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

「知性女人 就愛看好書」,就是這樣的一句話,讓我願意為
Miss Care寫閱讀分享文。因為閱讀不但可以消磨時間,還可以
增加自我的魅力指數,更可以透過書本神遊到各種情境,更讚的
是還可以透過各類的讀書會、簽書會等藝文活動認識同好

 大家皆知要我寫任何分享文都一樣,我並非來者不拒,除非是
友情推薦,不然我一定要真心喜歡,才寫得出分享文或是讀後感
往後只要我寫Miss Care的書評或是讀後感,一定都是嚴選的

 一哥 (1)

kate近期有點忙沒時間挑書,所以請小編先寄一本新書給我
沒想到緣分真是太奇妙了,竟然是天空旅遊部落客一哥的新書
收到這本時我有點訝異,因為一哥後來在新店開咖啡店,沒想到
工作的忙碌並沒有減少他們一家的玩性,繁忙中能四處旅遊
又能出書,真是不簡單!這本書的主題,恰巧也是我喜歡的

一哥 (5)

我和一哥不認識也不熟,但他卻是唯一寄過明信片給我的
部落客,知道我貪吃連明信片都挑福建有「四菜一湯」之稱
的土樓給我,真有心。這張明信片也是一哥旅遊時自己拍的喔

一哥 (6)

 

 一哥 (2)

 

 一哥 (3)

 

 一哥 (4)  

書中有景點介紹也有順遊小吃,雖然書中的景點與小吃
熱門居多,愛旅遊的人應該都曾去過,但是經由編排與整理
加上不同角度的攝影與描述,閱讀完之後可以感受到一哥
對台灣的熱愛,隱約中也透露著與家人出遊時的小確幸

一哥 (7)

 

 一哥 (8) 

無論吃或國內外旅遊,kate都很喜歡去有歷史和歲月的地方,因為除了
美食美景外還多了一些故事與情感。尤其是兒時曾造訪過的地方,長大
重遊時心中更是百感交集,五味雜陳。每回只要旅程中有小朋友,我就喜歡
安排1~2個有故事性的景點,對小朋友述說景點歷史與故事的同時,腦中就會
出現童年爸媽對我述說景點故事的畫面,小時候我聽爸媽說故事時只覺得
有趣與好奇,長大後才明白這是一種傳承,雖然現在的小孩對遊樂場比較
感興趣,但我總覺得能夠拉近親子關係的還是一些有故事的老地方

哪裡買>>>

Miss Care 幸福好生活
http://www.misscare.com/

延伸
【菁品審議會】紫金堂八味芝麻蛋糕.女性好朋友拜訪時的良伴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