典班尼迪克蛋(火腿、英式馬芬)NT360

我偏愛醬不要太多的班尼迪克蛋,所以Sarabeth's
賣相清爽的班尼迪克蛋還沒吃之前我就覺得會好吃
班尼迪克蛋還有煙燻鮭魚口味,但對於首次光顧的
餐廳我們較習慣先從店家的經典招牌料理下手


Sarabeths (15).JPG

好挺立的雙峰阿~我真想伸出鹹豬手

Sarabeths (16).JPG


Sarabeths (17).JPG


Sarabeths (18).JPG

荷蘭醬與半生熟水波蛋交融出的味道擄獲
我們的味蕾,入口前別忘了先用瑪芬沾起流出
的蛋黃,火腿算是襯職的配角,增味而不搶味

Sarabeths (19).JPG


Sarabeths (20).JPG

班尼迪克蛋份量較少,好在有品質佳
口感爽嫩的生菜提高了一點CP值

Sarabeths (21).JPG

與眾不同的漢堡NT420
(漢堡肉、格魯耶爾起士、自家醃漬綠蕃茄、全麥麵包、薯條)

漢堡可另加烤培根NT60與煎蛋NT30,我們沒加料

Sarabeths (22).JPG

果然與眾不同不等於好吃,我覺得首訪最好跳過
兩位友人都說Burger Ray的好吃度勝且便宜很多


Sarabeths (23).JPG


Sarabeths (24).JPG

看到薯條的色澤比較白也沒那麼金黃時我就
覺得不會是我喜歡的,品嚐後雖然炸的酥而不油
但鹹度略低也少了幾分滋味,回家上網查詢確認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是用澄清奶油炸的薯條

把無鹽奶油中牛奶的固形物及水份移除只留下
純淨的奶油脂肪就是澄清奶油,這種奶油的優點是
發煙點較高、保存期長,缺點是被抽了一些東西,自然
也少了一些味道。口味很主觀,雖然澄清奶油品質較好
但用來炸薯條我就不喜歡,我喜歡的鹹度跟麥當勞薯條
一樣即可,不過2位友人愛吃比較不鹹的薯條所以覺得
味道剛好,但是薯條是否值得單點(NT120)大家的答案
一樣,可跳過,因為有點小貴也沒比其它美式餐廳好吃


Sarabeths (25).JPG


Sarabeths (26).JPG

漢堡中唯一讓我覺得很厲害也很好吃的是裡面
的自家醃漬綠蕃茄,Sarabeth's是做水果抹醬起家
我覺得
醃漬綠蕃茄中有種很特別的味道,我們猜測
有可能是加了某種果醬或是某種香料,就是這神奇
的調味讓我覺得這漢堡是有那麼一點與眾不同


Sarabeths (27).JPG

法式吐司(草莓、楓糖、奶油)NT480

澄清奶油口感較清爽,搭配吐司或煎餅我就比較喜歡

Sarabeths (28).JPG


Sarabeths (29).JPG

吐司是用日本特製麵粉烘焙,品嚐後雖然覺得好吃
但口味有調整成適合台灣大眾的甜度,因此對我們來說
少了點法式吐司最迷人的甜蜜到心坎裡的感覺,剛好我們
3姝前陣子才被
September Café的法式吐司電到,九月也是
用好食材出名的早午餐店,相較下我們都覺得九月的更好吃
也更有獨特性,
雖然口感上我喜歡的是Sarabeth's比較乾的
這種
,九月的口感較軟也較濕潤,不過九月吐司本味就贏了
運用特別的做法與奶油、糖漿整體搭配起來相當完美
難怪很多韓妹來台灣都會特別去九月吃法式吐司


Sarabeths (30).JPG

我肯定是要淋楓糖吃才過癮

Sarabeths (31).JPG

Sarabeth's 奶油蕃茄濃湯NT220

因為是吃午餐,餐點份量不多,吃漢堡時覺得
醃漬綠蕃茄好吃,所以就想加點奶油蕃茄濃湯
剛好鄰桌有點,覺得口感跟想像中不同也推薦
我們點,結果這湯讓我們驚豔,值得點來試試


Sarabeths (32).JPG


Sarabeths (33).JPG

好吃的關鍵果然是微酸微甜的
醃漬綠蕃茄
另外這濃湯有夠香濃,湯上的乳酪融進湯內後
Pizza一樣可以牽絲喔,但是厲害的地方是
喝的時候卻是一種濃郁中有清爽的感覺

Sarabeths (34).JPG


Sarabeths (35).JPG

我覺得2人共享一碗剛剛好,附的自製比斯吉
若能加點的話務必再點一個,因為沾湯吃超銷魂

Sarabeths (36).JPG


Sarabeths (37).JPG  

友人送我的會前進後退走跳小毛驢~我超喜歡


我覺得Sarabeth's有自己的特色,若早幾年
來台設點或許比較好,因近年台灣走嚴選食材
的早午餐店厲害的越來越多,尤其現在景氣不佳
如此的消費,比較難讓大眾在短時間內回訪



消費:NT1,980/3人(含10%)

Sarabeth's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
         (SOGO敦化館,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電話:02-2752-6998
時間:9:00~21:30
網址:
http://www.sarabeth.com.tw/

延伸
【台北信義】德州鮮切牛排 Texas Roadhouse.肋眼牛排 冠軍豬肋排 棉花糖地瓜~好好吃
【微風信義】莫爾頓牛排館.來自美國芝加哥的美味(高樓景觀餐廳)
【推薦】September Café 九月餐酒館 & 烘焙坊.韓妹來台愛訪的早午餐店(彩虹沙拉好看又好吃)
【松江南京】TankQ Cafe & Bar.手提箱早午餐(有英雄系列公仔出沒)
【宜蘭古蹟】藍屋.在舊監獄門廳吃Brunch
【宜蘭】合盛太平 Cafe story.太平醫院改建餐廳
【推薦】藏薪食譜 Wang's Field.超值午間套餐(王爺的日味法菜)
【東區推薦】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主餐與甜點都很美味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