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大頭去香港, 必買商品就是我最
愛吃的榮華堂小桃酥,家人只要去香港一定都會
幫我帶,中秋節時這家的月餅也是我的最愛,
雖然
中秋月餅
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但我還是覺得從
香港帶回來的較好吃,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榮華小桃酥.jpg

HKD 50

其實現在去香港已經沒什麼東西
好買,但是小桃酥我到現在都吃不膩

榮華小桃酥 (1).jpg

 機場就能買到喔 ,雖然貴一點

榮華小桃酥 (2).jpg

鐵盒外還有一層膠膜,幾年來都是
這樣的鐵盒包裝,拆膜後拍一張

榮華小桃酥 (3).jpg

 

榮華小桃酥 (4).jpg

包裝的非常好,打開後依然
排列整齊,小桃酥都還是原狀

榮華小桃酥 (6).jpg

打開後令人流口水的香氣馬上飄出來

第一層,這可不是被偷吃喔
因為是秤重的,一盒600g約50餘顆

榮華小桃酥 (5).jpg

總共有完整的三層

榮華小桃酥 (7).jpg

酥酥甜甜,真好吃

榮華小桃酥 (8).jpg

配上一杯熱茶更棒

榮華小桃酥 (9).jpg 

酥、鬆、脆的原因在於中間非實心

寫到這我又想吃了,去香港旅遊時
不妨帶幾盒回來,送人自吃兩相宜喔!

延伸
【香港】榮華XO醬 陳皮皇
【香港】榮華-蛋白脆卷 (新產品登場)
【香港】榮華月餅.kate最愛的港式月餅
【伴手禮】奇華至尊月餅(幸運禮盒).奇華餅家
【中秋】香港半島酒店月餅.雙黃白蓮蓉。雙黃金黃蓮蓉-精選月餅禮盒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