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我和家人都很喜歡秦味館,每次去我們點的菜色差異都不大
因為愛上一道料理後,每次上門都會想回味。由於妹妹待在國外
很多年,因此滿多我們喜歡的餐廳她都沒吃過,這次為了滿足
她的口腹之慾,於是和爸媽相約平日的中午與妹妹聚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前都是晚餐前來,這是我第一次來吃午餐,沒想到
平日午餐時段生意也是超級好,好險我有訂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每次來都會在心中碎碎念~menu可以做的精美一點嗎?

Photobucket

招待小菜

Photobucket

使用許多香料滷製的花生是秦味館的招牌小菜

Photobucket

應該是用麻辣燙的方式讓大黃瓜入味

秦味館有些功夫菜是需要先預約的,由於要讓
妹妹大快朵頤,因此我預訂了2道我很喜歡的料理

Photobucket

爽綠脆瓜NT120

小黃瓜拌沾著數種香料調味的醬汁食用,是陝南居民的家常菜

Photobucket

仿古菜甲乙膏NT280

重口味的下飯料理還是和以前一樣好吃,之前看媒體
介紹說「甲乙」就是六十歲,因此這道菜是孝敬長輩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虎皮燴NT220

虎皮燴屬於陝北家常辣菜,將青、紅辣椒等與炸到
外皮似虎皮般金黃的
豆腐燴燒,香辣的好滋味讓妹妹

直稱讚秦味館的虎皮燴,是她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

Photobucket

油潑麵(腰帶麵)NT90

Photobucket

油亮油亮看起來真可口

Photobucket

麵條寬版似腰帶也是陝西麵食的特色

Photobucket

吉利茄盒NT280(預約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肥胖胖的茄子裹著酥炸花椒鹽外衣,入口後才發現內藏
玄機,原來裡面包著調味過的豬絞肉,我想用類似鹹酥雞的
鹹香味來形容再適合不過,香噴噴的吉利茄盒一定要趁
熱吃,不然降溫後會因外皮變得較油而減損美味

Photobucket

招牌風酥雞NT180(預約菜),4人點小份就夠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用去骨醃漬過的雞腿做成台式口味的雞捲
入口後多汁的大蔥讓香嫩的雞肉變得更加Juicy
雖然不是炮鳳烹龍,但好滋味也足以勾人魂魄

Photobucket

泡饃也是陝西代表性麵食,分為湯走和乾走,簡單說就是有湯或沒湯

Photobucket

上篇有寫過,本篇不贅述

Photobucket

媽媽的手

Photobucket

妹妹的手

Photobucket

我和爸爸就在一旁翹腳當大爺等著吃

06061.gif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雙紅泡饃NT18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經過1年多 kate爸已經從看我拍照會擺臭臉
變成我的超級拍照小助手與糾察隊,如果我還
沒拍照有人先偷吃,爸爸就會逼逼~逼警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吸附精華的粉絲絕對是大家搶食的對象

由於雙紅泡饃比較油又非常重口味,我建議3~4人點一碗
分食比較適合,有時候就是要有點吃不夠才會讓人回味很久

Photobucket

好喝的核桃酪(NT160/1斤)是一定要點的

Photobucket

西藏肉湯奶茶NT160/1斤

我第一次喝用牛骨高湯+黑磚茶+牛奶製做的飲品,當甘醇
的奶茶滑過喉龍後,殘留在口中的鮮甜與茶的餘韻,平衡了午餐
的鹹辣口味,如果不特別強調是肉湯,我可能喝不出肉味喔

Photobucket

甜點以單價計算,蒙古炸奶豆腐NT20/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灑上糖霜搭配熱呼呼的乳酪內餡,這一味次次去次次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ate媽不太敢吃乳酪,所以點了奶香小饅NT10/個
淋上奶醬後的小饅會閃閃發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