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hoco


巧克力月餅在幾年前就開始現蹤跡,不過真正引起台灣消費者
注意是去年維多麗亞酒店推出的巧克力月餅,可惜今年7月底想到
要去訂時已經售完。不過有失必有得,大概是想吃巧克力月餅意念
太強,結果我喜愛的chochoco巧克力店竟然推出了生巧克力月餅
這下我可是心花朵朵開,因為chochoco的產品從沒讓我失望過

chochoco (1)

 

我常有機會吃到Chochoco的餅乾和巧克力,也很喜歡其
產品,但是每次都是和大家分享所以不好意思拍照,因此也沒
機會寫文分享,猶記多年前首次吃到Chochoco生巧克力就覺得
好吃,因此當時上網查了創辦人的背景,才知老闆劉秀英有30多年
美食記者的資歷,也曾擔任過壹周刊美食主筆,老闆本身就是美食
達人難怪Chochoco的產品無論包裝或口味上都有一定的水準
我想研發出的東西不佳 ,可能光是老闆這關就很難過了吧

chochoco (2)

大家都知道我是很重視禮盒包裝與質感的人,只要
不夠精美就很難引起我的購買慾,更別說是拿來送人


chochoco (3)

只要接觸過chochoco產品的人就知道他們很重視產品包裝
因此如預期綜合月餅禮盒的包裝相當精美,散發珠光的金色系
禮盒搭配浮凸圖樣與質感極好的緞帶,讓人感覺高貴又典雅

chochoco (4)

我想看到這個笑臉,大家的心情應該也會不自覺地輕快起來

chochoco (5)


chochoco (6)

綜合月餅禮盒8/26前NT498,內容如下↓↓↓(每種各3入)
布列塔尼圓餅+黑橄欖酥餅+生巧克力松子核桃月餅+生巧克力火山豆月餅


chochoco (7)

說真的像糕餅類的東西就算再美味,吃多了
也容易生膩,因此我最愛有多元產品的禮盒組

chochoco (8)

產品DM製作的像一輪明月,十分應景

保存方式:常溫二周 (建議冷藏風味較佳)

chochoco (9)

和親友賞月話家常時,產品暴露在外的時間較長,有內含
保鮮劑的個包裝不但衛生,也比較能夠維持食品最佳風味

chochoco (10)

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

chochoco (11)

法式黑橄欖酥餅

chochoco (12)

生巧克力松子核桃月餅

chochoco (13)

生巧克力夏威夷火山豆月餅

chochoco (14)

 現在月餅禮盒朝多元化發展,我覺得圓形厚餅也有圓月
之感,很適合不愛吃傳統月餅又想要吃點應景食物賞月的人

chochoco (15)

 看了幾家推出的巧克力月餅,我覺得chochoco的
最有中秋月餅fu,不但將中西糕餅的手法完美結合
最重要的是好吃,不像有些只重貌美而毫無內在

chochoco (16)

所謂好酒陳甕底就先從巧克力月餅的友伴開始介紹

 chochoco (17)

 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

chochoco (18)


 
chochoco (19)

以比利時巧克力、法國布列塔尼鹽之花、Elle&Vire奶油
製作的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對於我這巧克力狂魔來說已經
有無可擋的魅力,更別說我以前一吃就愛上,沒想到中秋禮盒中
有納入,真是令我振奮,眼下只想趕快吃光,免得大頭跟我搶

14d0622447ea8c.gif  

產品介紹說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厚實的觸感如男人
胸膛,繼之揚起香醇巧克力,如蔚藍海岸吹拂而至的浪漫

真是形容得太好,因為品嚐時重巧克力味與鬆厚的口感
會讓人想到男人胸膛,突然冒出的鹽之花鹹味就會讓
人想到海風的鹹味,m~這就是吃到美味的浪漫感

 
chochoco (20)

法式黑橄欖酥餅 

chochoco (21)

 

chochoco (22)

入口會先感受到濃郁的奶油香,咀嚼後才會隱約感受
到橄欖與莓果乾的鹹香味,這是一款味道極融合的奶油
酥餅只要你愛吃奶油餅,就算不愛吃橄欖都值得一試

chochoco (23)

生巧克力松子核桃月餅

看起來很中式的餅皮卻是採用法式作法製做,將台灣
上等鳳梨製成糖漿熬煮後加入法國奶油製成餅皮,烘烤
後餅皮呈現出的金黃色澤讓巧克力月餅看起來好可口

chochoco (24)

吼~這種像蛋黃酥的表層最讓我"凍抹條"

chochoco (25)

超像烏豆沙或是棗泥月餅,研磨至20微米的生巧克力果然厲害
兩款生巧克力月餅的內餡都是選用75%濃度的比利時巧克力加入
義大利濃縮咖啡調和後再搭配烘烤過的核桃、松子或夏威夷豆


chochoco (26)

濃郁的巧克力內餡口感綿柔不甜膩,意外的是像松子、核桃
這種被我歸為長輩愛的堅果類竟在巧克力餡的催化下讓我覺得
這不再屬於長輩的愛,結合獨特奶香與鳳梨香的薄餅皮後,這個
生巧克力松子核桃月餅根本是一款老少都會愛的法式月餅

chochoco (27)

生巧克力夏威夷火山豆月餅

兩種口味的生巧克力月餅都好吃,但對於超愛吃夏威夷
火山豆的我來說自然是生巧克力夏威夷火山豆月餅勝出

chochoco (28)

好不好吃滿主觀,我討厭黑芝麻,因此沒用黑芝麻妝點也是勝出原因

chochoco (29)

此外,切開後還有明月高掛夜空的感覺更是大大加分

chochoco (30)

巧克力月餅體積雖然比傳統月餅小,但它終究就是
巧克力餅,因此我覺得切1/4後搭配茶或咖啡食用最佳
當然跟我一樣是巧克力狂魔的,吃完一個也不嫌多

chochoco (31)

夏威夷豆用量大器,每個1/4內都含有夏威夷豆

整體而言我覺得chochoco結合中、法食材與製作方式
的巧克力月餅,不僅外觀保留中式餅的樣貌,把巧克力用在
內餡部份做為仿豆沙也是高招,最厲害的是火山豆也能表現
出切開月餅後蛋黃呈現的月亮感,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好吃

chochoco (32)

這篇雖是邀約文,但卻是我真心分享,品嚐完綜合月餅禮盒
我要跟chochoco說:月亮還沒圓,我先滿足的笑了。中秋若是
吃膩傳統月餅或是不知該買啥伴手禮,chochoco 中秋巧克力
月餅禮盒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喂~那位常回台中的,中秋節
知道該買什麼來孝敬我了吧~~(((別忘了還有布朗尼)))

好康報報

8/26預購可享優惠
http://www.chochoco.com/product_1.php?pid=1 

safe_image.php  

另外還有「生巧克力月餅禮盒」與「精選巧克力馬卡龍禮盒」可以選擇喔!

 

chochoco 巧克力專賣店
電話:04-2358-8897
時間:10:00~18:30
網址:
www.chochoco.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ochoco.tw
信箱:chocolate@chochoco.com

延伸
【華航】Rimowa+Niederegger行李箱巧克力.箱內的巧克力也很有特色
【推薦】Mary's日本富士山巧克力.一口吃下富士山
【推薦】瑪歌尼尼巧克力藝術沙龍.讓巧克力巨蛋轟炸你的味蕾

【評選】全台特色巧克力大比拼記者會.前三名巧克力分享
【伴手禮】阿默蛋黃酥。鳳梨酥.中秋小團圓禮盒
【新北市】蛋黃酥節15家評比.傳統 & 創意蛋黃酥之我的選擇
【香港】榮華月餅.kate最愛的港式月餅
【香港】美心月餅.雙黃白蓮蓉 台灣限定吟月禮盒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