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威航威熊便當.JPG

雖然我沒搭乘過威航(V Air),不過早已被威熊的
可愛模樣電到,於是請好姊妹幫我代買機上免稅品
LANEIGE 蘭芝氣墊BB霜時順便夾帶一隻威熊絨毛
玩偶,沒想到友人知道我喜歡威熊後,還送我機上限定
限量的威熊隨行杯+餐盒,收到意外的禮物讓我超開心
現在到6月期間,很適合去野餐+賞花,像這種可愛系的
餐具,最適合帶去野餐放閃,尤其不會做或是懶得動手
做可愛便當料理的人有了可愛的餐盒加持後,就免
苦惱餐盒內容物不可愛了,照樣可愛指數破表啦
 
威航威熊便當 (1).JPG

威熊雙手敞開的V POSE看了就讓人
心情好,尤其敗家完看到威熊的V POSE
更是有種敗家無罪感,敗家萬歲!~YA


(照片取自官網:https://www.flyvair.com/zh/)

當時友人跟我說搭威航買飛機餐,餐盒
加購價為NT360,單買NT410,隨行杯是買
熱飲加購價NT270,單買是NT310,不知現在
是不是有推出優惠,都賣官網文宣上的特價


威航威熊便當 (2).JPG

萌爆了~威熊的微笑也超有療癒效果

威航威熊便當 (3).JPG


威航威熊便當 (4).JPG

盒蓋內側有做餐具固定的設計

威航威熊便當 (5).JPG

也有一點三隻小豬的感覺

威航威熊便當 (8).JPG

像這種塑膠材質的餐具,別忘了詳閱注意事項

威航威熊便當 (6).JPG

辦公室也很需要出現可愛的杯子

威航威熊便當 (7).JPG 


威航威熊便當 (13).JPG

威熊在草地上特別開心

威航威熊便當 (15).JPG

YA~來個勝利熊抱吧~

威熊的觸感軟彈也很好摸,真希望
能有更大隻的,這樣抱起來感覺更棒
TIIDA~TIIDA~TIIDA~

威航威熊便當 (14).JPG

來個威式倒立翻滾

威航威熊便當 (16).JPG

偷看威熊屁屁驗明正身

威航威熊便當 (17).JPG

威熊︰凱特.....偷看我屁屁,賞妳一掌

威航威熊便當 (18).JPG

威熊秀結束,啟動野餐模式~Oh~Ya~

威航威熊便當 (10).JPG

原本有想要用海苔和起司片做威熊便當,後來
想想還是發揮懶到最高點的精神,餐盒內的食物
全部都在便利商店購買,如此也能證明平凡無趣的
餐點裝在威熊餐盒後,也會變得可愛又富趣味性


威航威熊便當 (9).JPG


  威航威熊便當 (11).JPG

小朋友不愛吃生菜沙拉的話,可以加
點動物餅乾吸引小朋友,這餅乾和生菜
很合搭,就是麵包丁配沙拉的延伸概念

威航威熊便當 (12).JPG

我覺得有時候飛機上的限量商品也是
很好的伴手禮,我想小朋友或是跟我一樣
具有童心的人,都會很喜歡這樣的禮物
 
   威航威熊便當 (19).JPG

我問大頭威熊和Line熊誰比較可愛?
大頭竟然回說「無尾熊」這答案真妙~笑

私心希望威熊和Line熊能出聯名商品


V Air威熊小舖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