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記

亨記麻辣鴛鴦鍋營業至今已經10餘年,我雖久聞其名但從來
沒光顧過,話說這麼愛吃麻辣鍋的我為何沒吃過?原因就在於東區
停車不便,若不是極富特色的店家,我都是抱著隨緣的態度,有經過又
想吃時才會光顧。這次會想去是因為亨記將原本吃到飽的形態改成
精緻吃到飽的方式,此外又以提供多樣在其他吃到飽火鍋店吃不到
的海鮮為主打,對愛吃海鮮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大福音,而我也是
首次在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中吃到這麼多種魚類與胭脂蝦


亨記 (1)

亨記頂好店

亨記 (2)

無論1樓或是B1的座位都很寬敞舒適

亨記 (3)

1樓的自助區

亨記 (4)


亨記 (5)

該有的冷熱飲通通有

亨記 (6)


亨記 (7)

光看到鮭魚、石斑吃到飽就覺得很吸引人,看到價格
後竟覺自己眼花,揉揉眼睛後撐大眼再確認,真的沒看錯
午餐 NT399 + 10%, 晚餐及例假日NT$499+ 10%

亨記 (38)

正對價格感到疑惑時,老闆剛好走來介紹說早期他們有漁船,
也曾在天母北投一帶開過百元現炒餐廳,由於自家漁船沉了,因此
現在海鮮都是跟熟識的船隊採購,因此無論在價格或海鮮種類上
會比其他同業更具競爭力,因此才能提供消費者較平易的價格

亨記 (8)

原子筆是老闆推薦我們吃的,只問了句吃不吃魚頭?就迅速的
把其他招牌都劃上一筆,快到連我說不吃鴨的時間都沒有,基於
不想讓浪費食物,我還是跟老闆說鴨肉只要半份,但老闆還是一直
介紹櫻桃鴨的好遊說我點一份,可惜鴨肉不是我的菜,遊說失敗

綠色是第一輪老闆幫我們點完後我們再加點想吃的
粉紅色是第二輪點的,鮭魚是唯一兩輪都有點的好料

亨記 (9)


亨記 (10)

屎尿了半天白鍋部份終於選定昆布湯,捨棄了養生蕈菇湯

亨記 (11)

紅鍋中的中藥包

亨記的麻辣湯頭走我比較喜歡的川辣路線,即使小辣也
比大部份麻辣鍋店再辣一點,雖然為了要符合台灣大眾化
的口味而調低麻度,但是整體而言味道不錯也不會過油

亨記 (12)

鍋底沒有豆腐讓我好失望,老闆說一般豆腐會破壞
他們家麻辣湯頭的好味,因此想吃豆腐,只能點凍豆腐

亨記 (13)


亨記 (14)

半份櫻桃鴨

櫻桃鴨大頭說放在紅鍋滿好吃

亨記 (15)

限晚餐供應的紐約客牛肉還不錯

亨記 (16)

亨記招牌海鮮
(石斑、青衣、剝皮魚、多利魚、飛魷片、透抽、蘆蝦、胭脂蝦)

提供的魚種不只這些,目前應該找不到第二家
跟亨記一樣有供應這麼多種魚的吃包肥火鍋店

亨記 (17)

頭是身體2倍大、顏色豔紅的就是深海胭脂蝦

亨記 (18)

老闆覺得海鮮要好吃掌控正確的烹煮時間很重要
因此有些海鮮老闆會說明烹煮時間,同時為客人服務

亨記 (19)

第一道老闆為我們示範胭脂蝦的燙法,老闆說
因為頭大所以要先倒頭栽煮2分鐘,然後再讓身體
下鍋約30~40秒,如此才不會頭沒熟或是身體過老

亨記 (20)

低頭喝水的蝦子真可愛

亨記 (21)

雖然品質和鮮味都沒比日本料理店的好
但是吃到飽能出現深海胭脂蝦真的很有誠意

亨記 (22)

透抽品質在水準之上,飛魷片口感像鮑魚涮幾下就能吃
這2樣也是老闆親自示範,老闆很貼心的會自動定格讓我拍照

亨記 (23)

沒選菇菌鍋,愛吃菇的我當然不能放過香菇、杏鮑菇和袖珍菇

亨記 (24)

馬提芹菜丸和牛蒡花枝揚
是老闆大推的,果然2種都滿好吃

亨記 (25)

鹿角菜

亨記 (26)

杏菜的味道有點類似豆苗

亨記 (27)

空心菜

因為有自有農場栽種青菜,因此青菜都很好吃,有些吃
到飽火鍋店不會出現的青菜,在亨記也會依季節出現

亨記 (28)

菜單上的曼波魚有五片,這份好像沒有五片的食物

亨記 (29)


亨記 (30)

我點海蝦送來的是白蝦,話說現在的白蝦應該都是養殖
居多~不過這不重要,因為這餐吃到的蝦最好吃的是白蝦

亨記 (31)

贈送的鮮干貝老闆說可以生吃,不過我們還是選擇半生熟的
由於鮮干貝數量不多,因此老闆只能以季節限定促銷的方式請
大家品嚐,等我吃下肚後老闆才問我拍照時有沒有拿10元當對照
坦白說當我回說沒有時,超想接著說,請再給我一份補拍~

亨記 (32)

外熟內生的鮮干貝讓人吃得意猶未盡

亨記 (33)

牛小排太過薄切,拿起來還會看到很多小空隙
品質上也沒其他同質餐廳好。不過我一點也不在乎
因為海鮮類整體而言滿不錯,要是肉也好的話那用
這種吃到飽的價格在東區應該會經營不下去

亨記 (34)


亨記 (35)

章魚腳品質也不錯,汆燙幾下不沾醬都好吃

亨記 (36)

魚皮是我這種熟齡女最愛的

亨記 (37)

深得我心的鮭魚當然要再來一份(限晚餐供應)

亨記 (39)

冰淇淋和水果都在B1的取餐區

亨記 (40)

我不喜歡水果是一份份的,因為有不喜歡吃的會造成
浪費,或是太多吃不完也會浪費,還是傳統自選自取比較好

亨記 (41)

應該是最近才更換冰淇淋品牌,所以門口的招牌
還沒更新,法柏蓮已經被泰國冰淇淋MINGO取代了

亨記 (42)


亨記 (43)

明治巧克力冰棒我們都好愛,無奈肚子塞不下了

亨記 (44)


亨記 (45)


亨記 (46)

左邊卡比索的花生巧克力冰淇淋是我非常喜歡
的口味,右邊的明治巧克力我也愛,但是2者一定要
不同時間吃,因為同時吃明治馬上就被比下去了

亨記 (47)

大頭吃不下,所以冰淇淋只挖這麼少

亨記 (48)

泰國冰淇淋MINGO是莫凡彼台灣代理引進的品牌
前陣子在椒房殿有吃過,我覺得滿適合怕甜膩的人

亨記 (49)

Jen&Jackieg是老闆用自購的冰淇淋製做機研發
出的自有品牌義式冰淇淋,口味有香蕉、芒果、草莓、
檸檬、野生水果。除了檸檬沒吃外,其它4種我最喜歡
野生水果口味。香蕉口味比較特別,是用較熟成的
香蕉製作,我想喜歡熟成香蕉味的應該會喜歡

亨記 (50)

巧克力噴泉機當日鬧情緒,變得有點卡卡,因此泉水不流暢

亨記 (51)

餐後咖啡是一定要的

亨記 (52)

對愛吃辣的我們來說,這餐很罕見的白鍋使用率較高
我吃火鍋一定會先品味原始湯頭,吃完後也會喝幾口比較
亨記的白鍋是我比較過差異性最大的湯頭,我覺得融入
各式海鮮湯頭變得更加鮮甜美味,會讓人忍不住多喝

這次是受Sarah的邀請,才有機會去嚐試海鮮吃到飽的暢快
與滿足,尤其是愛吃魚的朋友趕快趁優惠去光顧,因為連不算
很愛吃魚的我都捨棄愛吃的豬肉,只想把肚子的空間都讓給
魚類,本文應該也是我第一篇寫火鍋沒出現豬肉~真神奇

亨記 (53)

4/16~5/31四人同行一人免費(限台北頂好店)
週一至週五消費,每人都贈送一顆日本鮮干貝



亨記麻辣鴛鴦鍋( 頂好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0號(SOGO後面)
電話:02-8771-8960
時間:11:30~24:00

網址:http://www.huang-chi-mala.com.tw/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bestmala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