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信

其實到現在我還不太確定桃園中信大飯店是全面
改稱翰品酒店,還是只有旅館的部分改名為翰品,因為
官網都沒註明得很清楚。不管名稱為何,在桃園市
要選好一點的中式宴客餐廳,中信絕對是好選擇


桃園中信 (1)

我們在4樓包廂(一品廳)用餐,我想中式套餐應該
也是3樓港式餐廳致和園的廚師團隊料理的

桃園中信 (2)

賓客們喜歡唱歌,因此選擇可以歡唱的
包廂最適宜,當然包廂內也有專屬洗手間

桃園中信 (3)

由於是親戚宴客,我和大頭為陪客,原以為應該無法拍照
不過得知中午享用的是中式套餐時,我就滿慶幸隨身有帶
小DC,因為吃套餐,我比較可以乘機速拍幾張紀錄一下

桃園中信 (4)

座位寬敞舒適

桃園中信 (5)


桃園中信 (6)

親戚訂的套餐是每人NT1000,飲品另計

桃園中信 (7)

中信的XO醬親戚很喜歡,之前也曾送過
XO醬禮盒給我們,我也覺得味道不錯

桃園中信 (8)

四小拼

港式拼盤我向來愛,四樣我都覺得很不錯

桃園中信 (9)

油雞

桃園中信 (10)

蜜汁叉燒

桃園中信 (11)

滷水花枝

桃園中信 (12)

烏魚子

桃園中信 (13)

干燒大蝦皇與伊麵

手繪荷花餐具不但有中國風,也更顯
質韻,套餐所使用的餐具都是這一系列

桃園中信 (14)


桃園中信 (15)

以糖醋酒釀料理的明蝦完全是我的菜

桃園中信 (16)

泰式砂鍋翅

桃園中信 (17)

港式餐廳料理的魚翅我都滿喜歡

桃園中信 (18)


桃園中信 (19)

鹹冬瓜蒸午仔魚

我好像是第一次吃這麼小尾的午仔魚,看起來
很可口,品味後也不錯,可以獨享整尾的感覺真好!

桃園中信 (20)


桃園中信 (21)

蜜香羊排拼命百花油條

我不吃羊,聽隔壁敢吃的說,羊騷味有些重

桃園中信 (22)


桃園中信 (23)


桃園中信 (24)

百花油條擁抱的是魚漿和蝦肉

桃園中信 (25)

彩椒蘆筍炒山藥

桃園中信 (26)

紫米紅豆糕與蝦餃

桃園中信 (27)


桃園中信 (28)


桃園中信 (29)

養生美顏的紅蓮棗汁雪蛤露

好想~好想~再喝一盅~

桃園中信 (30)

 
桃園中信 (31)
 
季節水果

凱特很愛吃中式套餐,尤其特愛台北國賓、遠企、晶華、
喜來登的中式套餐,只可惜有機會品嚐很棒的中式套餐時
往往無法拍照。雖然桃園中信的中式套餐沒比台北的餐廳
出色但相對消費較低,若再考量舒適的用餐環境與親切的
服務態度,我想可以將這家納入宴請賓客時的口袋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