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味香.JPG

與其到莒光路上的受氣粥店,不如到同條路附近的
巧味香小吃店品嚐正宗又好吃的金門在地好料與感受
金門店家的人情味。由於我不敢吃石蚵,老闆馬上幫我煮了
一碗Menu上沒有的魚丸麵,當滿滿的好料出現在眼前時,我們
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因為不但CP值高到爆,重點是又很好吃
 
 
巧味香 (1).JPG

會選擇在巧味香小吃用餐是我觀察附近幾家
小吃店後的選擇,原本還有一家想去,不過巧味香
的老闆在門口熱情招呼,於是我就決定光顧了

巧味香 (2).JPG


巧味香 (3).JPG


巧味香 (4).JPG

進入店內看到牆上的照片與報導才知該店
是金門優良店家,也有很多媒體來採訪過

巧味香 (5).JPG


巧味香 (6).JPG


巧味香 (7).JPG


巧味香 (8).JPG


巧味香 (9).JPG

除了豬頭皮外,綜合小菜可以吃到
其它每種好料,最適合我這種貪心鬼

巧味香 (10).JPG

綜合小菜(小)NT50

小菜送上時我們嚇到了,沒想到50元的小菜竟然這麼大份

巧味香 (11).JPG

小菜充滿古早味,淋上的油膏口味也特別

巧味香 (12).JPG

五香肉捲

巧味香 (13).JPG

炸魚捲

我覺得炸魚捲比肉捲好吃,幾餐下來覺得金門的海鮮較美味

巧味香 (14).JPG

魚丸麵線NT60

魚丸多、青菜多,在台北這價格吃不到

巧味香 (15).JPG


巧味香 (16).JPG


巧味香 (17).JPG

金門麵線較具韌性可久煮不爛
我從小就愛吃口感較Q彈的金門麵線

巧味香 (18).JPG

蚵仔麵線NT60

哇~蚵仔也太多了吧

巧味香 (19).JPG


巧味香 (20).JPG

金門石蚵體型較小肉質也較緊實,我雖然很
討厭蚵仔,但久聞金門的石蚵味道和台灣不同
讓我也忍不住品嚐,結果不但蚵仔的腥味沒那麼
重,還有一股海的味道,我竟然覺得滿好吃呢

巧味香 (21).JPG


巧味香 (22).JPG  

這顆特飽滿

原本還想點巧味香的招牌肉羹,但是我們再也
吃不下了,就留待下次金門行時再來吃吧

 

【推薦】大倉久和.頂級VIP包廂豪華壽宴(百禾廳)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