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豪大廳酒吧.JPG

9月在萬豪酒店 Garden Kitche吃到讓我和妹妹
超滿意的美式牛排與西班牙伊比利豬後就決定要
再去享用,於是立刻與友人相約次月去萬豪大廳酒吧
吃牛肉麵與伊比利豬究極肉燥飯,品嚐後果然沒讓我
失望,愛吃牛肉麵的,這可是不能錯過的頂級牛肉麵
 
萬豪大廳酒吧 (1).JPG

酒店廣場前的裝置藝術「蝴蝶夫人」曾在
美國紐約植物園與英國查茨沃思莊園展出過

萬豪大廳酒吧 (2).JPG

關於台北萬豪的簡介與環境,大家請先看前篇
之前寫過與出現過的照片.本篇就省略囉!

萬豪大廳酒吧 (3).JPG


萬豪大廳酒吧 (4).JPG


萬豪大廳酒吧 (5).JPG


萬豪大廳酒吧 (6).JPG

以上為大廳

萬豪大廳酒吧 (7).JPG

走進電梯間最裡面可以看到有貓頭鷹的鏡飾

萬豪大廳酒吧 (8).JPG


萬豪大廳酒吧 (9).JPG

白天的蝴蝶雖然沒有夜晚時的璀璨
但還是美到會讓我忍不住抬頭一看再看

萬豪大廳酒吧 (10).JPG

今天真的超好運,在大廳等友人與賞蝶時突然
有人走來跟我相認,原來是上次邀請我來的公關
送媒體離開後突然看到我。她非常開心我來光顧
結果餐畢結帳才知她請大廳酒吧給我們9折優惠

108  
 
有意外的優惠真的好開心!

萬豪大廳酒吧 (11).JPG


萬豪大廳酒吧 (12).JPG

非常美又很有台灣特色的壁畫,我非常喜歡重視
藝文的飯店,覺得這是一種人文素養的提升與展現

萬豪大廳酒吧 (13).JPG


萬豪大廳酒吧 (14).JPG

大廳酒吧旁邊的拱型長廊可通往
凱特上次去的Garden Kitchen

萬豪大廳酒吧 (15).JPG

由於還在試營運期間,10月份大廳酒吧是14:00
才開始營業,這段期間要去的話,可先電洽時間

萬豪大廳酒吧 (16).JPG

我非常喜歡大廳酒吧的挑高裝潢與色系
下午在裡面享用輕食與友人聊天,感覺很舒服

萬豪大廳酒吧 (17).JPG

傍晚或夜晚來這小酌一杯感覺鐵定不錯,如果
我家在附近,可能會三不五時把來我家的訪客揪
來這談天、品酒、吃輕食,因為我覺得萬豪大廳
酒吧比其它飯店的酒吧多了幾分溫馨與輕快感

萬豪大廳酒吧 (18).JPG


萬豪大廳酒吧 (19).JPG


萬豪大廳酒吧 (20).JPG


萬豪大廳酒吧 (21).JPG


萬豪大廳酒吧 (22).JPG


萬豪大廳酒吧 (23).JPG


萬豪大廳酒吧 (24).JPG


萬豪大廳酒吧 (25).JPG


萬豪大廳酒吧 (26).JPG


萬豪大廳酒吧 (27).JPG


萬豪大廳酒吧 (28).JPG


萬豪大廳酒吧 (29).JPG

酒吧內最醒目的創作是藝術家陳浚豪的水墨畫,這畫
特別之處是不是用畫的而是用釘的,不妨走近一看究竟

萬豪大廳酒吧 (30).JPG


萬豪大廳酒吧 (31).JPG

我近看蚊釘會有種萬箭穿心之感~@@

萬豪大廳酒吧 (32).JPG

很久以前認識Jennifer時我就很佩服她的能力
這一年來我更是佩服她的人生觀與信念。我們的
聚餐約了1年多才聚成,因此我格外開心,或許就氣氛
對了,餐敘期間也聊了一些我幾乎不跟人提的話題


萬豪大廳酒吧 (33).JPG

試營運期間的菜單

大廳酒吧商務旅客多,餐點以輕食、酒類、軟性飲品為主
為讓客人可以估算用餐時間,因此餐點以五分鐘、十分鐘、
二十分鐘上菜來區分,五分鐘的餐點有酥炸薯條、炸洋蔥圈、
醃漬蔬菜橄欖等,十分鐘的有酪梨培根雞肉三明治、考布沙拉、
義式蕃茄肉醬麵、以及我也想吃的自製南洋XO醬龍蝦刈包等

萬豪大廳酒吧 (34).JPG

上次來餐飲部副總Jeff有提到酒吧經理本身是
調酒高手,也常獲得比賽獎項,尤其分子調酒更是
厲害,但這次我們都有各自的理由所以都沒點調酒
當然也有一大部份原因是被無酒精調酒所吸引

萬豪大廳酒吧 (35).JPG

招待的墨西哥玉米脆片

萬豪大廳酒吧 (36).JPG

很有調酒的fu,不喝酒的人點無酒精調酒感覺
也是棒透了,我們都很滿意自己點的無酒精調酒

萬豪大廳酒吧 (37).JPG

Jennifer點的What The Red NT250       

這是用Balsamico醋、蘋果汁、接骨木花
糖漿、蕃茄汁 、Lime Juice 調和成的飲品
這款杯具電到我了,好有貴氣與質感呢!

萬豪大廳酒吧 (38).JPG

Female Sensation NT250

用西洋梨果泥、蔓越莓汁、檸檬草糖漿、
Lime Juice等調合而成,果然是以迷情的紅色
登場,微酸微甜的夢幻滋味,超適合女生飲用

萬豪大廳酒吧 (39).JPG


萬豪大廳酒吧 (40).JPG

終於可以吃想吃很久的好料了

萬豪大廳酒吧 (41).JPG

台灣蕃茄牛肉麵NT560(二十分鐘上菜)

因為上次晚餐吃到的好滋味一直深植我心,雖然酒吧
的輕食選擇性有滿多種,但我早已設定好要吃牛肉麵或
豬究極肉燥飯,結果友人選了牛肉麵,所以我點肉燥飯

萬豪大廳酒吧 (42).JPG

酸菜、小菜、辣牛油這樣一放就精緻
起來了,當然味道與口感也比一般的細緻

萬豪大廳酒吧 (43).JPG


萬豪大廳酒吧 (44).JPG


萬豪大廳酒吧 (45).JPG


萬豪大廳酒吧 (46).JPG


萬豪大廳酒吧 (47).JPG

西華飯店高價牛肉麵的好口碑相信老饕們
就算沒吃過也都有耳聞,因此我對這碗牛肉麵
相當期待。這碗麵之所以高價是因為採用Prime
級牛排,無論是肉或是湯頭都是經過繁瑣的料理
過程與耗時的製作,才換得一碗難忘的好滋味

萬豪大廳酒吧 (48).JPG

牛肉就如牛排般是厚切的,煎烤後再紅燒的牛肉不但
肉嫩味美還多了煎烤香,有蕃茄加持的湯頭除了香料味外
也多了點蔬果的酸甜,加入主廚自製牛辣油後美味更上
一層樓,此外麵條的軟硬度與勁道都讓我們豎起拇指

萬豪大廳酒吧 (49).JPG

碳烤伊比利豬究極肉燥飯(附湯) NT480(十分鐘上菜)

由於我不吃內臟類,還好Jennifer吃,因此
師傅幫我把滷豬肚另外裝盤,此舉相當貼心

萬豪大廳酒吧 (50).JPG

主廚巧妙地融合東西方料理法,成功的把台灣庶民
小吃變精緻了,我相信大部份的國人或是外國人吃過後
都會喜歡這碗銷魂飯,若跟我一樣不愛吃包肥,寧願把錢
花在吃精緻或特色料理上的食客,這家更是不容錯過

萬豪大廳酒吧 (51).JPG

不只飯上的肉片是頂級伊比利豬
連肉燥都是用伊比利豬霜降肉做成

萬豪大廳酒吧 (52).JPG


萬豪大廳酒吧 (53).JPG

以糖心蛋取代傳統肉燥飯會搭配的滷蛋
菜脯的口味也有改良過,口味比較清爽些

萬豪大廳酒吧 (54).JPG

長大後不太吃內臟有兩大原因,一是內臟的味道變得
很怪,尤其豬肝的差異性最顯著,二來是口感會讓我覺得
噁心。我觀察了滷豬肚外觀覺得似乎滷得透撤,鼓起勇氣
品嚐後覺得豬肚有清洗乾淨,滷味與其中某種香氣能掩蓋
大部份我怕的內臟味,因此有吃完一塊而非只吃一口

萬豪大廳酒吧 (55).JPG

伊比利豬吃的食物和一般豬不同,因此肉味有點類似
穀飼牛,油脂也分佈較均衡,屬於高貴的豬種。我覺得肉片
烤得恰到好處也很入味,表層的炙燒更是增添了幾分焦香
由於觀光客多,因此口味多了幾分甜味,較能迎合外國人

萬豪大廳酒吧 (56).JPG

我是米飯控,哪抵得過香噴噴肉燥飯的致命誘惑
尤其這種肉質好又沒有過多肥肉與肥油的肉燥飯
更是深得我心,挖一大口放入嘴中,滿嘴環繞著肉香
+飯香+滷汁的甘醇,這種齒頰生香的感覺真美好

萬豪大廳酒吧 (57).JPG

福州魚丸湯

由於我湯是放到最後喝,服務生還主動過來
問我須不須要加熱,我覺得萬豪真的有用心,此外
福州魚丸要熱熱吃才好吃,因此建議若湯想要餐後
才喝可以後上,或是一起上請服務生再覆熱較佳

萬豪大廳酒吧 (58).JPG

福州魚丸裡面的油汁會比較多,所以我本身
沒有很喜歡吃福州魚丸,好在萬豪的福州魚丸
裡的油汁較少,肉也沒有出現我不愛的味道

萬豪大廳酒吧 (59).JPG

最後當然是去餐後必去之處,照片請見前篇↓↓↓

【推薦】台北萬豪酒店 Garden Kitchen‧美國名人堂主廚私房料理

萬豪大廳酒吧 (60).JPG  

光看消費金額有些人會覺得貴,但是相較選用
的食材與展現出的廚藝,我覺得消費不但合理還
相當推薦,因為大廳酒吧能提供如此有水準且又具
台灣特色的料理真是不簡單,下次來我要吃自製
南洋XO醬龍蝦刈包......喂~這是大廳酒吧ㄋㄟ


消費:NT1540 / 2人


台北萬豪酒店 Taipei Marriott (Lobby Loung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與敬業四路交叉口)
電話:02- 8502-9999
時間:11:00~11:30(試營運期間請先電洽)
網址:http://www.taipeimarriott.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MarriottHotel

延伸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