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微電影首映

BLACK AS CHOCOLATE【一口甜一口苦】微電影首映會
是一場專為母親準備的盛會,不過凱特的媽媽總是行程滿檔
因此這場盛會我帶著我的另一個媽~大頭參加。為何說大頭是
我的另一個媽?因為他跟我媽一樣超愛碎念我。原本kate翁之意
不在為電影,而是在金色三麥的美食與BAC的甜點,沒想到電影
看完後,也讓我憶起了一段小時候連續發燒2週的難忘經歷
 
BAC微電影首映 (1)

金色三麥是黃湘怡夫家的事業,也是一家我很喜歡
的餐廳,尤其是想要藉酒助興的聚會,我總是最先想到
金色三麥。因為地緣關係每回都是去台北誠品或京站店
要不是這次BAC微電影首映地點在金色三麥美麗華店
我還真不知道美麗華店是走英倫劇院風,華麗又氣派


BAC微電影首映 (2)


BAC微電影首映 (3)


BAC微電影首映 (4)


BAC微電影首映 (5)


BAC微電影首映 (6)


BAC微電影首映 (7)

餐廳內各處的燈飾都很有欣賞價值

BAC微電影首映 (8)


BAC微電影首映 (9)

美麗華店還隱藏了一個明亮寬廣的私密空間,我們
在此欣賞【一口甜一口苦】微電影首映會與享用美食

BAC微電影首映 (10)


BAC微電影首映 (11)

除了美味餐點,蜂蜜和大麥啤酒也是無限供應
我非常愛喝金色三麥的蜂蜜啤酒,還沒喝就先Hi了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BAC微電影首映 (12)


BAC微電影首映 (13)


BAC微電影首映 (14)


BAC微電影首映 (15)


BAC微電影首映 (16)


BAC微電影首映 (17)


BAC微電影首映 (18)

道道都是金色三麥的招牌菜~讚

其中德國豬腳與酥炸椒麻雞更是我的心頭好


BAC微電影首映 (19)

把大家拿的餐點集合拍比較有氣勢

飽餐後就開始欣賞BAC微電影『一口甜一口苦』




快到結尾時有些人的眼眶開始濕潤了,看完後大頭說
他小時後吃藥時,我婆婆也會在他吃完藥後給他一顆糖
若當時有BAC的生巧克力,我想大頭應該會很愛生病

BAC微電影首映 (20)

影片的主題曲「一首搖籃曲」是由黃湘怡
親自作詞作曲與演唱,男主角則是由黃湘怡的
弟弟擔綱,今天除了男女主角外,連導演都親臨
現場和大家分享拍【一口甜一口苦】的點滴


BAC微電影首映 (21)

除了欣賞微電影外,現場還有豎琴演奏、
即將發片的新銳歌手阿涼與黃湘怡的演唱


BAC微電影首映 (22)

黃湘怡的歌聲真是悅耳動聽

BAC微電影首映 (23)

欣賞~聆聽~已經夠滿足,最後壓軸的生巧克力和
BAC冰淇淋不但讓參加盛會的媽媽個個笑臉盈盈
也讓現場每個人的心都洋溢著幸福,充滿著喜悅

BAC微電影首映 (24)

冰淇淋的口味有芒果、綜合果莓、酒釀櫻桃黑巧克力
關於冰淇淋的詳細介紹,大家可以
去前篇看,在此不贅述

BAC微電影首映 (25)


BAC微電影首映 (26)


BAC微電影首映 (27)


BAC微電影首映 (29)

酒釀櫻桃讓黑巧克力口味變得更香醇

BAC微電影首映 (28)

看完【一口甜一口苦】微電影時大頭馬上就有感觸,而我
的回憶是在吃冰淇淋時被觸發的。小時候我常無原因的發燒
在聽醫生的建議下,爸媽為了我忍痛裝了冷氣(當時裝冷氣算是
奢侈享受)。猶記某次發燒持續約兩星期多,媽媽請假在家費神地
照顧我,當時爸媽收入也不高,電費就成為負擔之一。樂觀的媽媽
覺得冷氣開了不如眾人一起吹,所以後來有幾日親友就來我家吹
冷氣陪媽媽打麻將順便探望我。雖然發燒是斷斷續續的,但是
這回持續太久,到後來我開始不想吃東西,讓媽媽開始緊張

後來又在醫生的建議下,我開始吃冰淇淋,因為一來
可以降溫,二來可以補充熱量,說也奇怪,吃冰淇淋幾日後
燒退了我也痊癒,也因如此,後來我一發燒就會想吃冰淇淋
不過冷靜想想,我的病會好應該是我不吃藥或吐藥時,媽媽
就會打我或是跟玉兔一樣把藥搗碎強餵我,哪可能跟
大頭一樣吃完藥後有糖吃,我都是吃竹筍炒肉絲


BAC微電影首映 (30)

好開心可以和湘怡與她的寶貝兒子合影,好玩的
是她兒子眼中只有媽媽的冰淇淋,完全無視於其它

哈~孺子可教也


BAC微電影首映 (31)

黃湘怡EP【一首搖籃曲 A Lullaby】

我覺得有寶寶後的湘怡不但擁有更多的
幸福與喜悅,也多了幾分母親的堅強與慈愛

BAC微電影首映 (32)


BAC微電影首映 (33)

有吃有喝還有拿是BAC辦活動的一貫作風

BAC微電影首映 (34)


BAC微電影首映 (35)


BAC微電影首映 (36)


BAC微電影首映 (37)

是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果真今天是最美好的一天


150976f0e982c8  
 
BAC微電影首映 (38)

BAC今年推出的【珍愛】母親節禮盒非常玉潔高雅

BAC微電影首映 (39)

母親節限定「珍珠白桃巧克力蛋糕」巧用慕斯、庫利、
戚風多重手工製作,最大的特色為內層上方溶入1公克超細
微末珍珠粉,有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人可以
去看看喔

愛要及時是大家都懂的道理,但是「忙碌」和「打拼」
很容易讓人忽略這道理,隨著歲月增長與父母手足的親情
往往也越變越淡薄。每當母親節將至,很多人都在傷腦筋要
送母親什麼禮物?要訂哪家餐廳?甚至到最後又因忙碌而錯過
母親節。其實孝順可以很簡單,就算無法陪伴媽媽過母親節
只要宅配一個蛋糕或是巧克力就能讓母親甜在嘴裡蜜在
心裡,媽媽要的不過就只是一份關心和知道子女平安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