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舖廚房.JPG

幾個月前終於有時間去肉舖廚房 Butcher's Kitchen 用餐
這家可是凱特親友們都很推薦的餐廳。去之前原本打算吃
戰斧牛排,無奈kate媽臨時有事我們怕吃不完而作罷,不過卻
意外發現划算的限時午間套餐與令人滿意的串烤海鮮料理
 
肉舖廚房 (1).JPG

肉舖廚房老闆葉裕清是喜好品味美食的設計師
他認為肉好吃的關鍵在於部位挑選,要是挑錯,想要
做出美味的肉料理就十分困難。話說為何凱特很多
親友都去過,原因是我的堂叔有參與這家的設計,當時
他就覺得這家牛排好吃廣為推薦,還跟親友說報他名
有優惠,不過我個性低調,這次去自是不會報他名啦

肉舖廚房 (2).JPG

老屋與庭園,完全是我愛的風格,光是想到午後
能在庭園中恣意喝茶聊天的情景就讓人感到振奮

肉舖廚房 (3).JPG


肉舖廚房 (4).JPG

進入餐廳時眼前這盞仿古湯匙吊燈立即吸引
我的目光,不過我的canon s95小相機很難把這
燈拍清楚,有去光顧時,不妨抬頭看一眼,不過我想
大家的目光會停留在下方冷藏櫃裏的牛排吧?

肉舖廚房 (6).JPG


肉舖廚房 (7).JPG

肉舖廚房屬於偏美式風的餐廳,裝潢上因融入台灣老屋的
結構,因此比正統美式餐廳多了幾分懷舊與東西交融出的新韻

肉舖廚房 (8).JPG


肉舖廚房 (9).JPG


肉舖廚房 (10).JPG

餐廳另一區感覺也很棒不過滿多人客
也參雜幾位外國人,我就不好意思去拍了

肉舖廚房 (11).JPG


肉舖廚房 (12).JPG


肉舖廚房 (13).JPG

除了桌上的餐墊MENU外,也有另外冊裝MENU

肉舖廚房 (14).JPG


肉舖廚房 (15).JPG

雖然有戰斧雙人餐,但親友建議4人來份量可點多,較能
感受大戰斧的魅力,此回就爸、妹和我3人行,討論後我們
點了每日17:00前供應的雙人午餐與單點一份串烤海鮮

肉舖廚房 (16).JPG

雙人套餐的主餐可以二擇一

肉舖廚房 (17).JPG


肉舖廚房 (18).JPG

每日湯品-南瓜濃湯

今日湯品只有濃湯,我對濃湯很挑剔因此就沒加點
雖然服務生有特別說明它們濃湯做法很不一樣,不過
對於第一次光顧的餐廳我是幾乎不點濃湯的。後來上湯
時一位年紀較長的服務生還是多端了一碗招待我,硬要挑戰
我的味蕾就是了,他說今日提供的南瓜濃湯是店家的招牌
湯品,我一定要試試才會知道這碗湯多麼地與眾不同

入口前用湯匙撥動湯幾下後,我就發現有點
不一樣了,沒有我討厭的過度濃稠感是我喜歡的
清爽型濃湯,入口後嘴巴內充滿食材交融後產生的
天然鮮甜,微微的牛奶香與鹹味,嗯~果然是好湯

P.S.我很討厭過度添加的非天然濃湯

肉舖廚房 (19).JPG

精緻小點-口袋餅佐莎莎肉醬

名稱我亂取的,由於本篇太晚寫忘記
那鍋到底是啥,只記得香噴噴很好吃喔

肉舖廚房 (20).JPG


肉舖廚房 (21).JPG


肉舖廚房 (22).JPG


肉舖廚房 (27).JPG

海鱸沙拉

沒想到魚不但份量大也煎得恰到好處
酸酸的生菜配上魚肉再適合不過

肉舖廚房 (28).JPG


肉舖廚房 (29).JPG


肉舖廚房 (30).JPG


肉舖廚房 (23).JPG

單點的串烤海鮮NT480

果然是美式餐的份量,大份量
很容易讓人產生視覺上的滿足感

肉舖廚房 (24).JPG

海鮮有白蝦、扇貝、魚、中卷
每種食材都新鮮好吃,調味也不會過度

肉舖廚房 (25).JPG

串烤海鮮可搭配炸薯條或四季豆,我們選了後者,烤得
恰好、吃的時候還能感受汁感的四季豆讓我們讚不絕口

肉舖廚房 (26).JPG    


肉舖廚房 (31).JPG

主餐-美國牛肋排

肉舖廚房 (32).JPG

雙人套餐的份量真的很多,還好我們只加點一份
單點海鮮,因為最後飽到連吃甜點的另一個胃都沒了

肉舖廚房 (33).JPG

大小不一的牛肋總共有五支

肉舖廚房 (34).JPG

比我想像中嫩,骨肉一下就分離了,原本還擔心最近牙齒在
整修的的爸爸會難咬,不過看到他臉上的好吃表情就放心了

肉舖廚房 (35).JPG

在這種可以讓人放鬆的環境用餐,直接拿起骨頭
大口啃下去才是王道,雖然我不是狗,但是吃牛肋
就是要啃骨才是享受,才能品到骨肉間的好滋味

肉舖廚房 (36).JPG 

如蓮蓬般的烤大蒜

肉舖廚房 (37).JPG  

烤節瓜也很多汁,是我喜歡的口感

肉舖廚房 (38).JPG

 套餐飲品可選咖啡或茶

除了戰斧牛排外,Menu中還有一些我想吃的
餐點,希望這篇可以燒到愛吃牛排的大頭,讓他
學學我的前世情人,好好地請我大快朵頤一番


14e74b8f1a9a00.gif   

消費:NT2,376 / 3人(含10%)

Butcher's Kitchen 肉舖廚房(金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華街30巷1號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3號出口)
電話:02-2358-1822
時間:12:00~22: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ktaipei


延伸
【台北】Ducky Restaurant 大嗑西式餐館.值得一訪的美味
【台北】阿根廷慢火牛排.適合聚餐品酒的餐廳
【大稻埕】鹹花生早午餐@孔雀歐亞料理餐酒館
【台中推薦】屋馬燒肉料亭.美味與服務兼備
【台北】上菜囉!Viva la fete 法義料理.輕鬆享受鄉村創意料理 (捷運忠孝新生站)
【推薦】WINE-derful 葡萄酒主題餐廳.酒與佳餚的美妙結合

【台北】Portofino 芬諾義大利餐廳.難忘的浪漫歐風裝潢
【樂天】恒鼎法式鳳梨酥.喜餅新選擇。台灣馬卡龍
【微風信義】莫爾頓牛排館.來自美國芝加哥的美味(高樓景觀餐廳)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