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我覺得今年阿默推出的母親節限定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滿好吃,除了維持一貫簡單樸實的外型外,選用瑞士蓮巧克力
做蛋糕象徵著親子間的濃情, 入口後交錯的苦、酸、甜味
就如同母親不辭辛勞把子女拉拔大後苦盡甘來的滋味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1)

我常在台北信義商圈吃晚餐,因此若是有親友想吃
阿默蛋糕時我都會在新光三越A4館B2的櫃位購買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2)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3)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4)

每週都會有主打星的優惠,這款澳洲醍醐蛋糕我還沒吃過,光看
黃澄澄的賣相就感到可口,若是有小份的我一定馬上買回家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6)

阿默蛋糕也很受外國人或旅居海外的華人喜愛
因此也少不了觀光客喜愛的鳳梨酥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7)

去拿試吃的母親節蛋糕時,店員就這樣整袋拿給我
因此不知裡面的狀況,當時我拿著蛋糕在A4門口等大頭
從停車場開車來接我,我家離A4開車只要20分鐘,沿途
我很確定蛋糕都沒晃動到,不過打開後蛋糕有點慘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8)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9)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10)

開盒後蛋糕位移,可可粉也變得分佈不均,比較怪的是
有2個凹洞,我覺得應該是蛋糕送到A4前不知發生什麼事
其實蛋糕的包裝滿穩固,我想應該是蛋糕有傾斜或碰撞過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11)

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NT380/7吋

我對巧克力最沒抵抗力,尤其又是我喜愛的瑞士蓮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12)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13)

保護圈是透明厚膠片,若是正常運送過程,蛋糕應該會
保持完好,因為個頭矮的派型蛋糕重心低比較不會滑動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14)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15)

小受傷的蛋糕,看起來還是好可口,好期待切開時的剖面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16)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19)

沒想到慕斯比例這麼多,看到後我「驚」了一下,而看到
蔓越莓與覆盆子醬只有薄薄一層後我「喜」了一下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17)

切蛋糕時就感受到是用料實在的慕斯蛋糕

吃慕斯蛋糕時千萬不要貪心,吃太多易生膩,我是為了
拍照才切這麼大塊,以巧克力慕斯蛋糕來說,我覺得小口
小口吃,才能讓每口都感受得到巧克力的餘韻與美味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18)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20)

我想很多媽媽應該都很愛蔓越莓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21)

一插到底一起入口最好吃,因為可可粉的重苦可以
平衡巧克力慕斯的甜,而薄層微酸的蔓越莓覆盆子醬
不但能平衡甜味,更能提味而不搶巧克力的風味

我原以為過多的慕斯會不討喜,結果慕斯滑潤
又帶點緊密的口感有別於走軟綿油膩口感的慕斯
整體來說無論口味和口感都有獨到處,合我口味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5)

媽媽不愛吃慕斯的話我也很推薦瑞士古典醇黑巧克力蛋糕
由於這款也是使用瑞士蓮巧克力製作,我想一定會和瑞士巧克力
莓果蛋糕底層的巧克力蛋糕體一樣好吃,這款也有圓形的喔

好康報報
4/30~5/13購買”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搭配任一產品,立即享現金折價50元優惠
欲知詳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