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ir.JPG

愛評網近年送的節日伴手禮都讓我好驚豔,今年的
中秋禮盒也不例外,相信收到客製的Avenir Cafe 翻糖
杯子蛋糕中秋禮盒的評友都會跟我一樣捨不得吃吧
 
Avenir (2).JPG

我第一次看到快遞送禮盒來時是用捧的小心送上
因此為了不辜負快遞的用心,我也小心翼翼的捧回家


Avenir (3).JPG


Avenir (1).JPG

禮盒中最珍貴的就是這張讓我感動滿滿的
用心美字王~Erica的手寫卡片

Avenir (4).JPG


Avenir (5).JPG


Avenir (6).JPG

可愛爆了~可愛爆了~~可愛..可愛...喜翻..喜翻..好喜翻~

以上真是我開盒後腦中久久散不去的字眼

Avenir (7).JPG

小i人戴上兔耳朵後我更愛,愛評要是出這款公仔我必買啦

Avenir (8).JPG

翻糖的甜點雖然都能吃,不過還是以觀賞性質為主
很少有人可以把甜度高的糖都吃光,像我都只吃下面的
杯子蛋糕,Avenir的杯子蛋糕口味上鹹度比較高一點

Avenir (9).JPG

目前超超可愛小i人還被我放在冰箱中繼續欣賞

Avenir (10).JPG


Avenir (11).JPG


Avenir (12).JPG


Avenir (13).JPG

平時在愛評網送給好友的棒棒糖,竟然變成能吃的
二話不說拿起來吃,不過好甜還是送給好友好了~ㄎㄎ

Avenir (14).JPG


Avenir (15).JPG


Avenir (16).JPG  

謝謝愛評網送我款款精緻又超有中秋氣氛的
中秋禮盒,凱特也以本篇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中秋夜

 

Avenir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95號
電話:02-2712-8816
時間:11:00~22:00
網址:http://www.avenir.com.tw/

延伸
【伴手禮】天鵝脖子街.客製化創意馬卡龍<
【西門町】樂聲影城 LUX CINEMA線上訂票真便利 x超大螢幕看露西超過癮
【捷運西門站】新港茶餐廳.西門町推薦餐廳
【中秋】香港半島酒店月餅.精選月餅禮盒
【團購】幼安歡喜兒咖啡屋.充滿愛的地瓜餅(天空中秋伴手禮)
【公館】Apple Diner Brunch & Coffee .有蜜袋鼯出沒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