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魷魚.JPG

原本在北投辦完事後想去芝山站附近的
麵面俱到飽餐一頓,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出站後走著走著突然看到北投魷魚出現在我
眼前,於是想去回味的感覺湧上心頭,結果這
突如其來的巧遇,竟然馬上讓我改變心意
 
北投魷魚 (1).JPG


北投魷魚 (2).JPG

把台灣小吃店精緻化、現代化
也是我喜歡北投魷魚的原因之一


北投魷魚 (3).JPG

我平日下午約2:00來吃,沒想到人客
好多,連我右手邊的座位也都坐滿了

北投魷魚 (4).JPG

趁右邊客人去拿小菜,速拍一張牆上的MENU

北投魷魚 (5).JPG


北投魷魚 (6).JPG

在麻辣全餐和北投阿公麵間猶豫了好久
一個人用餐的壞處就是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最後決定還是讓比較特別的阿公來陪我


北投魷魚 (7).JPG


北投魷魚 (8).JPG

很久很久前去其它店是吃招牌綜合羹

北投魷魚 (9).JPG


北投魷魚 (10).JPG

小菜我拿得迅速,因為這家的麻辣
豬血糕我喜歡所以必吃,由於小菜有
2合1的,點一份就可吃到2種,很不錯


北投魷魚 (11).JPG

餐具、醬料自取

北投魷魚 (12).JPG


北投魷魚 (13).JPG

小菜NT50

光是吃這盤小菜,我就好滿足
麻辣豬血糕還是跟以前一樣美味

北投魷魚 (14).JPG


北投魷魚 (15).JPG

燙魷魚NT90

來這不點份麼行呢?一個人
獨享,沒人跟我搶的感覺真美好

北投魷魚 (16).JPG

魷魚新鮮,清燙後直接吃就
好吃,配薑絲或芥末醬油也都不錯

北投魷魚 (17).JPG


北投魷魚 (18).JPG

北投阿公拉麵NT155

北投阿公若搭配油麵、米粉
或冬粉,會比選拉麵便宜10元


北投魷魚 (19).JPG

阿公麵除了用料豐富外,上桌時熱度夠所以從入口
到吃完都不會出現冷掉的油感。我習慣先品嚐原味
覺得吃一半後再加點胡椒或辣椒變換口味也不錯


北投魷魚 (20).JPG

紅燒肉、炸扁食、松阪肉、花枝丸
是阿公麵中的四寶,我覺得每樣都不錯
而稱職的配角就屬用量滿多的豆芽菜

北投魷魚 (21).JPG


北投魷魚 (22).JPG


北投魷魚 (23).JPG

拉麵口感略軟,但還是保有彈度,我覺得
這碗台式拉麵的美味、豐富與吃完後的
滿足感一點都不輸貴鬆鬆的日本拉麵

北投魷魚 (24).JPG

一個人吃完快撐死了,台灣小吃就有這等
魅力,就算讓我撐死肥死,也要吃到爽才罷休
 


消費:NT295/1人

北投魷魚-天母二店

地址:台北市福華路156號
電話:02-2832-1872
時間:11:00~22:00

延伸
【台北】吳家牛肉麵.北投人氣老字號
【推薦】少帥禪園.大帥府傳套餐(美味再升級)
【北投】少帥禪園.小六茶舖下午茶
【新北投】滿來溫泉拉麵.溫泉之旅後的一碗爽快
【推薦】陳家刨冰 豆花@北投市場商圈

【北投】SU蔬食料理.素食的饗宴(桌菜)

【台北】阿鴻的菜.捷運北投站推薦餐廳
【羅東夜市】海霸王沙茶魷魚.義豐蔥油派.12盎司雞排
【宜蘭五結】太媽羊肉羹。三多寶切仔麵

【台北老字號】龍記搶鍋麵.捷運西門站小吃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