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通通.JPG

由於偶像劇的關係,台灣人不但喜歡去韓國旅遊
對於韓式料理的熱愛也逐年提升,雖然台灣韓式料理
餐廳越來越多,但道地的卻沒幾家,不道地的店家中若是
能掌握到韓劇中的氛圍或是出現劇中會有的料理,只要
口味不差很容易就會廣受消費者喜愛,剛開幕時生意
好到翻的紅通通正式這樣的一家韓味鍋物餐廳
 
 
紅通通 (1).JPG

因為國父紀念館附近好停車,所以最近我和大頭
較常在這區用餐,即使是週末前往,我們也不會事先
決定餐廳與訂位,停好車後就亂逛亂找,看哪家裝潢
合意、menu中的餐點吸睛又有位子就上門光顧

紅通通 (2).JPG


紅通通 (3).JPG

之前在媒體強力放送下,外加網路上很多分享文都把
紅通通的春川辣雞形容為銷魂美味,因此幾次經過門口
都是要排隊,而愛吃辣的我也曾在最熱門的時候訂不到位
沒想到現在寒天又逢假日竟然不用訂位,早到就有位了

紅通通 (4).JPG


紅通通 (5).JPG

我最愛毛茸茸的東西,店內的羽毛燈我很喜歡


紅通通 (6).JPG

用餐區分為1、2樓,因為自助區在1樓,所以坐1樓
比較方便,但2樓座位區的氛圍跟韓國小餐館比較像

紅通通 (9).JPG

自助區的5種小菜與包肉的生菜都是無限供應

紅通通 (7).JPG


紅通通 (8).JPG

店內也陳列了一些韓風擺飾與韓服

紅通通 (10).JPG


紅通通 (11).JPG

2樓座位區是以一間間為區隔

紅通通 (12).JPG


紅通通 (13).JPG


紅通通 (14).JPG

尚算舒適的小沙發

紅通通 (15).JPG

點餐時服務生建議點一隻雞,她說這是韓國現在最
熱門的料理,本來想春川辣雞和一隻雞都點,但服務生
說基本上鍋物都是兩人份,因此無辣不歡的我們最後點了
紅通通春川辣雞。另外辣雞鍋的加點只有辣雞肉、地瓜、
起司、拌炒飯4種,我想加點地瓜,沒想到大頭不肯而作罷
這點就是引發我生氣的最後爆點,吃不飽真的會很怒


當時對話↓
大頭:吃不飽再加料
凱特:加料要先加,不能中途加
大頭:誰說的?(((臭臉)))
凱特:..............


紅通通 (16).JPG


紅通通 (17).JPG
 
小菜有泡菜、蘿蔔、黃豆芽、油豆腐、馬鈴薯泥

紅通通 (18).JPG

春川辣雞鍋內包含去骨雞腿肉、洋蔥、紅椒、
地瓜、馬鈴薯、韓式甜不辣等,辣度我們選服務生
建議的小辣,想吃更辣的人也有大辣可以選擇


今晚還沒開飯我就很氣大頭,因為我跟他說要趁人客
不多時先去拍環境和拿小菜,等我回來再點餐,但大頭說
有用餐90分鐘的限制要我先點,於是我回說那辣雞送上時
先等我拍照再起鍋,結果等我速拍環境拿著小菜回來時
服務生已經開始拌炒,後來看到別桌點的剛送上桌時
的模樣就跟Menu一樣漂亮,我就開始生悶氣了...

14cf95ae8171b6.gif  

紅通通 (19).JPG

看起來火紅火紅感覺會辣死人的辣麴醬其實不會很辣
因為辣度已針對台灣人的口味調整過,店家在研發辣麴醬
時還特別加入蜂蜜、蘋果和麥芽糖降低辣度與刺激性


紅通通 (20).JPG

服務生邊拌炒邊解說,不知是我在拍照的關係
還是我的臉很臭,所以服務生只對著大頭介紹餐點

紅通通 (21).JPG


紅通通 (23).JPG


紅通通 (24).JPG

拌炒完成服務生會先分出一些留待炒飯用,品嚐後味道
不錯但沒到銷魂或特別好吃的境界,可惜之處是除了雞肉
份量不多外,我們覺得整體也有點虛,由於地瓜好吃這下大頭
終於想加點,不過答案如我預期,辣雞鍋中途不能再加點
這下我綠油油的臉色應該可以和店名紅通通呼應了

猴 (9)  

紅通通 (22).JPG

可口可樂NT60

此刻不點罐有療癒作用的可樂都不行了
果然喝幾口後有飽足感,點餐的怨氣就消一半


紅通通 (25).JPG

隨鍋一起送上的韓國海苔芝麻飯是最後要做拌炒飯
用的,由於我吃重口味的料理喜歡同時配白飯、麵包或
餅皮之類的副食,很不習慣吃完重口味的小菜和主食
後才有飯吃,所以忍不住再拌炒前先吞了一口冷飯

紅通通 (26).JPG

服務生會注意用餐進度,會在適當的時間現身幫我們炒飯

紅通通 (27).JPG


紅通通 (28).JPG


紅通通 (29).JPG

愛心拌炒飯一出現剩下50%的怨氣立刻消了一半

紅通通 (30).JPG


紅通通 (31).JPG  

品嚐後雖然飯的口感偏軟,不是我喜歡的較硬
又帶有鍋巴的飯,但我覺得還是很好吃,果然美食
有療癒與消氣作用,餐畢我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



消費:NT725 / 2人(含10%)

紅通通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3號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8773-7103
時間:11:15~14:30 / 17:45~22:30(周一休)
網址:
http://www.htt.url.tw/

延伸
【POPO】中台饞食.凱特的第一本電子書
【公館】梅江韓國烤肉.平價人氣店
【台北】兩班家韓式碳烤.獨創水冷式烤盤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