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仔內米粉湯 

巷仔內米粉湯位在景美豆花的對面,隔壁也有另一家米粉湯
2家賣的東西差不多,口味也差不多,但我比較偏愛巷仔內米粉湯
會到景美夜市多半都是來吃消夜,冷天的晚上,吃上一碗暖呼呼
的米粉湯是最享受也是最過癮的事,25元就能讓寒夜變暖和

巷仔內米粉湯 (1)

每次來我都不會想坐在巷內的座位,不是選攤前就是選室內座位

巷仔內米粉湯 (2)

 

 巷仔內米粉湯 (3)

坐攤前不但可以看著美食流口水,還可以順便蒸臉

 巷仔內米粉湯 (4)

如果不是吃宵夜的話,糯米腸、五香雞捲、紅燒肉都是我必點的

 巷仔內米粉湯 (5)

 

 巷仔內米粉湯 (6)

 

 巷仔內米粉湯 (7)

吸附高湯的好吃油豆腐必點

 巷仔內米粉湯 (8)

灑上一些胡椒是我一定要做的事

 巷仔內米粉湯 (9)

湯頭是影響米粉湯好不好吃的關鍵
老闆用豬大骨和魚頭熬煮的湯頭很鮮美

 巷仔內米粉湯 (10)   

份量大器的燙大陸妹NT30

不知是不是有小時候回憶的加持,雖吃過很多家米粉湯
直到現在我最喜歡的依然是通化夜市最原始那攤的米粉湯

巷仔內米粉湯
18:00~24:00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17號前

延伸
【景美夜市推薦】東麥局燒番麥.好吃的大粒烤有機土玉米
【景美夜市】微笑碳烤11元.平價人氣攤
【捷運景美站】榆小舖.推薦平價好味的生魚蓋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景美夜市 推薦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