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仔龍鳳腿

很久前就知道龍鳳腿是宜蘭特色小吃,不過我一直不敢嚐試
年紀漸長後,敢吃的東西越來越多,終於某次去羅東夜市時,我的
龍鳳腿初體驗就獻給了~~~阿公仔

阿公仔龍鳳腿 (1)

羅東夜市賣龍鳳腿的不只阿公仔,雖然阿公仔的人氣最旺
但我還是習慣先觀察各家的手法,最後覺得阿公仔的製作時的
認真神情和肉眼觀察到的食材感覺比較優, 因此決定吃這家

阿公仔龍鳳腿 (3)


阿公仔龍鳳腿 (2)


阿公仔龍鳳腿 (4)

包覆魚漿和高麗菜的豬網油就是讓我懼怕的食材
這回我終於鼓起勇氣決定要挑戰一下!

阿公仔龍鳳腿 (5)


阿公仔龍鳳腿 (7)


阿公仔龍鳳腿 (8)

老闆捲龍鳳腿的速度超快,捲好後就可以油炸

阿公仔龍鳳腿 (6)

除了龍鳳腿外,炸春捲也很熱賣,眼前這
一大盆豆芽與韭菜就是春捲的內餡

阿公仔龍鳳腿 (9)


阿公仔龍鳳腿 (10)


阿公仔龍鳳腿 (11)

炸好的龍鳳腿還要搭配店家秘製沾醬才能把美味發揮到極致

阿公仔龍鳳腿 (12)


阿公仔龍鳳腿 (13)


阿公仔龍鳳腿 (14)

香噴噴的龍鳳腿口感濕潤是因為內有多汁的高麗菜
不過豬網油即使炸過豬油味還是很重,我還是有點懼怕

阿公仔龍鳳腿 (15)


阿公仔龍鳳腿 (16)

外皮炸得酥脆用鹽巴和胡椒簡單調味的春捲比較合我口味
多汁味淡的豆芽與刺激味較重的韭菜真是合搭的好朋友,塗上
店家秘製辣醬後,就是一種看似平凡吃起來卻很夠味的小吃


阿公仔龍鳳腿春捲

http://0911828258.emmm.tw/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與興東路口攤位

延伸

【羅東夜市】正吳記排骨酥.可全省宅配
【羅東夜市】海霸王沙茶魷魚.義豐蔥油派.12盎司雞排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點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東夜市 特色小吃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