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月餅.JPG

香港半島酒店嘉麟樓的奶黃月餅從一上市後就造成搶購
今年半島官網也早早發布售完的消息,但有心想買還是可以由
其它管道買到。不過我吃月餅對奶黃餡沒太大興趣,因此就來
分享一下網路比較少見分享文的半島雙黃白蓮蓉傳統月餅
 
半島月餅 (1).JPG

這盒半島精選月餅禮盒是2013年Kate爸在香港機場
買的,今年半島精選月餅禮盒的包裝與內容物都和去年
相同,當時在機場買的價格約為NT1,500左右,今年淘宝網
台灣代購價大約為NT2,027,大陸地區則為NT1,850左右

半島月餅 (2).JPG


半島月餅 (3).JPG

好東西當然要與長輩分享,中秋節前我們就齊聚外婆家
開盒,外婆家無論桌巾和餐盤都很花讓一向喜歡素雅的我
有點不適應,不過說不定過個10幾年後,我也會走花花風

半島月餅 (4).JPG

禮盒包裝質感超不精緻非常扣分

半島月餅 (5).JPG

內容物為雙黃白蓮蓉月餅x2+雙黃金黃蓮蓉月餅x2 /總重720g

半島月餅 (6).JPG

兩種月餅外型都一樣,差別在於成份是否有加入麥芽,雙黃
金黃蓮蓉月餅有加入麥芽因此蓮蓉餡的色澤較深,兩種口味
吃完後,大家都偏愛多了麥芽風味的雙黃金黃蓮蓉月餅

半島月餅 (7).JPG

傳統廣式月餅的份量大,油脂和甜度也高,因此即使一堆人
分食還是吃不完,不過只要我在,大家都不用擔心了,因為直接
給我就對了,對於這種有一定水準的正宗廣式月餅我全收

半島月餅 (8).JPG

較好吃的一定是被吃光,剩下讓我帶回的是雙黃白蓮蓉月餅

半島月餅 (9).JPG



半島月餅 (10).JPG



半島月餅 (12).JPG

月餅就半島二字,所以要照大一點

半島月餅 (13).JPG

廣式月餅的特色我寫過很多了,簡單說就是皮薄、餡綿、
油豐,尤其是鹹蛋黃的部分是目前台灣師傅還比不過的強項

半島月餅 (14).JPG


半島月餅 (15).JPG  

半島的精選月餅不去想價格是好吃的,但好吃度比不過我最愛
榮華月餅,CP值也比不過美心月餅與台灣神旺的月餅禮盒喔!


香港半島酒店 The Peninsula Hong Kong
http://hongkong.peninsula.com/zh/default

延伸
【精品】香港半島酒店XO醬 八寶醬 蒜蓉醬
【香港】榮華月餅.kate最愛的港式月餅
【香港】美心月餅.雙黃白蓮蓉 台灣限定吟月禮盒
【伴手禮】chochoco 生巧克力月餅.中秋月餅也可以很法式喔
【伴手禮】幼安歡喜兒咖啡屋.充滿愛的地瓜餅
【伴手禮】奇華至尊月餅(幸運禮盒).奇華餅家
【中秋】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香傳港式月餅禮盒
【中秋】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喜來登廣式月餅
【伴手禮】秒鮮旺第一名土鳳梨酥.阿里山綠茶土鳳梨酥(台灣必買手信 台湾のお土産)
【推薦】林氏滋養製菓.五福臨門禮盒(凱特最愛的甜點老字號)
【中秋伴手禮】宝泉御丹波.榮獲日本菓子大賽「日本天皇賞」
【伴手禮】凱撒迷你月餅禮盒‧中秋推薦
【香港】榮華-小桃酥(香港必買)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