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

本來沒想過還會再寫中秋月餅,但是收到凱撒飯店
推出的經典滷香,茶味傳情迷你月餅禮盒後,就有一點
想寫文的念頭,因為一來我沒吃過凱撒飯店的月餅,二來
我對於包裝精美的禮盒非常有好感,不過最後讓我犧牲
睡眠時間拍照寫文的關鍵在於品嚐後我覺得挺不錯
因此推薦給大家做為購買中秋月餅禮盒的參考
 
 
凱撒 (5)

凱撒迷你月餅禮盒是天空傳媒送給我的中秋伴手禮
是不需要發文,純粹是送給天空部落客的,話說天空已經
送我好幾年,今年是我第一次寫文分享收到的伴手禮
因為開箱時的一眼瞬間我就被精緻的包裝電到了

凱撒 (1)

凱撒迷你月餅禮盒NT780/12入

我拍不出禮盒的質感與色澤,實際上色澤更漂亮

凱撒 (2)


凱撒 (4)


凱撒 (3)

「經典滷香,茶味傳情」完全點出月餅口味的重點

凱撒 (6)


凱撒 (7)

蠟紙上的金色圖案標示著月餅口味

凱撒 (8)


凱撒 (9)

小月餅有紅茶香柚、黑糖紅豆麻糬、烏龍芝麻牛奶、
桂花核桃、香菇滷肉、干貝XO醬6種口味,每種口味有2入

凱撒 (10)

產品標示算清楚,也有標出人工添加物

凱撒 (11)

每個月餅除了有密封個包裝外,裡面還附有鮮度檢測劑

凱撒 (12)


凱撒 (14)

我不吃芝麻因此烏龍芝麻牛奶我沒吃,其餘
口味都吃了,由於是分天吃完5種口味,加上最近
很忙時間有限,所以只拍了三種口味~拍謝啦

凱撒 (15)

雖然6款月餅的外觀都相同,但是香氣
都很鮮明,光用聞的就可以分辨口味

凱撒 (16)


凱撒 (17)

黑糖紅豆麻糬

黑糖紅豆餡不但細緻也可見紅豆顆粒,味道也不錯
若是麻糬可以走軟綿有延展性路線我會更喜歡

凱撒 (18)

干貝XO醬口味微辣也帶點沙茶味,那根
跑出來的是干貝絲,整體口味不錯。至於
另一款鹹味的香菇滷肉就比較一般了

凱撒 (19)

紅茶香柚

柚香大過茶香,口味比較清爽,甜度也低一點

凱撒 (20)


凱撒 (13)

桂花核桃我有點後悔沒拍剖面給大家看,切開後發現
除了內有滿滿核桃外,還看得到很多烘乾桂花,因此吃完
後桂花香會留滯在口中很久,至於整體口味也頗特別
我形容不太出來,總之和坊間的核桃月餅不太一樣


凱撒飯店
http://taipei.caesarpark.com.tw/

延伸
【伴手禮】阿默蛋黃酥。鳳梨酥.Amo 中秋小團圓禮盒
【香港】美心月餅.雙黃白蓮蓉 台灣限定吟月禮盒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