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茶鋪

之前去少帥禪園享用套餐後,就一直想找機會去小六茶舖
喝下午茶,雖然當時就知道小六茶舖的午茶餐點很普通,選擇性
也不多,但讓我迷上的並不是餐點而是小六茶舖的清幽氛圍


小六茶鋪 (7)

少帥禪園我已經拍透透,該介紹的也介紹完了,因此本篇就不再多寫了

小六茶鋪 (1)

妹妹和龍哥陪我看完病後,由於剛好遇到午茶時段
因此我們決定要碰運氣去三二行館喝午茶,結果運氣
不佳~客滿。因此我就逮到機會帶他們去小六茶舖

小六茶鋪 (2)

和我出遊幾乎都會遇到雨天,當我們抵達時天色
開始轉陰,因此先帶著妹妹和龍哥速速在戶外逛一圈

小六茶鋪 (3)


小六茶鋪 (4)

少帥禪園內又增加了不少擺設

小六茶鋪 (5)

雨無情地開始下了

小六茶鋪 (6)


小六茶鋪 (8)


小六茶鋪 (9)


小六茶鋪 (10)

我覺得這裡適合平日來,只要點杯飲品就可以待好久

小六茶鋪 (11)

欣賞擺設與裝飾物也是一種樂趣

小六茶鋪 (12)


小六茶鋪 (13)


小六茶鋪 (14)


小六茶鋪 (15)


小六茶鋪 (16)

觀光區的消費自然高一點

小六茶鋪 (18)

我們3人點了2份NT388+10%的午茶組合與單點
1杯飲品,比較受限的是4個點心無法選擇,當日出什麼
就是什麼。那天的點心中剛好有一樣我們3人都不吃
還好店家願意幫我們把不吃的那樣換成小泡芙

小六茶鋪 (19)

飲品可任選,我們都選茶,同時都覺得藍色的壺杯組
比較好看,茶點中最好吃的就是滷豆干,其它的就普普

小六茶鋪 (20)


小六茶鋪 (21)


小六茶鋪 (22)


小六茶鋪 (23)


小六茶鋪 (24)


小六茶鋪 (25)

單點的拿鐵咖啡NT180

在整體環境的影響下,龍哥開始積極地問谷哥張少帥的
風流韻事與戰績,然後開始敘述給我們聽。午后的時光就在
歷史故事與突然插入的話題中悄悄溜走,後來妹妹也戀上
這裡的氛圍,之後又帶了她的公婆來禪園享用少帥美饌

小六茶鋪 (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投 下午茶 歷史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