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ing time.JPG

EATING TIME BISTRO & GRILL過了媒體狂熱期後
人潮就沒那麼多了,幾年下來只能說生意應該算走下坡
我覺得這家能在永康商圈撐這麼多年原因不是餐點好吃
也不是服務好,主要就是永康街比較少有這麼大間、裝潢
不錯加上消費也能讓人接受的早午餐店,尤其想在這區
與朋友約聚餐的話,這裡還算是家可以選擇的餐廳

請幫凱特的FB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eating time (1).JPG

幾個月前我和大頭難得近中午時出沒在附近
路過這家發現還有很多位子於是就進去享用了

eating time (2).JPG


eating time (3).JPG


eating time (4).JPG


eating time (5).JPG


店內比較暗,我喜歡在明亮的地方吃早午餐
因此選了進門較明亮,帶有英倫風的區域用餐

eating time (6).JPG


eating time (7).JPG


eating time (8).JPG


eating time (9).JPG


那時窗外那攤賣鯛魚燒的還沒紅,可見
部落客的發文很有效果,不過若沒真本事
就不知能紅多久,所謂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eating time (10).JPG


eating time (11).JPG


餐點選項滿多,照片也拍得超美味,可惜
與實物差很大,千萬不要太認真看Menu照片

eating time (12).JPG


eating time (14).JPG


eating time (15).JPG


西南風味雞腿三明治NT270

大頭單點三明治,外加NT80升級為套餐
套餐為:湯或沙拉擇一+飲品(茶、咖啡、碳酸飲料擇一)

eating time (16).JPG

蛤粒濃湯

eating time (17).JPG


eating time (18).JPG


三明治可搭薯條、薯餅、薯塊、薯泥擇一
西南風味雞腿三明治原本是用長法麵包製作
但吃軟不吃硬的大頭請店家改用吐司製作

eating time (19).JPG


eating time (20).JPG


三明治口味不錯,新鮮的蕃茄加分不少

eating time (13).JPG

我想點煎餅EXTRA早餐,結果中午都還沒到
竟跟我說沒煎餅,那就只好點吐司EXTRA早餐

eating time (21).JPG

EXTRA早餐NT330

可能我吃太多早午餐了,EXTRA早餐只有
薯餅還OK,其它就覺得沒有很合我的口味

eating time (22).JPG


eating time (23).JPG


我喜歡培根煎到"恰恰",油脂轉為焦香
的程度,這裡的培根適合與我口味相反的人

eating time (24).JPG

炒蛋溫度不夠又加了過多起司很膩口

我們的熱咖啡都可以無限續,不過這裡的咖啡
和同質早午餐相較遜色很多。此外今天的服務
屬於被動式,服務生不會主動清桌或是加咖啡

eating time (25).JPG  

 

消費:NT781 / 2人(含10%)

EATING TIME BISTRO&GRIL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電話:02-2351-3663
時間: 8:00~23:00
網址:http://www.eatingtime.com.tw/

延伸
【推薦】小茶栽堂 Le Salon‧台灣茶與法式甜點 (永康街商圈必訪)
【台北】8%ice 冰淇淋專門店@永康街
【永康街】高記上海點心.招牌鐵鍋生煎包
【永康商圈】巧味台菜海鮮餐廳.無菜單的人氣老店
【台灣名產】小茶栽堂‧小茶捲。蜜香土鳳梨酥。馬卡龍牛軋糖(推薦伴手禮)
【松江南京】TankQ Cafe & Bar.手提箱早午餐(有英雄系列公仔出沒)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