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比頭的祕密花園.JPG

KOBITOS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輕食咖啡試營運前訂位
電話超難打,不過凱特十分幸運身邊有位朋友有超強的
毅力,雖然是不停的自動連撥,但也撥了好幾百通,從中午
開始一直打到下午,終於有人接電話,我這好命人就撿現成
坐享其成囉,話說我也有打啦,但打了20幾通就沒耐心了
 
歡迎加入kate的FB粉絲團與微博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http://weibo.com/katebcm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1).JPG

友人訂到4月中週日早上11:00的時段,我提早在
營業前到,不過已經一堆人都更早到在門口開始拍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2).JPG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3).JPG

和粉屁桃合照是一定要的,當然我也不例外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4).JPG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5).JPG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74).JPG

看到屁桃的厚翹唇,忍不住請長翹舌友人來"唇槍舌戰"一番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6).JPG

有長長觸頭的海天狗與捕到魚看起來很滿足的海葵精
天哪~泡泡剛好飄到他們的鼻前,感覺似乎真的在呼吸呢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7).JPG

寄居頭的臉已經破相了,前幾天草班精的頭觸
還被小朋友凹斷,我雖是在被凹斷前去的,不過也
是無緣見到草班精。
請大家要發揮公德心不要
亂摸亂踢亂刮亂凹,尤其是家長請顧好小朋友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8).JPG

就是紅魔菇和赤羽佛讓我開始喜歡醜比頭的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9).JPG

怎麼有種明星三缺一的感覺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10).JPG

小花頭有個溫柔的名字,其實個性很兇暴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11).JPG

我最喜歡食蟲花的頭觸,真想把手指放進去讓他咬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12).JPG

光聽名字就很好笑的奶奶頭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13).JPG

常跟黑貓為伍的黑羽煞絕對是我愛的角色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14).JPG

竹筍精躲在樹叢後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15).JPG

小花頭雖然擺出凶狠的姿勢,不過配上那張欠扁的
笑臉反而越看越可愛,可愛到想一拳揍下去,對我來說
看起來欠扁、又有點賤賤樣子的角色最有療癒作用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16).JPG

這張椅子很難拍到沒人坐時的樣貌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17).JPG

YA~看到赤羽佛和鴿子在看我,會有好運喔!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18).JPG  

 抬頭往天空一看,阿~我被偷窺了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19).JPG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20).JPG

醜比頭繪本的作者是日本知名作家名畑俊孝,餐廳裝潢
主題以醜比頭繪本為設計概念,由於醜比頭喜歡自然,又會
出沒在農場,因此餐廳呈現出鳥叫蟲鳴的森林概念,讓來
這邊用餐與找尋醜比頭的粉絲們彷若走進繪本故事中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21).JPG

椅子加上醜比頭椅套後更富趣味性,樹幹上也有幾個醜比頭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22).JPG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23).JPG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24).JPG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25).JPG

座位不算多因此不好訂位,不過這類餐廳過陣子人潮
就不會多了,除非是超級粉絲,不然短時間內不會想再訪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26).JPG

桌腳上有醜比頭的剪影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27).JPG

桌面上有醜比頭的生態造景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28).JPG

山木靈不喜歡人類的聲音,我們這麼多人
吵死他了,因此頭觸開得特別大,表情也很怒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41).JPG

上面3個是在樹幹上獨角怪、山木靈、花粉怪,下面
是放在展示櫃中的展示品,金光閃閃的那位就是黃金寶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42).JPG

有名畑俊孝簽名的手繪屁桃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40).JPG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29).JPG

每桌都有一個可愛的粉屁桃,不用想每個人都會抱抱+拍照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30).JPG

沒有販售,不然應該...或許...可能....肯定會帶2仙回家
不過我後來看到網路商店有賣,應該會把持不住先買一仙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31).JPG

我去偷桃來拍照,這就是擁有2顆桃的幸福感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32).JPG

MENU十分逗趣可愛

店內採取半自助式用餐,不收服務費,選好餐後
先去櫃台點餐買單,有低消NT200與用餐2小時的
限制。我們於試營運期間去,還可以享9折優惠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33).JPG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34).JPG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桃子,我不是變態
但是看到屁桃的屁就很想摸一把或踹一腳


MENU>>>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35).JPG

掃描QRcode可以進入互動系統餵食螢幕上的醜比頭
不過店內3C訊號弱只能用WIFI,無奈速度也很龜,要餵食
須耐心等待,不過我覺得沒想像中好玩就是個噱頭吧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36).JPG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37).JPG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38).JPG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39).JPG 

可愛的盤子是一定要拍拍的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43).JPG

等餐的時間也不浪費,繼續亂拍,在這
2小時可是過得非常非常快,要好好把握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44).JPG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45).JPG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46).JPG

我今天特別喜歡粉屁桃,幾乎都在拍他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47).JPG

NT120杯子蛋糕角色沒得選,只剩5個奶奶頭,因為
賣到來不及做,原本想買1片NT90的粉屁桃糖霜餅乾
結果也缺貨,只剩毛毛頭、小花頭和奶奶頭的餅乾,另外
NT280的4吋蛋糕雖然有我愛的粉屁桃,不過不是我的
獵物,因此結論就是感謝貨源不足,讓我省了不少摳摳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48).JPG

商品區有不少吸引我的東西,但是我要遵守家規
因此要克制自己的慾望。販售區旁設有醜比頭信箱
小朋友可以找出自己喜歡的醜比頭現場畫畫投稿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49).JPG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50).JPG

洗手間內的鳥叫蟲鳴聲比較明顯,以藍色宅忍精
與紅色家姬精來分男女,其中可愛的屁桃衛生紙盒套
肯定是必拍的重點。洗手台旁也有醜比頭生態造景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51).JPG

聞人類屎尿聞到很哀怨的屁桃
不過大家千萬不要想拯救屁桃外帶喔

參觀完洗手間後,就準備要用餐囉,這次聚餐
共有5人,只有我一個人有寫部落格,由於我們的
座位滿暗,因此很感謝朋友不但等我拍照,還協助
把餐點移到比較亮的位子,不過由於桌面不大
等餐點越上越多時,我就懶得移動隨便拍了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52).JPG

屁桃最愛香濃水蜜桃奶昔NT180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53).JPG

黃金寶可可亞碰香蕉奶昔NT180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54).JPG

毛毛球棉花糖蘇打NT150

毛毛球棉花糖蘇打與顏色鮮豔的粉屁桃最愛水蜜桃
草莓冰沙是最多人點的2款飲品,不過我們沒人點後者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55).JPG

我點水蜜桃毛毛球棉花糖蘇打,友人點抹茶
與奇異果口味,比較後水果口味的較好喝一點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56).JPG

毛毛球棉花糖蘇打上桌時大家都有點失望,因為
棉花糖和之前來格友拍的照片相比有縮水的感覺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57).JPG

飲料本身就是罐頭水蜜桃丁+蒟蒻丁+雪碧的
平凡飲品,不過有了棉花糖與毛毛頭的可愛名加持
平凡也變得不平凡了,幾乎成為桌桌必點的飲品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58).JPG

醜比頭最愛經典NT280(只限粉屁桃頭型三明治)

我覺得頭型三明治系列的餐點造型最有特色
因此毫不考慮的點了經典粉屁桃頭型三明治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59).JPG

香蕉+培根+花生醬=貓王三明治

走貓王三明治路線的,很少會出現不合我
口味的,尤其培根又煎到有脆度,更是好吃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60).JPG

包起來吃,方便又不沾手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61).JPG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62).JPG

小花頭最愛日式照燒炒牛肉NT300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63).JPG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64).JPG

蘑菇三兄弟燉飯NT300

燉飯送上時我們也有點失望,因為圖案也沒之前看到
的清楚,口味方面也普普,由於來到這類餐廳大家都不是
抱著吃美食的心態來,因此只要不是地雷,我們都不介意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65).JPG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66).JPG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67).JPG

奶奶頭微辣海鮮雞肉燉飯NT340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68).JPG

黃鰭精微辣奶油海鮮雞肉麵NT360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69).JPG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70).JPG

餐點創意與使用的餐具擺盤都與
阿朗基
Dayan Cafe類似,對於去過這兩家的消費者來說
比較感受不到餐點的創新度,整體口味方面,我們也
覺得輸給這兩家,不過在環境主題上就挺有特色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71).JPG

最後我還是抵不過醜比頭的誘惑力把家規擺一旁
雖然售價比網拍貴一點,但是可以快快帶回家就不差
那一點錢了,猶豫了很久後,最後選了右邊這組疊疊樂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72).JPG

Kobitos 醜比頭疊疊樂公仔組NT800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73).JPG  

最後一定要來張一陽指戳屁桃才行...

201005311526257489  

消費:NT2,151/ 5人
成員:長翹舌、C友、院長、雲仙、kate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電話:02-2775-5161
時間:11:00~22:00 / 11:00~23:00(週五~週六)
臉書:

延伸
【台北】阿朗基咖啡 Aranzi cafe‧我把壞東西帶回家了
【東區】Dayan Cafe 達洋咖啡屋.我要當瓦奇菲爾德國的居民
【台北信義】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法式小餐館@微風松高
【東區】日光咖啡 Nikkoffee.超開心的Rabeanco姐妹會
【台北東區】樂樂咖啡.一個人去也很適合
【台北信義】CUTTY SARK 卡提撒克愛麗絲魔幻派對下午茶@ATT4FUN甜蜜王國
【台北】等一個人咖啡.火烤洋蔥咖啡你喝過嗎?
【台北】是熊。不是熊之木蘭大奶熊
【吃到飽】若水臨品鍋.LED蔬菜。APP點餐。紐芝蘭樂活冰淇淋
【品牌】Two Bunnies .懷特與布萊克的秘密(隱藏版)
【台北東區】墨賞新鐵板料理.小朋友超哈的鐵板爆米花
【台北】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口水四濺客之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