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叔叔

有時候和一家餐廳的緣分真的很奇妙,在阿朗基咖啡還
沒開幕前就好想去阿朗基,結果幾次和家人或友人相約不是
與我相約的人臨時有事,就是遇到公休,因此到現在我都沒去過
阿朗基。而雷蒙叔叔和我應該是磁場合,去的前一週才在格友家
看到介紹,當時覺得這是一家小有特色專業門外漢的廚房,可是
看到地址後,心想這是我不會經過之處,我不會有機會光顧


雷蒙叔叔 (1)

前幾天辦完事要走去捷運行天宮站搭車回家前
突然口渴想喝飲料,於是在巷弄間穿梭找飲品店時
Uncle Laymen意外地出現在眼前,心想怎麼這麼巧
當下完全沒多想,就推門而入會會雷蒙叔叔囉

雷蒙叔叔 (2)

我大約下午快4點時入門,當時剛好有幾桌客人結帳離開
沒幾分鐘後餐廳只剩我一人,讓我不禁看了一眼店家營業時間

雷蒙叔叔 (3)


雷蒙叔叔 (9)

服務生看我1人,很貼心地幫我安排與電視相對的座位

雷蒙叔叔 (17)


雷蒙叔叔 (4)

好喜歡一個人包場的感覺,有美食、
手機、相機、電視相伴,一點也不寂寞

雷蒙叔叔 (5)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現做料理時的專注
(害羞的師傅看到我的相機,統統躲起來了~大清場)

雷蒙叔叔 (7)


雷蒙叔叔 (6)

座位寬敞舒適

雷蒙叔叔 (8)


雷蒙叔叔 (10)

超想點軍艦拼盤

我想不能點份量多的是當獨行俠的唯一缺點

雷蒙叔叔 (11)


雷蒙叔叔 (12)

雷蒙叔叔雖屬於美式餐廳,但也提供早午餐、墨西哥菜、披薩
、義大利麵,連素食都有喔,可惜我只有一個胃,不能把想吃的全包

雷蒙叔叔 (13)

設計好的MENU會讓人點餐時變得猶豫不決

雷蒙叔叔 (14)

MENU內的餐點和飲品名都滿有趣的

雷蒙叔叔 (15)

由於離晚餐時間有點近,不然就算一個人
我也要點英式下午茶雙人套餐,有甜有鹹才過癮

雷蒙叔叔 (16)

當時服務生有推薦我點「有點義式的蕃茄羅勒捲」
可惜沒肉而作罷,最後選了「邁西可恩的香煎雞肉酥餅」

雷蒙叔叔 (18)


雷蒙叔叔 (19)

沒其它人客的情況下可以無拘束的拍照與欣賞店內的擺設

雷蒙叔叔 (20)


雷蒙叔叔 (21)


雷蒙叔叔 (22)


雷蒙叔叔 (23)


雷蒙叔叔 (24)

香蕉莓莓NT70( 原價NT140,點主餐飲品半價)

香蕉莓莓是用香蕉與草莓調製而成的美式凍飲
香蕉味屬於比較熟成的味道與草莓很速配,我滿喜歡

雷蒙叔叔 (25)

邁西可恩的香煎雞肉酥餅NT240

配菜可選薯條、薯泥或時令蔬菜,看我選蔬菜
就知道我是可以和叔叔匹配的大嬸了

雷蒙叔叔 (26)

色香兼具,到底好不好吃?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盛竹如的口吻)

雷蒙叔叔 (27)

雖然巴薩米克醋會沾手,但還是建議用手拿起
豪邁地吃,因為煎餅比較酥脆,若再用刀切或使用
叉子,餅皮不但易碎內餡也會咻~地一下噴出來

雷蒙叔叔 (28)


雷蒙叔叔 (29)

內餡主要的食材為蕃茄、洋蔥、起司、培根、雞肉
由於是現做食材又新鮮,即使簡單的料理,都覺得很美味

雷蒙叔叔的餐點與服務都不錯,我想位置不算醒目
可能是午茶時段人客少的原因。雷蒙叔叔平日清幽的
午茶時段推薦給獨行俠與不喜歡用餐環境吵鬧的人


消費:
NT348/1人(含10%)

雷蒙叔叔 Uncle Layme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3巷1號
        (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右轉)
電話:02-2517-7684
時間:11:30~22:00 / 9:30~22:00 (六~日)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unclelaymen

延伸
【台北東區 】Aniki Burger.大哥讓你吃個堡
【台北東區】POSHⅡ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