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森林義式餐廳.JPG

FOREST森林義式餐廳位在台北東區精華地段
216巷內,屬於
兔子兔子餐飲集團旗下品牌,該集團
餐廳的強項是以裝潢擄獲女孩們的心,擁有童話復古
英倫風的FOREST森林義式餐廳自然也是姊妹們
密會的好聚點,其中各式的披薩更是聚餐時的首選
 
森林義式餐廳 (1).JPG

FOREST森林義式餐廳幾年前開幕時也是
排隊店,不過我對排隊沒興趣,雖然這家有在我的
筆記中,但時間一久就遺忘了。這次是去附近辦事
前想先填飽肚子,路過這家發現裡面人客不多,翻看
Menu覺得餐點1個人吃也沒問題,所以就上門了


森林義式餐廳 (2).JPG

Logo大樹圖案是由許多小動物組成

森林義式餐廳 (3).JPG


森林義式餐廳 (4).JPG


森林義式餐廳 (5).JPG

餐廳中有大樹,原以為會有一些動物擺飾,結果沒有
我想或許來用餐的形形色色人客,就是森林中的動物


森林義式餐廳 (6).JPG


森林義式餐廳 (7).JPG


森林義式餐廳 (8).JPG

我就窩在眼前這個略有隱密性的
座位,年紀越大越怕過吵的地方,平日
下午人客不多環境清幽,感覺相當好

森林義式餐廳 (9).JPG

店內有販售自家設計商品

森林義式餐廳 (10).JPG


森林義式餐廳 (11).JPG

餐廳內也有一點魔幻的氛圍

森林義式餐廳 (12).JPG


森林義式餐廳 (13).JPG


森林義式餐廳 (14).JPG


森林義式餐廳 (15).JPG


森林義式餐廳 (16).JPG

阿~竟然讓我想到羊男迷宮
莫非我就是等著被羊男拐走的小女孩


森林義式餐廳 (17).JPG

Menu設計得很精美,還呼應著餐廳裝潢

森林義式餐廳 (18).JPG

點主餐加配套的方式會比較超值,但我偏偏想單點

A.麵包 B.湯或沙拉 C.80元內飲品 D.甜點2擇1

森林義式餐廳 (19).JPG


森林義式餐廳 (20).JPG

MENU>>>

森林義式餐廳 (21).JPG

義式經典凱薩香烤雞肉沙拉NT160

森林義式餐廳 (22).JPG


森林義式餐廳 (23).JPG

煎到酥香的雞肉滿好吃,雖然生菜與
用美乃滋調味的沙拉醬較普通,但看在
價格上,我覺得整體表現算是讓人滿意


森林義式餐廳 (24).JPG

義式經典瑪格莉特皇后披薩NT250

餐點的外貌往往會影響我選擇,看到我喜歡
吃的薄皮瑪格莉特披薩有星芒造型的豈能不點


森林義式餐廳 (25).JPG

沒人跟我搶的感覺好棒棒

森林義式餐廳 (26).JPG


森林義式餐廳 (27).JPG


森林義式餐廳 (28).JPG

喜歡起司的不用擔心沒牽絲,因為重頭戲都在星芒裡

森林義式餐廳 (29).JPG

蕃茄多汁,起司飄香,口味還不賴

森林義式餐廳 (30).JPG


森林義式餐廳 (31).JPG


森林義式餐廳 (32).JPG


森林義式餐廳 (33).JPG

招牌盆栽咖啡NT140

雖然已經吃過與喝過不少盆栽,但是只要
看到就會不由自主想點,這次也不例外不過我
請店家幫我用黑咖啡做,結果才上桌就稍微塌陷
之後不到40秒土地就被黑潮淹沒了,
所以要拍照
的最好還是乖乖點有奶泡支撐的拿鐵或卡布


森林義式餐廳 (34).JPG


森林義式餐廳 (35).JPG


森林義式餐廳 (36).JPG


森林義式餐廳 (37).JPG

每隔一陣子我都要享受一下獨自用餐的
好時光,因為可以點自己愛吃的,可以慢慢
拍照、看看雜誌或是隨心所欲的上網


森林義式餐廳 (38).JPG

由於份量不少,剩下就打包回家當晚餐

森林義式餐廳 (39).JPG

餐後必去之處


森林義式餐廳 (40).JPG

名片設計也跟裝潢同調,讓人每張都想拿

雖然FOREST森林義式餐廳的餐點口味不算
出眾,但視覺效果有加分,由於消費在東區不算高
服務也親切,我覺得無論聚餐或獨自前往都適合


消費:NT605/1人

FOREST 森林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6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電話:02-2771-1007
時間:12:00~22:10 / 11:00~22:10(週六~日)
網址:http://theforest.com.tw/

延伸
【捷運芝山站】北投魷魚.麻辣阿公魅力難擋(好吃的台灣拉麵)
【推薦】雙月食品社.爆料養生雞湯。魚比碗大的虱目魚湯
【台北】竹里館.茶趣美食
【台北】等一個人咖啡.火烤洋蔥咖啡你喝過嗎?
【台北】雷蒙叔叔 Uncle Laymen.捷運行天宮站
【公益】微客棧.老屋。咖啡。柬埔寨手作品
【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X凱蒂冰菓室‧台北東區Kitty主題店
【微風信義】晶華冠軍牛肉麵坊.冠軍清燉牛肉麵(美國CNN推薦來台必吃牛肉麵 )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