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默中秋禮盒

愛吃月餅和蛋黃酥的凱特最愛中秋節,不過今年實在
太忙因此只接了2家中秋禮盒的邀約分享給大家,其中一家
路得烘焙屋,另一家就是Amo阿默。接阿默有兩大原因,一為
無論阿默的產品是否合我口味,在品質上都能維持著相當好的
水準,二為以西式糕點市場為主的阿默竟然在中秋推出中式
蛋黃酥,因此非常想試試阿默蛋黃酥的口味到底如何?
 
 
阿默中秋禮盒 (1)


阿默中秋禮盒 (2)

阿默的包裝總會讓人感到質感佳又優雅
選擇阿默的產品當伴手禮絕對體面又高尚


阿默中秋禮盒 (3)


阿默中秋禮盒 (4)

小團員禮盒NT480
(烏豆沙蛋黃酥、豆蓉蛋黃酥、金磚鳳梨酥、黑磚鳳梨酥各3入 )

阿默中秋禮盒 (5)


阿默中秋禮盒 (6)

以LOGO的圖案做為鳳梨酥包裝圖樣不但
醒目,還能讓人看到包裝後就能聯想到Amo


阿默中秋禮盒 (7)

黑磚就是土鳳梨酥

阿默中秋禮盒 (8)

金磚就是傳統加入冬瓜餡的鳳梨酥

阿默中秋禮盒 (9)

很清楚的產品標示

阿默中秋禮盒 (10)

蛋黃酥和鳳梨酥的賣像和色澤都很誘人,我覺得要
拍完照才能吃真的非常折磨人,我光是聞到香氣口水
就要流出來了,後來切開蛋黃酥看到黃澄澄的大蛋黃
我完全招架不住先吃半顆,這樣我才有辦法繼續拍

阿默中秋禮盒 (11)

金磚和黑磚鳳梨酥
之前寫過,因此本篇就簡述。眼尖的
應該已經發現和以前相比,現在的外型更精美,如果沒記錯
的話,我覺得現在的皮應該有改良過,變得比之前的好吃

阿默中秋禮盒 (12)

兩款鳳梨酥都不會過甜,相較下我覺得帶酸味的土鳳梨酥比較好吃

阿默中秋禮盒 (13)

黑磚土鳳梨酥的纖維較明顯

阿默中秋禮盒 (14)

混入冬瓜餡的金磚鳳梨酥內餡感覺上就黏一點

阿默中秋禮盒 (15)

我雖然愛吃蛋黃酥,但只愛內包整顆蛋黃的
阿默蛋黃酥是整顆蛋黃,因此6個對我來說太少囉

阿默中秋禮盒 (17)


阿默中秋禮盒 (16)

烏豆沙蛋黃酥是我的最愛

阿默中秋禮盒 (18)

大大的鹹蛋黃,豆沙餡不多,是我愛的黃金比例

阿默中秋禮盒 (19)

層層酥皮、濕潤的蛋黃........

剖面看到這,不用多說想必看官們
已經感受到蛋黃酥的好吃與水準了吧

阿默中秋禮盒 (20)

豆蓉蛋黃酥

阿默中秋禮盒 (21)


阿默中秋禮盒 (22)

豆蓉也有著濕潤的蛋黃與口感細緻的豆沙

阿默中秋禮盒 (23)

換黑背景後就如同黑夜的月亮,看起來更讓人垂涎欲滴

阿默中秋禮盒 (24)

阿默蛋黃酥有融入西式的做法,兩款豆沙餡都比
中式傳統做法的清爽,連吃2個都不覺甜膩。此外蛋黃
與豆沙的比例我真要好好稱讚。唯一可惜處是鹹蛋黃
雖然做到了口感濕潤,但是鹹度和風味上還差一點

不過話說我覺得近年傳統做法的鹹蛋黃不但
越來越難找,即使有價格也都很高,若真用在糕點中
我想這顆蛋黃酥也就不會是這個價位了。整體而言
我覺得有著西式風味的阿默蛋黃酥可以品味看看

阿默中秋禮盒 (25)

阿默中秋優惠三重送活動訊息↓↓↓

http://www.amo.com.tw/tw/news/detail/n_id/8/page/1

 


AMO 阿默典藏蛋糕
電話:(02)8076-3168
網址:
http://www.amo.com.tw/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amocake

延伸
【伴手禮】凱撒迷你月餅禮盒‧中秋推薦
【伴手禮】阿默鳳梨酥.金磚與黑磚鳳梨酥
【母親節限定】Amo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醇黑的好滋味

【新品牌】Bramo費雪公爵.阿默典藏蛋糕
【新北市】蛋黃酥節15家評比.傳統 & 創意蛋黃酥之我的選擇

【推薦】香港美心月餅.吟月禮盒之流口水的月亮(台灣限定)
【香港】榮華月餅. 中秋必吃的港式月餅

【伴手禮】奇華至尊月餅(幸運禮盒).奇華餅家
【公益】路得烘焙屋鳳梨酥.分享愛的中秋禮盒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