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o

Lago義式活海鮮料理是4月時我和好久不見的P哥下班後相約
去吃的,P哥在我還沒寫美食部落格時就會看他的文章,那時應該算
是他的全盛時期,後來我開始寫美食後,也很幸運地認識了P哥,坦白說
我到現在還很懷念那時我們一幫人的食聚,可惜隨著時間大夥越變
越忙P哥雖然還是到處吃喝,但也幾乎很少分享好文了,想想若是
他還在持續的寫部落格,那我也拿不到部落客百傑的金牌了


Lago (1)

Lago義式活海鮮料理的掌廚為阿中師,他是古早前知名義大利
餐廳紅廚的主廚,在紅廚的老闆百年結束營業後,自立門戶開了以
義式海鮮為主的Lago,也同時承接了不少原紅廚的死忠客群

沒聽過紅廚的人表示你還年輕,我即使知道也沒吃過紅廚

Lago (2)


Lago (3)

不過要吃到好的海鮮,是要付出相對代價的
我們都不是好野人,因此決定點比較省錢的套餐

Lago (4)


Lago (5)


Lago (6)


Lago (7)


Lago (8)


Lago (9)


Lago (10)


Lago (11)


Lago (12)


Lago (13)

Dinner Set NT999+10%

點餐前侍者會先問礦泉水需要有氣泡還是沒氣泡的
我和P哥都喜歡無氣泡的,一瓶好像100多~忘了

Lago (14)


Lago (15)

酥炸小明蝦佐蜂蜜芥末醬.凱薩沙拉

小明蝦炸得酥而不油,再配上爽口的生菜稱得上是佳作

Lago (16)


Lago (17)


Lago (18)

我欣賞與佩服P哥的地方有很多,這麼多年來他部落格文章
照片都是用最傻瓜的傻瓜相機拍的,這台CANON850都成古董
還在用,不愧為我的偶像,我曾實驗過,同地方、同相機,我的取景
與手法硬是輸他,此外他的文筆和他對吃這方面的涉獵與經驗
也是我所不及的,尤其是他英文強常旅遊,因此對於國外美食
的了解更是很多美食部落客比不上的,當然也包含我在內

Lago (19)


Lago (20)

好喝的奶油蘑菇湯

Lago (21)

Lago以海鮮料理見長,因此主餐我選香煎海鱸魚佐芥茉籽醬汁

Lago (23)

P哥點燒烤美味BBQ豬肋排

Lago (22)

海鱸魚的美味自然高過鱸魚,無論是清蒸或是香煎都很好吃
Lago的香煎海鱸魚肉嫩又無腥味,除了芥茉SAUCE外又加入我愛
的酸豆搭配,襯墊的食蔬也不錯,對於這道海鮮料理我相當滿意

Lago (24)

我們都不覺得豬肋排好吃,我覺得不但味道
普通,最不喜歡之處是肉頗硬又很難咀嚼

Lago (25)


Lago (26)

嫩煎脆皮雞佐青醬義大利麵

用去骨迷你小雞腿搭配小小份的義大利麵是主廚
的巧思,不過套餐附的義大利麵油膩感過重、加上青醬
調味平凡,因此這道不合我的口味。以今天吃到的來說,如果
平時常吃平價或是連鎖餐廳的義大利麵的人,或許會覺得Lago
的義大利麵還不錯,但是跟我一樣比較重視調味料好壞,或是
喜歡吃高價義大利麵的人來說,Lago的義大利麵並不出色

不過看在義大利麵套餐好像只要NT300左右
那依價格來論,義大利麵的水準算是相當不錯的

Lago (27)


Lago (28)

甜點也不是Lago的強項,甜點雖然是我比較不愛的奶酪
但是好吃的話我還是吃得完,不過今天我浪費食物了

Lago (29)


Lago (30)

咖啡

Lago (31)

今晚聚餐重點都在聊天,每次和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聚
我的心情總是很愉悅,話也說得格外多,要不是兩人都太忙
真該多聚幾次,好好跟P哥取經,把他的絕招都學來


 
消費:NT2300/ 2人(含10%)

Lago義式活海鮮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7號
電話:02-2740-0713
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agoristorante

延伸
【台北】維多麗亞酒店 LA FESTA.義式米其林星級下午茶
【食聚】L'IDIOT 驢子餐廳 .獲我青睞的是甜點
【捷運西湖站】品嚐趣義式牛排PASTA.冒泡的石鍋燉飯
【推薦】ABU Authentic Cuisine .玩美舒芙蕾
【台北】品嚐趣義式牛排PASTA.美味的石鍋燉飯(捷運西湖站)
【食聚】La Giara. 甕. 萊嘉樂義大利餐廳 (上篇)
【食聚】La Giara 萊嘉樂義大利餐廳 (下篇)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點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