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艾麗.JPG

寒舍艾麗酒店為寒舍國際酒店旗下第一家自創
品牌飯店,消費上自然也比寒舍艾美低一點,由於位
在地段極佳的信義商圈,因此商務旅客與遊客也都滿
喜歡選擇與寒舍艾美毗鄰的寒舍艾麗入住。不過我是
台北人所以沒機會去住,因此趁有信用卡優惠方案與
家人去寒舍艾麗的La Farfalla 義式餐廳打打牙祭
 
請幫凱特的FB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寒舍艾麗 (1).JPG

寒舍艾麗酒店和微風松高同棟樓,入口就在
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的旁邊,6樓才是酒店
接待大聽,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也是在6樓

義大利文La Farfalla是蝴蝶的意思,所以餐廳
Logo很像蝴蝶,此外酒店也承襲寒舍集團的藝術
美學風格,內部也陳設了有不少畫作與設計品

寒舍艾麗 (2).JPG

La Farfalla旁邊是大廳酒吧The Terrace,陳設
在酒吧入口處的「奧茲大眼鯛」是台灣藝術家
楊茂林的作品,幾乎每個人看到都會去拍一下

寒舍艾麗 (3).JPG

我很喜歡這種通透明亮、裝潢質感很好的用餐
空間,可惜我最不會拍這種光源下的環境照,無論是
自動或手動模式拍都不理想,也可能是g15的極限了

寒舍艾麗 (4).JPG

醒目的燈也是大家必拍重點

寒舍艾麗 (5).JPG

「瘋狂的球」設計師是義大利藝術家Paola Pivi

用縮小版經典名椅做出的吊燈特別
又炫麗,投射在天花板上的圖樣也很美

寒舍艾麗 (6).JPG

外面有規劃一個充滿綠意的空間,感覺很好

  寒舍艾麗 (8).JPG


寒舍艾麗 (9).JPG


寒舍艾麗 (7).JPG

我覺得座位都很舒適,而且有設計一些區隔
隱私較高,只要沒被預約的位子,可以選擇自己
想坐的區域,在這用餐的氛圍很好,我相當喜歡

寒舍艾麗 (10).JPG

我們選了靠窗的位子

寒舍艾麗 (11).JPG

由於凱特媽想炫耀她的信用卡比我們的同級
信用卡優惠多所以請爸、我和妹妹來享用,我媽
的信用卡優惠方案是週一、限午餐、4人同行2人
免費,果然她的卡贏了,在五星級餐廳類大獲全勝

不過4人同行2人免費並不是真的有優惠到
5折,是先算好原消費10%的金額,然後取2個
最高價的主餐+原價10%的金額=總消費

寒舍艾麗 (12).JPG


寒舍艾麗 (13).JPG

用餐型態為半自助式吃到飽(semi-buffet),菜單一邊
是午餐一邊為晚餐,餐點都一樣,只不過晚餐價格比較高
消費依所選主餐計價,海鮮主餐不提供外帶,其餘可外帶
水資不須另外加,氣泡和無氣泡礦泉水都可以無限喝

寒舍艾麗 (14).JPG


寒舍艾麗 (15).JPG

想喝酒的話,可以請服務生提供酒單

寒舍艾麗 (16).JPG


寒舍艾麗 (17).JPG


寒舍艾麗 (18).JPG


寒舍艾麗 (19).JPG

生菜品質略遜其它同級餐廳

寒舍艾麗 (20).JPG


寒舍艾麗 (21).JPG


寒舍艾麗 (22).JPG

Italian Grana Padano

寒舍艾麗 (23).JPG

綜合冷肉沒讓人失望

寒舍艾麗 (24).JPG

香烤杏鮑菇搭秋葵沙拉

寒舍艾麗 (25).JPG

前-豬頸肉沙拉 後-牛舌佐清蔥醬

寒舍艾麗 (26).JPG

椰子風味海鮮柚子沙拉

寒舍艾麗 (27).JPG

青醬透抽

寒舍艾麗 (28).JPG


寒舍艾麗 (29).JPG


寒舍艾麗 (30).JPG

橙香鮮魚 & 煙燻鮭魚

寒舍艾麗 (31).JPG

赤嘴蛤+淡菜+小花枝+鮮蝦+處女蟳

這區沒有優勢,搭配的沾醬有薑醋與蕃茄辣醬
我想應該是大家胃口被養大,眼前的就相對平凡

寒舍艾麗 (32).JPG


寒舍艾麗 (33).JPG


寒舍艾麗 (34).JPG


寒舍艾麗 (35).JPG

麵包不錯,抹醬中有一款海苔奶油滿特別

寒舍艾麗 (36).JPG


寒舍艾麗 (37).JPG

香料焗烤淡菜

寒舍艾麗 (38).JPG

哈根達斯冰淇淋 & 配料
(口味:香草、草莓、焦糖牛奶、淇淋巧酥)

寒舍艾麗 (39).JPG

水果甜點區

寒舍艾麗 (40).JPG


寒舍艾麗 (41).JPG

瑪德蓮、貴妃荔枝起司、焦糖柚子蛋糕(前→後)

寒舍艾麗 (42).JPG

波蘭蔓越莓蛋糕 & 帕瑪森乳酪捲

寫文時才發現波蘭蔓越莓蛋糕外觀和夾層
都是黃色,若當場注意到肯定拿來吃看看,因為
看起來不像蔓越莓蛋糕,不知是否有標示錯?

寒舍艾麗 (43).JPG

椰子香蕉派

寒舍艾麗 (44).JPG

巧克力石榴慕斯蛋糕

寒舍艾麗 (45).JPG

蜜棗起司塔

寒舍艾麗 (46).JPG

優格鳳梨奶酪

寒舍艾麗 (47).JPG


寒舍艾麗 (48).JPG

花生白巧克力馬卡龍 & 覆盆子巧克力馬卡龍

寒舍艾麗 (49).JPG

濃湯

寒舍艾麗 (50).JPG

蔬菜清湯

我不愛喝濃湯,能提供清湯很棒

寒舍艾麗 (51).JPG

隨拍幾張大家吃的

寒舍艾麗 (52).JPG


寒舍艾麗 (53).JPG

經典海膽魚子醬搭乾煎北海道干貝義大利麵NT1,480

我媽竟然點易飽的義大利麵,問她為何想點?
凱特媽:印象中沒吃過超過1000多的義大利麵
    凱特:....輸了,想不到勸不點的理由.............

原本還猜她會吃不完打包,結果全吃光


寒舍艾麗 (54).JPG

澎湖鸚哥魚搭起司筊白筍佐香檳醬汁NT1,580

來義式餐廳我習慣點海鮮,果然今天又
是我點的魚最好吃,連起司筊白筍都一級棒

寒舍艾麗 (55).JPG


寒舍艾麗 (57).JPG


寒舍艾麗 (56).JPG

外皮煎得酥香,肉鮮嫩彈,可搭配鮭魚卵
或是沾點sauce入口,每口都是不同風味

寒舍艾麗 (58).JPG

美國特級菲力12oz(U.S.Prime)NT3,480

雙人份的美國特級菲力,我媽覺得couscous
比牛排好吃,我想廚師知道後可能要落淚了

寒舍艾麗 (59).JPG

台灣義式餐廳牛排好吃的真不多見,我媽嘴
被我爸養刁了,自然會有所比較。如果以價位
與semi-buffet的型態來說其實還算不錯啦

寒舍艾麗 (60).JPG


寒舍艾麗 (61).JPG

甜點的口味與種類設計上是弱點,大部份都屬於扎實
又切得大塊的蛋糕體甜點,好在我們四人同行可以先把
想吃的都先拿一塊一起分享,若是2個人來可能吃個2~3
種就飽了,此外沒有一款甜點讓我們覺得有獨到處,我覺得
午餐時段不如設計幾款盤飾甜點讓顧客擇一,這樣才會
感覺跟吃到飽的有差異性,也可以提升消費價值感

寒舍艾麗 (62).JPG

夏威夷豆布朗尼

寒舍艾麗 (63).JPG

巧克力咕咕霍夫

寒舍艾麗 (64).JPG

寒舍餐飲集團的服務向來都很好,La Farfalla
也不例外,服務生態度親切有禮,用餐期間會時時
關注我們用餐情況、進度與主動加水清桌等等

寒舍艾麗 (65).JPG  

我對吃重精不重量,不太喜歡吃到飽,尤其是高價位
的吃到飽除非有人請客,不然我不會自行消費。原本
我還滿喜歡semi-buffet,但這1~2年發現這型態的餐廳
自助區也越搞越大,料理口味變得沒特色,我也開始不太
喜這種semi-buffet,還是偏愛以前五星級飯店簡而精
的自助區,主餐跟單點餐廳一樣優質的semi-buffet

La Farfalla的非海鮮類主餐能外帶,我就親眼目睹
有消費者主餐直接打包,所謂羊毛出在羊身上,可想而
自助區餐點多的話,品質與好吃度自然會下降,當然也有
可能會影響到主餐的食材或是精緻度。我們今天用了
信用卡優惠方案吃覺得滿意,如果用原價吃,cp值<1



消費:
NT4,134 / 4人(原價:NT6,540,含10%,信用卡優惠方案)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寒舍艾麗酒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6樓
電話:02-6631-8060
時間:6:30~10:00 / 11:30~14:30 / 15:00~17:00 /18:00~22:00
網址:http://www.humblehousehotels.com/zh-tw/

延伸
【信義商圈】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高雅的婚宴
【中秋】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喜來登廣式月餅
【台北君悅】ZIGA ZAGA 義式料理.享美食聽演唱~娛樂好聚點

【推薦】台北萬豪酒店 Garden Kitchen‧美國名人堂主廚私房料理
【新莊】頤品大飯店.歐風時尚奢華喜宴@晶冠購物中心
【東區推薦】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主餐與甜點都很美味
【台北信義】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法式小餐館@微風松高
【推薦】大倉久和.頂級VIP包廂豪華壽宴(百禾廳)
【台北】上菜囉!Viva la fete 法義料理.輕鬆享受鄉村創意料理 (捷運忠孝新生站)
【推薦】WINE-derful 葡萄酒主題餐廳.酒與佳餚的美妙結合
【板橋】法樂琪 Salad Steak House.見血的好吃現切牛排(大遠百)
【台北信義】德州鮮切牛排 Texas Roadhouse.肋眼牛排 冠軍豬肋排 棉花糖地瓜~好好吃
【大直】Mark's 精緻鐵板燒@台北萬豪酒店(捷運劍南路站)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