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僑

台中中僑花園飯店和典華都屬於林園婚旅集團,不過台北典華
的水準近年來不但超越不了以往的自己,甚至和中僑花園飯店的
水準有著天壤之別,台北典華旗艦店,繼上次果汁事件後,我又參加
過一次,即使有認識的高層關照,感覺也不理想,問題點仍是出在
服務生的人數和效率,不過台中中僑花園飯店我就非常推薦
其實我滿難想像為何同集團下的兩家飯店差異會如此多?
 
中僑 (1)

中南部由於地廣,餐廳往往都比北部氣派,以前覺得北部婚宴
餐廳雖然輸在氣派,但是服務和菜色口味還是略勝一籌,不過這
1~2年我覺得台中的婚宴餐廳在服務和菜色烹調上已有了大躍進
雖然還不及五星的廚藝,但是已超越許多北部非五星婚宴餐廳

中僑 (2)

光是穿著婚紗挽著情郎走過純白、挑高的西式廊道
就會覺得自己很像偶像劇中女主角般有著浪漫的婚禮

(凱特:大頭~我想婚  大頭:妳想婚,我想昏)

中僑 (3)


中僑 (4)

名為花園,裡面當然就有花園可供新人拍照和舉辦戶外婚禮

中僑 (5)

中僑的魚翅也是有名的,因此散客也可來這享用中式料理

中僑 (6)

連洗手間都走典雅高貴風

中僑 (7)

裝潢很有古典美

中僑 (8)


中僑 (9)

寬廣的前廳讓來參加喜宴的賓客一進門
就可感受到這將會是一場隆重與氣派的婚禮

中僑 (10)


中僑 (11)

彩排的彩排,佈置會場的忙佈置,一整個下午好不熱鬧

中僑 (12)


中僑 (13)

主管正在嚴格的對全體服務生們做最後的訓練與叮嚀
當時我在一旁聽到叮嚀的內容時還心想最好不要是做做樣
但從喜宴開始到結束的每一刻,我不得不說,真是訓練有素
中僑花園是我近兩年來參加的喜宴中服務佳的前三名

中僑 (14)

轉眼相片區擺設好了,祝賀的花籃也陸續送來

中僑 (15)

挑高又舒適的新娘休息室更是讓我妹超開心
(拍照時發現,我妹回台灣後又胖一圈了)

中僑 (16)

我很喜歡這種style的伴娘服,伴娘的裝扮就該
如此俏麗,妹妹的姊妹淘小陸是個美人胚子,可惜
已經有哈尼,凱特就不能幫單身男們謀福利囉

中僑 (17)

我只有把人拍醜的本領,即使家人也一樣

中僑 (18)

我和妹妹都很喜歡裙襬有特色的婚紗
陪妹妹選婚紗時,看到這套立刻就訂下了

中僑 (19)

由於在戶外會有儀式,看到窗外的垂吊物時難免好奇

中僑 (20)

空檔時大家開始在花園內到處拍照,我弟的2個寶貝
對於第一次坐在婚紗上而感到好奇,一直動來動去都
不肯乖乖看鏡頭讓我拍,拍一堆只有這張勉強能看

中僑 (21)

戶外的儀式可以讓早到的賓客不無聊
對新人來說則是個幸福浪漫的開始

中僑 (22)

每個人都在開心地拋灑玫瑰花瓣時,我則是
默默地看著妹妹離我越來越遠的背影心裡想著
真是老天眷顧,我家的女王有人要了~有人要了

中僑 (23)


中僑 (24)


中僑 (25)

儀式前我們會從新人那取得銅板,等到許願活動開始
大家大聲說完對新人的祝福後,再把銅板拋進池中

中僑 (26)

最後釋放氣球的儀式更是讓大家hi~到極點

中僑 (27)

不宜吹風的賓客也可在屋內觀賞儀式

中僑 (28)


中僑 (29)


中僑 (30)

主桌

中僑 (31)

早來的賓客在結婚典禮開始前可以先吃
蛋糕墊胃或是與親朋好友邊吃邊聊殺時間

中僑 (32)


中僑 (33)

妹夫家應該是選「典藏婚禮專案」每席NT18,888+10%(10位)
包含柳橙汁、烏梅汁無限暢飲、每桌紅酒一瓶、婚佈等等

中僑 (35)

KATE爸怎麼比新娘還害羞

我爸最疼愛我妹,因為我妹超會撒嬌又是我家的優良品
不像我不但不成材還只會讓我爸生氣,妹妹出嫁當日爸爸
已經淚眼汪汪,我媽說出嫁後我爸更是心情低落了一陣子

中僑 (36)

鵝肝醬與燻鮭魚是開胃菜的好選擇

中僑 (37)

首先登場的晶透大鮑翅,讓飢腸轆轆的大家覺得好吃又暖胃

中僑 (38)

蒜蓉蒸明蝦

中僑 (39)

我覺得明蝦下方櫬墊的蘿蔔糕更好吃

中僑 (40)

用餐期間當然要來點噱頭,2位媽媽的出場方式滿炫
滿像魔術師要出場時給人的神秘與震撼感

中僑 (41)


中僑 (42)

新娘也換上第二套禮服,這樣的剪裁到每桌敬酒時超方便

中僑 (43)

獻花給彼此的父母是近年流行的橋段

中僑 (44)

砂鍋原汁鮑魚

中僑 (45)


中僑 (46)

清蒸海紅鰷

喜宴中能出現這麼大尾的海紅鰷真難得

中僑 (47)

當紅炸乳鴿

我已經超多年沒吃乳鴿,不過吃一小口後還是丟給大頭

中僑 (48)

紅蟳糯米飯

貨真價實的紅蟳

中僑 (49)

蜜汁叉燒酥+腐皮捲

中僑 (50)

喜宴中的每道菜熱度夠份量足,口味與食材都有相當
水準。用餐期間舉凡分菜、清桌、加飲品,服務生皆會
主動服務,甚至連湯碗都要列隊排,每個小節都有注重

中僑 (51)

養生百菇燉全雞我喝了好幾碗

中僑 (52)

花好月團圓(白木耳蓮子湯)

中僑 (53)

妹夫的爸媽都是正港美食家,我想他們在訂席時,肯定
是再三強調料理的食材與品質,服務上應該也有特別要求

中僑 (54)

發現了嗎?妹妹喜歡後面有文章的禮服

中僑 (55)

以前聽長輩說新娘的最後一套禮服要選紅色
禮服內還要搭配紅鞋,原因是取一路紅到底之意
希望新人可以永遠幸福美滿,好運連連連...

最後祝妹妹和妹夫幸福滿滿滿...
等我和大頭了老了,要好好照顧我們喔


中僑婚訂花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81號
電話:04-2255-8888
網址:http://www.vacationwedding.com.tw/

延伸
【台中】金碧輝煌的台南担仔麵
【台中石岡】東豐綠廊~后豐鐵馬道單車遊.石岡水壩(921遺跡)
【台中石岡】五福臨門神木 (火燒坪)
【台中石岡】樹之王綠化公司 .超唯美紫蝴蝶 & 可愛米老鼠
【台中和平】若茵農場.雲上人家 ★推薦★
【台中和平】大雪山社區 & 若茵螢火蟲解說.大雪山生態遊
【台中】和神割烹 .饕客的新寵(植物魚子醬)
【桌菜】台中担仔麵(華美街)。長榮桂冠酒店迎娶套房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