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山早餐.JPG

到三清山爬山前一定要吃飽飽,因為山上物資缺乏
午餐能提供的有限,我們在三清山國際度假酒店的住宿
有包含早餐,原本以為山上景區早餐應該比較簡單,沒想到
非常的豐盛,而且口味也不錯,若以高山上的飯店早餐來說
真的比台灣和我去過的歐美的同質飯店的早餐來得好
 
三清山早餐 (1).JPG

前篇所提我們抵達時已經晚上10:00,由於晚睡
無法早起,因此起床後我用最快速大概地參觀一下環境
然後再飛速吃了早餐與隨拍一下早餐的餐廳與菜色

三清山早餐 (2).JPG


三清山早餐 (3).JPG

連走出戶外拍照的時間都沒有,隔窗拍一張中庭庭園

三清山早餐 (30).JPG

若早期飯店大廳不開燈我會覺得很掉漆,但現在
我覺得適時節能省碳是愛地球的表現,非常的支持

三清山早餐 (32).JPG


三清山早餐 (33).JPG


三清山早餐 (34).JPG


三清山早餐 (35).JPG


三清山早餐 (4).JPG

穿過這條走廊就可進入餐廳

三清山早餐 (5).JPG

若自費來吃早餐¥ 98/1人

三清山早餐 (6).JPG

到三清山都是要早起去爬山的,很少有人
像我們因為之前行程延誤導致今日晚出發
我們是7:30來吃早餐,餐廳已變很空曠了

三清山早餐 (8).JPG


三清山早餐 (7).JPG


  三清山早餐 (9).JPG

餐點很多但沒全拍,一方面來不及,二方面有些
服務生和本地遊客一直盯著我看,讓我覺得很恐怖

三清山早餐 (10).JPG


三清山早餐 (11).JPG


三清山早餐 (12).JPG

在外旅遊早餐我最喜歡吃稀飯,江西
的重口味涼拌或醃漬小菜配稀飯很對味

三清山早餐 (13).JPG


三清山早餐 (14).JPG


三清山早餐 (15).JPG

培根看起來好好吃,愛吃培根的我
肯定要吃,不過品嚐後超油,吃不慣

三清山早餐 (16).JPG

第一眼還沒注意這是啥?後來才發現這是韓式
辣炒年糕,我第一次看到跟湯圓一樣的球狀年糕

三清山早餐 (17).JPG

我覺得像嬰兒嘔吐物的竟然是很多人
愛吃的麥片,滿多人來取用可見相當好吃

三清山早餐 (18).JPG

要命好吃的手工豆花藏在一個較不容易被發現
的地方,我吃了2碗,這種天然又好吃的豆花在台灣
不多見,我想因為費工無法量產,所以放在不醒目處

三清山早餐 (19).JPG

拍現做區的料理更是可怕,我沒拍人只是拍餐點
師傅就會露出很嚇人的表情,因此有些區就沒拍了

遇這情況我就會羨慕起媒體團的部落客可以
恣意的拍照,但我真的無法把旅遊當作工作啊!

三清山早餐 (20).JPG


三清山早餐 (21).JPG


三清山早餐 (22).JPG


三清山早餐 (23).JPG


三清山早餐 (24).JPG

沒想到會有愛心形狀的鬆餅與地瓜粥

三清山早餐 (25).JPG


三清山早餐 (26).JPG


三清山早餐 (27).JPG

迷你芋頭灑點鹽就很好吃喔~天然的好滋味

三清山早餐 (28).JPG


三清山早餐 (29).JPG

中西式早餐齊備,口味也不錯,真讓人滿意

唉~要是能如原本計畫在這享用晚餐那該有多好
這裡的中餐廳不但裝潢豪華,還採用iPAD點餐,原本
還想沒吃去參觀一下也好,誰知連參觀的時間都沒有

三清山早餐 (36).jpg

飛速吃完早餐後發現有個下樓的樓梯扶手有各種動物
的石雕,我超想走下去拍完每隻動物,順便看看樓下是什麼
所在?但是已經沒剩多少時間了,只好拍個幾隻留念,然後
就快步跑到門口看看白天三清山國際度假酒店的面目

    三清山早餐 (37).JPG

 
三清山早餐 (38).JPG


三清山早餐 (39).JPG


三清山早餐 (40).JPG


三清山早餐 (41).JPG  

呼~怎麼還沒開始爬山我就喘了....



三清山國際度假酒店
(Sanqingshan International Resort)
地址:江西省上饒市三清山風景名勝區南部外雙溪
        (近三清山南部索道)
電話:(+86)793-2233333
網址:http://www.sqshotel.com

延伸
【江西】三清山國際度假酒店.Sanqingshan International Resort (客房篇)
【江西龍虎山】太明酒店.天師養生筵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