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英格蘭晚餐

旅遊時通常我會把住宿安排為漸入佳境的模式,但這回清境
的三天兩夜遊,為了省房價和不想花大錢又遇到很多旅客,因此
背道而行,第一天先入住老英格蘭莊園,第二天入住羊角村民宿

今晚在維吉諾餐廳享用的浪漫晚餐是包含在住房方案內的
不然一客要價NT1,100的晚餐,到清境旅遊時我一定不會享用

老英格蘭晚餐 (1)


老英格蘭分為三大區塊,維吉諾餐廳在第二區塊

老英格蘭晚餐 (2)

坦白說可能是別人的照片修飾的太美,或是我到過幾次歐洲
因此我和大頭都覺得老英格蘭沒想像中漂亮,而且可能是山中
庭園區維持不易,很多地方都是蜘蛛網和髒得要命的桌椅和美美
的照片截然不同,我想坐在莊園中悠閒地喝茶夢想馬上幻滅

老英格蘭晚餐 (3)


老英格蘭晚餐 (4)


老英格蘭晚餐 (5)


老英格蘭晚餐 (6)


老英格蘭晚餐 (7)


老英格蘭晚餐 (8)

還好餐廳內的裝潢與擺飾沒讓我們失望

老英格蘭晚餐 (9)


老英格蘭晚餐 (10)


老英格蘭晚餐 (11)

雖是平日老英格蘭幾乎住滿了,我兩個月前就先預訂
但也沒訂到最便宜的房型,觀察後覺得房客的年齡層較高
我們算是年輕的,我喜歡年齡層高,因為即使餐廳晚餐時段
幾乎滿座,感覺還是很安靜,大家用餐時都保持的很優雅

老英格蘭晚餐 (12)


老英格蘭晚餐 (13)

採光罩的設計讓餐廳內多了幾分明亮

老英格蘭晚餐 (14)


老英格蘭晚餐 (15)

我們被安排在可看見窗外池塘的角落沙發座,氣氛佳

老英格蘭晚餐 (16)


老英格蘭晚餐 (17)


老英格蘭晚餐 (18)

Check in時,櫃台人員就會先請我們選餐
和確認用餐時間,因此入座後就直接上菜了

我和大頭的主餐都選牛排,我覺得就是要點自己愛吃
的才是王道,我不會因為要拍照而犧牲自己的口腹之慾

老英格蘭晚餐 (19)

麵包只有一種,但可以無限續
大頭覺得很好吃,又再續了一個

老英格蘭晚餐 (20)

干貝乳酪是道不錯的開胃菜,雖然下方襯西瓜有點怪

不過MENU中這道是寫煎扇貝襯魚子醬佐檸檬醋汁?!

老英格蘭晚餐 (21)


老英格蘭晚餐 (22)

新英格蘭海鮮巧達湯

老英格蘭晚餐 (23)

煙燻鮭魚佐柚子醬沙拉(我討厭芝麻)

這道也和MENU中的凱薩沙拉配義式巴馬火腿不同

老英格蘭晚餐 (24)


老英格蘭晚餐 (25)

蕃茄腰豆燉松阪豬

老英格蘭晚餐 (26)


老英格蘭晚餐 (27)

碳烤紐約客牛排佐紅酒醬汁

份量有誠意,肉質普普有點老,不過在山中能有這種水準~足矣


老英格蘭晚餐 (28)


老英格蘭晚餐 (30)


老英格蘭晚餐 (29)

搭配的蔬食很不錯

老英格蘭晚餐 (31)

尤其是切片的焗茄子,有創意又好吃

老英格蘭晚餐 (32)


老英格蘭晚餐 (33)

今晚的甜點是水蜜桃優格
黑黑那根看似巧克力棒,其實是竹碳棒

老英格蘭晚餐 (34)


老英格蘭晚餐 (35)

冰咖啡

老英格蘭晚餐 (36)

熱咖啡

老英格蘭晚餐 (37)

住房附的的早餐也在這享用

老英格蘭晚餐 (38)

下午茶時段會使用的點心架(NT12,000),要不是沒多
餘時間,真想裝裝貴婦享用老英格蘭的英式午茶

老英格蘭晚餐 (39)

餐後必去之處也裝潢得綠意盎然又典雅

老英格蘭晚餐 (40)

旅遊時我不會太在意食物好不好吃,我喜歡整體的感覺
維吉諾餐廳的Style我很喜歡,整套餐的搭配也算讓人滿意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