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脖子街

當我打開這份愛評網寄來的新年賀禮時嘴都要笑歪了
因為我早就在其它格友的網誌中被天鵝脖子街的馬卡龍
電的半死,沒想到我竟然可以收到如此深得我心的禮物


情人節
快到了,天鵝脖子街的馬卡龍絕對是送給
哈妮的甜蜜浪漫好禮,如果可以訂購客製款,那種
收到情人節禮的驚喜絕對不輸給101朵玫瑰花

150976f0e982c8  
 
天鵝脖子街 (2)


天鵝脖子街 (1)

馬卡龍還沒開盒,這張手寫的賀卡就先讓我感動,雖然
此刻天冷,但頓時心中卻有一股暖意升起,在e化的時代
還能收到如此用心的卡片真難得,後來經由fb的分享讓我
得知寫得一手好字的人是Erica yeh,這下讓我更是加倍感動
她不計身份的親力親為,連小地方都如此用心,難怪愛評網
可以成為全台灣人氣最旺也是最優質的美食旅遊平台


天鵝脖子街 (3)

天鵝脖子街馬卡龍禮盒的包裝主題為「中川貴雄的夢想森林」
中川貴雄
是日本插畫家,活潑又可愛的畫風,擄獲許多女孩的心

天鵝脖子街 (4)

凱特好喜歡這幾隻拉車的小老鼠

看看~連我這種熟齡人都會為充滿童趣的可愛圖案
而著迷,更別說是對未來充滿各種憧憬的年輕女孩們

天鵝脖子街 (5)


天鵝脖子街 (6)


天鵝脖子街 (7)


天鵝脖子街 (8)


天鵝脖子街 (9)

開盒後的吸睛創意指數勝過法國來的LADUREE

天鵝脖子街 (10)


天鵝脖子街 (12)


天鵝脖子街 (13)

由於是改良過的馬卡龍,因此比較不容易破碎


天鵝脖子街 (11)
 
 
天鵝脖子街 (14)     
  

天鵝脖子街 (15)


天鵝脖子街 (16)


天鵝脖子街 (17)

我最愛巧克力,因此馬上把獨一無二的巧克力口味吃掉

天鵝脖子街 (18)

香草口味

我中周星馳電影的毒太深,每次看到類似的棒棒糖
都會想到功夫,接著就會想起男女主角的棒棒糖戀情

天鵝脖子街 (19)


天鵝脖子街 (20)


天鵝脖子街 (21)

愛評的小i人馬卡龍是草莓口味的,果然是
我的小愛人,和草莓有關的我都滿喜歡 

天鵝脖子街 (22)


天鵝脖子街 (23)


天鵝脖子街 (24)

冰梅


花圖案也算呼應著子口味,這款的外貌相當出色

天鵝脖子街 (25)


天鵝脖子街 (26)

桂圓紅棗

非常創新的台式口味,馬卡龍貼上春聯超有年節氣氛

天鵝脖子街 (27)


天鵝脖子街 (28)

對於購買伴手禮我絕對是視覺導向的消費者,只要
夠賞心悅目、夠有創意,我就會覺得有購買價值,雖然
天鵝脖子街的馬卡龍在口味與口感上和正宗法國馬卡龍
大不同,但以創意與包裝來論,是份討人喜愛的伴手禮

天鵝脖子街
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

愛評網
http://www.ipeen.com.tw/

延伸

【台北微風】LADUREE.紅胡椒馬卡龍(獨特的新口味)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