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Dolce Luna甜月亮手作義式冰淇淋2011年才開幕
這回無意間光顧後,覺得位在水社馬頭旁的Dolce Luna
往後應該也會成為到日月潭旅遊必造訪的熱門店家

今年1月是我結婚多年來首次可以在農曆假期與家人
在外旅遊與過夜,由於過年期間房價都不折扣,因為希望
住房要能欣賞日月潭,因此只好放棄大淶閣選擇位在同一排
也可以欣賞到相同景觀、卻比較低價的碼頭休閒大飯店

Photobucket

由於check in後離晚餐尚有一段時間,因此和家人在
旅館附近隨意走晃。傍晚的梅荷園非常有情調

Photobucket

碼頭休閒大飯店位在水社碼頭邊,就是因為住這邊才發現
甜月亮,從梅荷園走回來後,我們就自然而然走進甜月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白色調的裝潢在夜晚格外醒目

Photobucket

3球2人分食價格划算又剛好

Photobucket

甜月亮販售的是義式冰淇淋(Gelato),義式冰淇淋中用
水果做得稱sorbet,就是我們說的雪酪。義式冰淇淋的口感
比較柔軟晚上剩下的口味已經不多,好在我愛的口味都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百香果和金莎巧克力

Photobucket

莓果優格另兩球同上

我吃到的3種口味都不錯

Photobucket

店內也有販售日月老茶廠的茶葉,精緻的包裝提升不少價值感

Photobucket

冰淇淋吃完再去街上逛逛,消耗一下熱量才能繼續吃晚餐

Photobucket

這兩家伴手禮店的感覺都不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過大家的最愛是這裡,因為過年累積的獎金非鉅額
連幾乎都不投注的我,都花了一根油條兩顆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到請勿觸摸,原本不想摸得我都輕摸了一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偏財運的我果然無緣踏上頭彩星光大道
大頭說是我中招去摸招財神獸才沒中啦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