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廖家宜蘭蔥餅

每回人家問我宜蘭哪邊的蔥餅好吃,其實我都會直接說去公館
水源市場旁的廖家宜蘭蔥餅就好了,從廖家設攤在公館起,我已經
記不清吃過多少次了(除了幾年前有一陣子人潮多到爆很久沒去外)
不過人就是醬,幾乎每晚都要報到的地方,就不會有想拍照寫文的
動力,只有離開一段時間後,再去回味時才會想記錄下來


公館廖家宜蘭蔥餅 (1)

店家滿有效率,雖然排很多人但等待時間不會很久

公館廖家宜蘭蔥餅 (2)

蔥餅好吃的原因之一是店家每次拿出的半成品不會很多
這樣才不會因為室溫和久放而影響蔥餅的風味

公館廖家宜蘭蔥餅 (3)


公館廖家宜蘭蔥餅 (4)

幾位老闆每次看起來都好酷,不過看久了
也覺得他們的酷其實是煎餅時的專注

公館廖家宜蘭蔥餅 (5)


公館廖家宜蘭蔥餅 (6)

我把老闆幹掉了,換我賣啦~~(通通據為己有)

其實老闆一點都不擔心我搶他的工作,因為一接近
鐵板我的臉就被熱氣烤紅了,同時還要注意油爆的攻擊
好險賢妻良母出身的KATE~閃油爆功是一流的

公館廖家宜蘭蔥餅 (7)

很有份量的蝸牛蔥餅NT40

抹上很多店家特調辣醬後食用,對我而言就是人間美味

公館廖家宜蘭蔥餅 (8)


公館廖家宜蘭蔥餅 (9)

明明知道超級燙口,每次還是耐不住性子,第一口一定要被
燙一下才甘願,燙完後再說過癮~滿滿的三星蔥摻和著胡椒香
又燙又辣的口感,如此簡單的滋味就可以讓我吃得很開懷

公館廖家宜蘭蔥餅 (10)

廖家宜蘭蔥餅
0930-937-715 / 15:30-20:00 (周三公休)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90巷口(全家便利店旁)
http://www.99cake.com.tw/cetacean/front/bin/home.phtml

延伸
公館吃透透
【羅東夜市】三星蔥餅。蚵蛋餅.羅東夜市超人氣特色小吃
【羅東夜市人氣小吃】黃記原住民山豬肉香腸。馬家田三星蔥肉串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館 人氣攤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