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小餐館

去La PAELLA 西班牙小餐館時最好先訂位,雖然La PAELLA
西班牙小餐館的餐點口味完全走台版路線,但幾道招牌料理的
小創意、餐具的巧思、合理的消費,完全緊抓大眾愛嚐鮮、
好變化的消費心態,因此開幕至今都還算是公館人氣餐廳


西班牙小餐館 (1)

La PAELLA的牛頭和 迷路.麋鹿的鹿頭我都好喜歡
店內的馬賽克牛更是討喜,幾乎首訪者都會在此拍上幾張

西班牙小餐館 (2)


西班牙小餐館 (3)


西班牙小餐館 (4)


西班牙小餐館 (5)


西班牙小餐館 (9)


西班牙小餐館 (6)

橘紅色系的裝潢有著西班牙的熱情與奔放

西班牙小餐館 (7)


西班牙小餐館 (8)


西班牙小餐館 (10)

牆面上的手繪menu都是店家招牌

西班牙小餐館 (11)

點餐時有點難抉擇,因為有好幾道料理都想吃

西班牙小餐館 (12)


西班牙小餐館 (13)

我和大頭都選較具特色的主餐加NT170的套餐

西班牙小餐館 (14)

Pretzel棒為迎賓棒

西班牙小餐館 (15)

蕃茄白豆湯

西班牙小餐館 (16)


西班牙小餐館 (17)

雞豆(鷹嘴豆)麵包滿好吃

西班牙小餐館 (18)


西班牙小餐館 (19)

2份tapas的內容略有不同,滿足了視覺饗宴
卻也啟動了我想把不同的都佔為己有的貪念

2杯特調飲品分別為蔓越莓口味與柳橙口味

西班牙小餐館 (20)

tapas為隨機出現無menu介紹,我是憑久遠
的記憶來寫,因此有些可能忘記是啥了,不過
記得很清楚的是每樣都很好吃,也頗有特色

西班牙小餐館 (21)

紅椒起司蟹肉大頭說好吃

西班牙小餐館 (22)

看起來很大頭的迷你漢堡,這個進了
大頭的口中,真是同類相殘阿

西班牙小餐館 (23)

爽口清甜的釋迦蝦

西班牙小餐館 (24)

培根杏鮑菇完全就是我的菜

西班牙小餐館 (25)

蛋沙拉很好吃,但完全忘記是什麼口味
如果可以指定tapas,大家可以選這個

西班牙小餐館 (26)


西班牙小餐館 (27)

西班牙綜合海鮮鍋飯NT240

雖然是台灣版的,但我想可能比較能迎合大眾化口味

西班牙小餐館 (28)


西班牙小餐館 (29)


西班牙小餐館 (30)

吃西班牙海鮮飯時,我不愛無硬度的米飯

西班牙小餐館 (31)

肉丸煙燻香腸燉鍋NT210

西班牙小餐館 (32)

以Romesco醬為基底的燉鍋內有著滿滿的料,好吃又超值

一般來說以肉為主的鍋吃起來較無層次感,但是燉鍋
內加入紅蘿蔔、馬鈴薯、雞豆等與各式香料提味,最後
再放上能增加口感和解膩的酥脆炸粉絲,造就了美味

西班牙小餐館 (33)


西班牙小餐館 (34)

大頭不太敢吃絞肉丸,但是La PAELLA的肉丸質地較
粗粒口感比較像獅子頭,我想是手工做的,連大頭都敢吃

西班牙小餐館 (35)

大部分的人會用麵包沾著吃,而我會把麵包分段後
泡在鍋內,這樣麵包不但能吸附湯汁,口感也會變得軟綿

西班牙小餐館 (36)

套餐咖啡為NT50的美式咖啡,我們每杯補
差額NT15點了品質較優的illy亞美利亞咖啡

西班牙小餐館 (37)

吉拿棒佐巧克力

吉拿棒不用吃就知道炸失敗了,我想應該忘了要逼油
送上來時酥炸的色澤不對,還可以清楚的看見並感受油滋滋

西班牙小餐館 (38)

套餐甜點外加NT20點了招牌炸巧克力球(原價NT80)

炸巧克力球下方襯墊著香草冰淇淋與覆盆子醬

西班牙小餐館 (39)

溫熱又微苦的炸巧克力球和冰淇淋同時入口
可以感受到冰火交融在口中流轉的好滋味

其實這次還有一道掙扎很久超想點的料理,就是
有桌邊服務的牛在罐頭裡,希望往後有機會品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館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