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泓園

台中上泓園是我們意外造訪的麵店,當時會去完全
是因為看到招牌上的「混蛋麵」,由於難得來台中很怕
吃到不好吃的,於是我們先觀察了一下,發現和附近餐廳
相較,上泓園算是人氣旺的,於是我們就決定吃這家了
 
上泓園 (1)

呼嚕貓咖啡旗艦店就在科博館附近,我們計畫
吃完午餐後再去喝咖啡,因此打算就在附近隨意
找家餐廳用餐,當時就屬上泓園和德記雲吞麵館
最吸引我們,不過最後還是抵不過混蛋的誘惑

上泓園 (2)


上泓園 (5)

進門時吧檯剛好剩2個位子,於是我們就
坐吧檯,餐廳最裏面還有一個不算大的用餐
空間,不過人客一直很多我不好意思拍照

上泓園 (6)


上泓園 (4)

左看右看滿多人都點川燙麵,首訪似乎
要點生牛肉川燙麵才對,不過晚上我們要
去炙牛享用,因此立馬決定都點混蛋麵

上泓園 (3)

看看菜單Prime級的NT598,沒想到有賣
這麼高價的牛肉麵,突然有種想吃的慾望~忍

上泓園 (7)

等麵時突然有隻小混蛋 小可愛跑出來,店內有位
阿媽看到我很怕的樣子,於是親切地跟我說牠很乖
可以摸~別怕,有了這句話我就大膽起來想拍牠,不過
牠超級奸詐會故意定住吸引我拍,但當我相機一拿起
牠要不頭亂搖就是跑掉不給拍,跑掉後看我沒追牠
又跑來勾引我,真的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小店長

上泓園 (8)

燙空心菜NT30

原本想點私房小菜三拼,但是大頭不讓我點
後來看到隔壁點的後有點想扁大頭,雖然三拼
小菜全是平凡的小菜,但看起來都相當可口

上泓園 (9)

混蛋麵NT100,附松阪豬肉湯

上泓園 (10)


上泓園 (11)

混蛋麵夏天提供冷麵冬天為熱麵,因此我們吃到的
是冷麵,很大一碗,食量正常的女生也可能也會吃不完

上泓園 (12)

服務生說攪越碎越混和在一起越好吃,由於來
之前大頭惹我不開心+不讓我點私房小菜三拼+
可愛狗店長不讓我拍照還逗弄我.嘿嘿~這股怨氣
剛好可以發洩在這碗麵上,於是我開始死命剁剁剁
+用力攪,最後手都痠了還沒達到我想要的碎度,此時
超想罵"混蛋啦", 阿!這難道是混蛋麵的真意?

上泓園 (13)

關東冷麵的彈性很好,老闆特調的日式微甜醬汁
讓麵條的味道更佳,我試了一下真的是越碎越混越
好吃,主要原因就是皮蛋的汁液與豆腐還有蔬菜的
水份混合後,藉由麵條吸附入口時產生出的絕妙
滋味輔之以柴魚提味,於是成就出一碗好吃麵

上泓園 (14)
 

上泓園 (15)

上泓園 (16)

用這個混出的醬汁拌麵真的好好吃
最後我是以非常愉悅的心情走出店門

 

上泓園牛肉麵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55號
電話:04-2326-9077
時間:11:00~14:00 / 17:00~20:00(週一休)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estBeefNoodles

延伸
【台中推薦】屋馬燒肉料亭.美味與服務兼備
【推薦】chochoco 法式喜餅.款款都是幸福的感動
【台中】寶島53行館早餐
【台中】52cafe.有熊吻男出沒
【台北】史大華精緻麵食.麻醬麵+牛肉湯超速配
【台北】史記正宗牛肉麵.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美味
【苗栗三義】金榜麵館 vs 賴新魁麵館
【台中推薦】中僑花園飯店.妹妹的浪漫典藏婚宴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