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鼎鳳凰酥.JPG

Kate每年採購的新年伴手禮中總少不了鳳梨酥,因為除了
自己愛吃外,另一方面有旺來、好運旺旺等吉祥之意,送人時
非常討喜。今年我又意外發現恒鼎食品的鳳梨酥系列很不錯
尤其是法式鳳梨酥超有亮點,因此趕在農曆年前分享給大家
 
 
恆鼎鳳凰酥 (1).JPG

同時有這麼多盒各式鳳梨酥出現在我眼前時
想吃的渴望竟讓我有熬夜拍照的動力,拍照的那晚
我整個精神亢奮,因為色彩繽紛的法式鳳梨酥超漂亮
鳳凰酥內誘人的鹹蛋黃讓我直流口水,拍累時咬一
口土鳳梨酥,酸~精神來了,就這樣邊拍邊吃到寅時


恆鼎鳳凰酥 (2).JPG

禮盒提袋為低調的金色,紙夠厚質感佳
每種鳳梨酥的提袋都一樣,差別只在尺寸


恆鼎鳳凰酥 (3).JPG

鳳凰酥的紙盒散發著金光,浮凸的紅鳳凰圖案
讓禮盒倍感精緻與高貴,這包裝絕對適合當伴手禮

恆鼎鳳凰酥 (4).JPG


恆鼎鳳凰酥 (5).JPG

有加透明防護帶保護商品

恆鼎鳳凰酥 (6).JPG

鳳凰酥 NT450/12入

恒鼎食品是由科技業團隊轉戰,並與台中
20餘年製餅經驗的老師傅合作,嚴選食材研發
出好滋味的鳳梨酥。官網中也提到恒鼎的產品
全部經過SGS檢測,未添加豬油也未參防腐劑


恒鼎食品榮獲過2014台北鳳梨酥文化節
優等商家,也代表過台北市優良伴手禮至香港
和北京參展,這樣的店家肯定有一定的水準


恆鼎鳳凰酥 (7).JPG

個包裝的圖案也呼應著外盒,非常氣派的禮盒

恆鼎鳳凰酥 (8).JPG

在夜晚黃光的照射下,看來更像是一塊塊的金磚

恆鼎鳳凰酥 (9).JPG

產品標示與說明都很清楚,如果不清楚我是不會推薦與消費的

恆鼎鳳凰酥 (10).JPG


恆鼎鳳凰酥 (11).JPG


恆鼎鳳凰酥 (12).JPG

份量十足又飽滿,拆封後散發出的奶蛋香
聞到後就算不肚子餓也會變得很嘴饞

恆鼎鳳凰酥 (13).JPG

鳳凰酥內餡為新鮮鳳梨製成,使用紐西蘭安佳鮮奶油
製作的外皮沒有我討厭的奶腥味,由於不加水調製奶油味
較重,整體甜度適中。會讓我覺得好吃的原因在於鹹蛋黃是
用屏東紅土鹹鴨蛋黃泡過白酒後再搗碎製做,口味不錯,現在
很多市售鳳黃酥較不獲我青睞的原因就在鹹蛋黃不及格

恆鼎鳳凰酥 (14).JPG

土鳳梨酥的包裝具有東方美,我非常喜歡
這種小巧唯美包裝非常適合送給年輕族群

恆鼎鳳凰酥 (15).JPG


恆鼎鳳凰酥 (16).JPG


恆鼎鳳凰酥 (17).JPG


恆鼎鳳凰酥 (18).JPG

土鳳梨酥NT420/12入

恆鼎鳳凰酥 (19).JPG


恆鼎鳳凰酥 (20).JPG


恆鼎鳳凰酥 (21).JPG


恆鼎鳳凰酥 (22).JPG


恆鼎鳳凰酥 (23).JPG


恆鼎鳳凰酥 (24).JPG

和鳳凰酥一樣是殺手級的金黃色澤,口感
也差不多,都是走較酥鬆的奶油味路線

恆鼎鳳凰酥 (25).JPG


恆鼎鳳凰酥 (26).JPG


恆鼎鳳凰酥 (29).JPG

這麼可口的樣子,大家不難明白為何我會忍不住邊拍邊吃了吧

恆鼎鳳凰酥 (27).JPG

滿滿又看得到纖維的內餡不會黏牙,酸甜度適中

恆鼎鳳凰酥 (28).JPG


  恆鼎鳳凰酥 (30).JPG

代表傳統派的鳳凰酥與土鳳梨酥合影

恆鼎鳳凰酥 (31).JPG


恆鼎鳳凰酥 (32).JPG

看看多有過年好運旺的氣息,祝看到本文的人
都能好運旺旺,財源滾滾,說到滾滾,經過這一晚
我變得煩惱忘忘,福泰滾滾,能吃就是福囉~


恆鼎鳳凰酥 (33).jpg

吃傳統糕點時我都要沏壺茶來搭配才對味,恒鼎近期
也推出了鼎藏高山茶系列,買鳳梨酥時可以一起加購喔

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去恒鼎的樂天賣場,除了
有產品優惠外,還有免運費專區,我覺得相當超值


哪裡買
http://hengdingfoods.shop.rakuten.tw/

恆鼎鳳凰酥 (34).JPG  

接下來要寫的就是法式鳳梨酥了
這款創意鳳梨酥真的讓我非常驚艷!


【樂天】恒鼎法式鳳梨酥.喜餅新選擇。台灣馬卡龍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