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刨冰

北投知名的陳家刨冰生意一直都很好,尤其夏天一到,假日造訪
吃冰消暑前還先得在人龍中讓烈日烤一下,當汗如雨下時,一碗跟
小山丘一樣的刨冰出現在眼前的心情,用久旱逢甘霖來比喻應該也算
恰當。不過較不為人知的是陳家的豆花也是一級棒,前陣子媒體竟然
把好吃的豆花給報出來,害我都要選奇怪的時段光顧才不用等很久
 
陳家刨冰 (1)

現在有店面很棒,不過感覺外帶還是很多

陳家刨冰 (2)


陳家刨冰 (3)

豆花可選湯底和任選3種配料NT40

我Aways都選花生湯底+薑湯,大頭則是紅豆湯底+薑湯
當然也可以選薑湯底,除了刨冰、豆花外,還有燒仙草


陳家刨冰 (4)


陳家刨冰 (5)

自助區

陳家刨冰 (6)


陳家刨冰 (7)

陳家的地瓜、芋頭軟綿的口感我很推薦
當然好吃的九份芋圓也是我必選的

陳家以傳統手法製作的豆花我超喜歡
雖然漲價,但是份量超多,我覺得很超值


陳家刨冰 (8)


陳家刨冰 (9)


陳家刨冰 (10)

大頭永遠都是只選地瓜和芋頭,向來對紅豆湯挑剔
的大頭也很稱讚陳家的紅豆湯。由於我們不常來北投
因此只要經過附近,就會很想來吃碗豆花或是刨冰。今晚
我們已經吃很飽,因此這一大碗我吃不完外帶回家繼續吃
不過神奇的是一向肚量小我很多的大竟然整碗吃光光
果然吃甜品時,我的肚量和吃的速度很難超越大頭

 

陳家刨冰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24巷
        (舊址:中央南路1段25巷20號)
時間:15:00~01:00

凱特的新書

肥油錢募集中>>>

延伸
【公館】龍潭豆花 .傳統古早味豆花
【寧夏夜市】林記燒麻糬.少女酥胸讓我的心跟著翻滾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