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丼.JPG

前天瘋排日本來的金子半之助天丼的新聞相信很多人
都有看到,我覺得這是台灣人哈日的特有文化,餐點好不
好吃非重點,日本來的排了再說,不過我對排隊追新店,尤其
又是以炸物為主的料理興致不高,若跟我有相同想法的人
想吃好吃丼飯的話,我覺得可以先去不用久候的開丼吃
雖然是台灣品牌,但是CP質高 ,讓我想不推薦都很難
 
開丼 (1).JPG

開丼微風松高店是上個月才開幕,雖然已經開了
數家分店,但真正燒到我想去吃是看完Anise的食記
說來也巧,剛好隔天和西莎相約下午喝咖啡,怎麼不是
偉嘉,
閒聊時提到我想吃開丼,結果西姊眼睛突然閃閃
發亮說晚餐立馬去吃,因為她很早前就想吃這家了


開丼 (2).JPG

我們是約在sam 喝咖啡,因為離微風松高滿近
因此3人直接搭小黃趕在下班時間前抵達,完全免
排隊,我就在這種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吃到了

th  

開丼 (3).JPG


開丼 (4).JPG


開丼 (5).JPG


開丼 (6).JPG

今天是聊天型的聚會,因此照片就黑白拍囉~ㄎㄎ

開丼 (7).JPG

不收服務費,餐具、湯、調味料等須自行到自助區取用

開丼 (8).JPG

免費飲品有熱玄米煎茶與冰檸檬水

開丼 (9).JPG

新推出的相撲鰻重,有點猶豫想點

開丼 (10).JPG


開丼 (11).JPG

餐點選擇性多,除了丼飯外還有鐵板照燒與
各種單點小品,像是大阪燒蝦捲、炸雞蛋豆腐、
可樂餅、玉子燒、爆漿雞腿捲、胡麻秋葵等

開丼 (12).JPG


開丼 (13).JPG

味噌湯、玄米煎茶、飯可免費續用
有提供生菜杯的丼飯生菜也可免費續
用餐時間限90分鐘,每人低消NT120

開丼 (14).JPG

Menu中有介紹選用的食材,其中也提到秘製
的燒肉肉醬是選用日本龜甲萬醬油、白味噌 、
蘋果泥、麥芽糖、海鹽等天然食材熬煮而成

開丼 (15).JPG


開丼 (17).JPG

骰子菲力丼NT300

Anise超推鹽蔥燒肉丼,不過我不太敢吃
很多蔥所以點了一眼就愛上的骰子菲力丼

開丼 (16).JPG 


 開丼 (19).JPG


開丼 (20).JPG

店家選用USDA認證Choice等級菲力牛排切成
2cmx2cm立方來製做,光看這完美的煎烤色澤好吃
感就油然而生,入口後鮮嫩又能鎖住肉汁的骰子菲力
真是美味,尤其我相當喜歡鹹中有甜又帶有洋蔥香的
醬汁味,此外蒜片炸得脆香又無苦味,美味更加分

開丼 (21).JPG

溫泉蛋上還加了一點松露醬,不敢吃的人可換糖心蛋
(我很乖有把松露點移開,不然會有人說我又惡搞溫泉蛋了)

我吃丼飯習慣先品嚐原味,然後就會把蛋刺破
讓蛋液流洩在飯上與些許肉塊上,這樣吃更銷魂

開丼 (22).JPG

我們這些肉鬼都沒續生菜

8304ed_db7e836ecd4f47a4a5b1ac206c620e1e.jpg

店家建議吃法

開丼 (18).JPG

紅豆湯

開丼 (23).JPG

日出燒肉丼(小)NT170

日出燒肉丼是店家銷售NO1的餐點,除了CP值超高
超美味更是主因,尤其莎姊細心把蛋液、蔥與豬肉都
拌勻後再給我吃,終於明白為何是銷售NO1的餐點了

開丼 (24).JPG


開丼 (25).JPG

自從愛上蛋黃哥後,看到蛋黃就會想到他
images  

開丼 (26).JPG


開丼 (27).JPG

松阪豬排丼NT260

可惡~我竟忘了吃西姊點的松阪豬排丼,不過我
記得她跟我們一樣都覺得丼飯份量十足,味道極佳

開丼 (28).JPG


開丼 (29).JPG

從賣相就可看出肯定好吃,拍照時更是香氣逼人

開丼 (30).JPG  

最後友人搶著買單,今晚除了吃得飽足又開心外
離譜的故事也聽完了,我只能鼓勵友人們各自加油
心情差時就想想明年有個小旅行在等著我們喔!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