秸氏

最近有愛吃花生糖卻又牙口不好與想送高貴而不貴
的養生零食給長輩的朋友們問凱特有沒有適合的產品能
推薦,於是我熊熊想起之前去三峽老街時發現的秸氏本舖
這家是位在老街上的伴手禮名店,雖然賣的是傳統果糖與
糕點,但包裝與研發出的創新口味很符合現代的消費觀
 
秸氏 (1)

自己享用的話有可選比較簡便的盒裝或袋裝
若作為伴手禮選擇禮盒組最適宜,我很喜歡這種
兩罐裝的綜合禮盒,因為除了適合小家庭外,打開後
可以在短時間內吃完,不會影響食品原本的好風味

秸氏 (2)

散發著耀眼金光的包裝收到時會讓人有
財氣駕到的感覺,再看到秸氏與花生糖則不由
自主想到會有吉事花生,五行堅果下肚後,腸胃
開始蠕動,哇~果真是食來運轉,舒暢~舒暢~

秸氏 (3)

兩款禮盒內容物都是兩罐裝,分別為
臻菓御糕點禮盒:桂花松子、南棗核桃 NT550
五行堅果糖禮盒:核桃、杏仁、腰果、黑芝麻、南瓜子 NT320

秸氏 (4)


秸氏 (5)

關於產品,文宣都寫得很清楚我可以少打很多字~讚

秸氏 (6)


秸氏 (7)


秸氏 (8)


秸氏 (9)

堅果類食品怕潮,小的個包裝是最棒的

秸氏 (10)

桂花松子和南棗核桃都會讓人覺得這是長輩吃的
不過現在養生風盛行,越來越多年輕朋友也開始喜歡
這類食品。很多年提到好吃的桂花松子和南棗核桃糕
都會想到香港品牌,但近年台灣的技術開始追上,像秸氏
的桂花松子和南棗核桃糕不但將體積縮小、甜度降低
較軟也比較不黏牙的口感,反而更能迎合大眾口味

秸氏 (11)


秸氏 (14)

可看見內容物的小包裝,更能刺激視覺

秸氏 (15)


秸氏 (16)

由於黏性高外覆可食用的米紙

秸氏 (17)

脫下米紙讓大家看看真材實料的裸體~松子很飽滿

 入口後要咀嚼久一點才會釋放隱約的桂花香
麥芽糖中有加入天然海鹽調味所以不會過於甜膩

秸氏 (18)


秸氏 (19)


秸氏 (20)

南棗核桃糕由核桃、南棗、麥芽、海藻糖組成
海藻糖的甜度約莫蔗糖的45%,可想而知不會太甜
帶回家給80多歲的長輩品嚐後,長輩訝異地說這款
核桃糕口感濕潤,也不會有咬不動的感覺~好吃

秸氏 (21)

核桃品質佳,用量也大器

秸氏 (12)


秸氏 (13)

綜合口味的花生糖與養生堅果最能
滿足我這種什麼口味都想吃的貪心鬼

秸氏 (22)

五行養生堅果糖有金桔核桃、南瓜子、
蔓越莓腰果、芝麻蔓越莓、杏仁五種口味

秸氏 (23)

金桔核桃

宜蘭金桔的濃郁好味讓原本比較屬於老人口味
的核桃瞬間變年輕,繼桔味之後跳出的南瓜子味更是
一絕,沒想到小小一顆糖在口感層次上竟能變化萬千

秸氏 (24)

杏仁酥糖

我怕杏仁豆腐味,但卻很愛吃杏仁堅果,杏仁酥糖
用白芝麻提味卻不搶杏仁片的味道,果真是我的菜

秸氏 (25)

蔓越莓腰果

我超喜歡欣賞手工製做的食品,因為每個都
長得不一樣,感覺就是比機器做的多幾分柔情
蔓越莓腰果的麥芽糖用量較多,口感比較黏一點

秸氏 (26)

南瓜子酥

南瓜子質好不會有"草噗"味,帶有淡淡
奶味與甘甜味的南瓜子酥適合配茶食用

秸氏 (27)


秸氏 (28)

芝麻蔓越莓

芝麻蔓越莓引發我的好奇心,從沒想過芝麻和蔓越莓
可以配在一起,最特別的是美國來的杏仁條也能參一咖
這下子屬於老人系口味的芝麻也變年輕了,的確有創意

秸氏 (29)

看到這我想大家也發現每種養生堅果糖黏著
的麥芽糖較少,因此堅果用的量可是扎扎實實的

秸氏 (30)

風味花生酥糖的口味有原味、芥末、香蔥、辣味、黑胡椒

秸氏 (31)

兩種味一個是我的愛,一個是我天生就怕的

秸氏 (32)

原味花生糖

有多種口味的食品,我都喜歡從原味開始品嚐
秸氏花生糖有別於傳統口味,屬於比較創新的味道
花生糖選用北港花生磨碎後製做,花生不但是北港特產
產出的花生大粒、油脂多為特色,同時雲林縣也是台灣
最大的花生產地,選擇了好食材才有機會成就好味道

秸氏 (33)

無論聞或吃,花生的香與味都屬於低調型
不像有些傳統花生糖有著強烈的味道,簡單說
就是秸氏花生糖比較能夠感受到花生的原味

此外花生糖的口感並非那種死板板的硬、
脆、酥,而是像在吃市售單顆花生時那種有點
彈性之感,只不過多了麥芽黏度,這種硬度除非
無齒,不然應該都咬得動而且也不太會黏牙

秸氏 (34)

香蔥花生糖

鹹甜鹹甜的傳統香蔥味,滿像香蔥餅乾的味道

秸氏 (35)


秸氏 (36)

麻辣花生糖

雖然有麻有辣但是怕辣的也可以試試,因為
雖然麻辣感會在口中停留較久,但是麥芽的甜味
就像舌頭上的保護膜一樣,不會真的被麻辣到

秸氏 (37)


秸氏 (38)

芥末花生糖

我是天生怕芥末的人,但是還是捏著鼻子
品味一下,結果還是怕哪股嗆味,但大頭說芥末
味嗆才好吃,後來發現這款是店家超熱賣口味

秸氏 (39)

黑胡椒花生糖

相信愛吃科學麵的會喜歡黑胡椒口味,我喜歡
這款的原因除了研磨胡椒的香氣外,還有辛香料
帶來的刺激感,此外海鹽味在這口味中也較突顯

秸氏 (40)


969105_553528471336864_1104629460_n   
 
好可愛的堅果們,看到後我就也幫我的花生糖們拍張合照

秸氏 (41)

 花生吉事流口水照

秸氏 (42)

聚會聊是非8卦時,綜合口味的茶點,肯定可以
滿足每一張嘴,建議大家吃的時候,搭配一壺好茶

秸氏 (43)

這次雖然是秸氏本舖的邀約文,但我不是首次吃
秸氏的產品,秸氏本舖的產品有別於傳統口味,習慣
老派口味的消費者可以用嚐鮮的心情購買,而喜歡創新
口味的朋友,我覺得秸氏的產品不會像有些店家亂玩創意
結果製造出地雷。最後回歸主題就是秸氏糕點和堅果糖
對於牙口不好或高齡長輩也都可以輕鬆愉悅地享用喔


秸氏本舖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104號
電話:02-26713102

官網:http://www.chi-shop.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ishop.tw
延伸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