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行李箱巧克力.JPG

前陣子就得知長榮和華航都推出迷你版德國Rimowa
行李箱商關商品,但最後讓我有想買的念頭就是在6月中
看到TVBS以「行李箱巧克力搶翻 國航拚收藏客」為標題
的新聞,因為我想看看是否真的如新聞中說的這麼搶手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1).JPG

看到新聞時我妹剛好隔幾天會從美國回來,雖然知道她
幾乎都是搭Delta,但還是忍不住確認一下,但Line 她後我就
死心了,如預期是搭Delta。沒想到幾天後我妹Line我說連天都
幫我,因為遇到天候不佳原班機取消,沒得選只能改搭華航回台
結果她苦命地被滯留機場,而我則成為心想事成的幸運之人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2).JPG

我妹說好買得很,新聞報得有點誇大,不過她
忘記多少錢了,網路上的資訊是這一箱NT800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3).JPG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4).JPG

外觀比我想像中精緻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5).JPG

行李箱內裝的是德國Niederegger(娜地荷)巧克力
我對Niederegger 不會感到陌生,因為好幾位友人去
德國旅遊回來時,都有請我吃這牌的巧克力與甜點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6).JPG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8).JPG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9).JPG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10).JPG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11).JPG

Niederegger Lubeck 杏仁巧克力

Niederegger 巧克力具百年以上歷史,在德國可說
相當知名,和Rimowa行李箱互搭,真是相得益彰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12).JPG

杏仁巧克力有開心果、橘子、鳳梨、咖啡4種口味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13).JPG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14).JPG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15).JPG


巧克力的包裝質感很好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16).JPG

Espresso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17).JPG

Pineapple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18).JPG

Orange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19).JPG

Pistachio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20).JPG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21).JPG

巧克力的底部印有品牌的字樣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23).JPG

Niederegge巧克力的獨到之處就是口感綿密的杏仁泥
內餡,不管是哪種調味的杏仁巧克力都不會過甜,且都帶有
隱約的杏仁味,其中橘子口味的應該還有加入一點酒調味

華航行李箱巧克力 (22).JPG  

 Niederegge的杏仁巧克力我說不上來好不好吃
沒吃過的人有機會可以試試,算是有特色的巧克力

這次真的超感謝我妹送我這麼棒的禮物


延伸

【推薦】Mary's日本富士山巧克力.一口吃下富士山
【台北】德國農夫廚房.服務與食材有待改善
【推薦】WINE-derful 葡萄酒主題餐廳.酒與佳餚的美妙結合

【南投 】18度C巧克力工房.與情人的約會聖地ღ真情推薦ღ
【推薦】瑪歌尼尼巧克力藝術沙龍.讓巧克力巨蛋轟炸你的味蕾
【評選】全台特色巧克力大比拼記者會.前三名巧克力分享

【板橋】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品酒會.竟然有放10年才會好喝的陳年啤酒
【公館】Flugel Cafe.隱身民宅內的甜點店(溫蛋糕必點)
【推薦】333餐廳。品酒。High Tea Set @Hotel Quote Taipei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