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豬跳舞小餐館.食肉族的好選擇

豬跳舞

幾次造訪Jason的餐廳都不由自主地把吃得重點放在他的
強項「肉」身上,由於
豬跳舞餐點份量大share比較適合,這回
和kate一起去享用午餐的是和我一樣挑食的kate爸,於是我們討
論來討論去,最後主餐終於決定冒險吃馬賽燉魚雜,通常魚料理
是我媽才會點的,我們兩應該是被kate媽的養生風感化了吧

3.gif 
 


豬跳舞 (1)

上回拍過的照片和說過的話本篇就不再囉嗦,沒看過前篇的人
可以去看看,自己複習後,發現最近我的幽默感好像遺失了

豬跳舞 (2)


豬跳舞 (3)

這隻豬被放出來了

豬跳舞 (4)

平日午餐有特別的優惠,這附近餐廳超多,真的很拚

豬跳舞 (5)


豬跳舞 (6)

店中增加了不少逗趣的擺飾,不變的是店中的豬仍是主角

豬跳舞 (7)


豬跳舞 (8)


豬跳舞 (9)


豬跳舞 (10)


豬跳舞 (11)


豬跳舞 (12)

這次拍的Menu就是上篇提過要讓大家探聽的封面圖案

豬跳舞 (13)

新年豬跳舞也換了新菜色,這回就是再度邀請我們品嚐新菜色
菜單中的鄉村燴豬舌燉飯我超想品嚐,因為這道得到台北米食料理
大賽異國組的冠軍,無奈我和爸爸都不太敢吃豬舌,只好放棄囉

豬跳舞 (14)

當下我滿想問鄉村燴豬舌燉飯能不能不要豬舌?

豬跳舞 (15)

這面黑板始終很有意思

豬跳舞 (16)


豬跳舞 (17)

傳統西班牙豬肉燉鍋我們也超想點,不過詢問服務生後
得知這是把豬從吃到,不用想我和爸爸一定不會點

14f154fe127b2f.gif  (我好像聽到豬在說,你們父女倆有夠挑)

豬跳舞 (18)

老闆~我有光明正大摸黑板

豬跳舞 (19)

Jason的輝煌紀錄(唉呦~真糟糕,我的照片劃錯重點)
              
 
豬跳舞 (20)

豬跳舞小餐館使用的食材喜歡可以買回家

豬跳舞 (21)


豬跳舞 (22)


豬跳舞 (23)

偷拍~偷窺~絕對是我的作風

豬跳舞 (24)

可樂是一定要的

豬跳舞 (25)

綜合鄉村開胃拼盤NT280

豬砧板怎麼看都可愛,開胃拼盤隨主廚搭配,因此每回
吃到的可能會不一樣,開胃菜也Jason的強項之一,我建議
大家來訪時別忘了點上1~2道開胃菜來品嚐,如果不想點
主餐,多點幾樣開胃菜(前菜、沙拉)無疑也是個好選擇

豬跳舞 (26)

拼盤中除了生菜外還出現了招牌悄悄話、鴨肉、鄉村雞捲、沙拉米臘腸

豬跳舞 (27)


豬跳舞 (28)

我不是很喜歡直接吃沙拉米臘腸,因為對我來說豬味會比較重
口感也沒那麼好,我喜歡它出現在熱食中,尤其是pizza內

豬跳舞 (29)

悄悄話是豬舌+豬耳的組合

豬舌的軟與豬耳的脆交融出的絕妙好滋味,征服了kate爸的舌頭

豬跳舞 (30)

我不吃鴨,我爸不吃雞,我們勸彼此吃不敢吃的
結果2人比固執,最後鴨歸爸雞歸我,一切回歸原點
品嚐時爸一句鴨好吃,我就要來2句雞好吃

豬跳舞 (31)

可能是廚師與豬的對話太噁心,因此雞捲出現時雞皮疙瘩都掉了
滑嫩的雞皮讓去骨的雞捲更是順口~讚

豬跳舞 (32)

蕃茄辣醬豬梅花義大利麵NT290

來這不點上一份豬料理或是義大利麵真是太對不起自己
通常我吃紅醬的義大利麵時,只要撒上少許的起司粉提味即可

豬跳舞 (33)


我們不吃肥肉,偏偏Jasoh很喜歡用豬五花,不過在他
精心的調味下,還是讓我們吃得很滿意,最後我爸還稱讚
義大利麵中的豬五花極有特色,他很少會稱讚豬五花

豬跳舞 (34)

我愛吃酸豆和橄欖,店家給的大器正合我意
微辣微酸的好滋味,我和爸爸三兩下就吃光了

豬跳舞 (35)

馬賽燉魚雜NT500

這道法式鄉村菜是午餐中的驚艷,別以為法國都是
吃精緻料理,之前去馬賽旅遊時就見識過法國鄉村菜
的樸實威力,在當地很多馬賽魚湯都是看不到魚肉的

搭配的法式麵包可以沾著魚湯吃或著塗上隨餐
附上的紅椒美乃滋,我覺得2種吃法都不錯,我忘了
問麵包要是吃不夠的話,不知道否能免費續加

豬跳舞 (36)

用鮮蝦、螃蟹和魚骨等熬製的高湯果然鮮美,由於加入
茴香酒和西洋芹的關係,即使魚湯變冷後喝也不會有腥味

豬跳舞 (37)

老闆說當日市場賣什麼魚,就使用什麼魚來料理,在歐洲國家
像這類的鄉村料理就是用冰箱內剩餘的食材,隨意拼湊而烹調出
的樸實美味,今天我們吃到的魚有肉魚、紅鯛和XX魚(我記得服務
生說是三角魚但是我怎麼想怎麼看都覺得好像不是三角魚)

反正不管什麼魚只要新鮮就挺好吃,這是一道清爽的料理

豬跳舞 (38)

麵包布丁佐香草冰淇淋NT110~推薦

麵包布丁在國外屬於鄉村級的家常甜點,各地會有些不同
的小特色,但是差異性不大,雖然它不是多高貴的甜點,但卻是
遊子最懷念的家鄉味。吸附著布丁汁液的麵包丁,烤過後充滿著
迷人的濃郁香氣,搭配香草冰淇淋後,又是另一種更進階的享受

豬跳舞 (39)


這次的試吃讓我發現原來主廚不只擅長肉類料理
連帶有歐風的鄉村料理,也讓我感到挺有兩下子的
 


豬跳舞小餐館(Dancing Pig)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
電話: 02-2731-6469
時間: 11:30~14:30 / 17:30~21:30(週三休)
網址: http://dancingpig.pixnet.net/blog


延伸
【新開幕】豬跳舞小餐館.食肉族的好選擇
【台北】大肚皮義式餐坊.夏季新菜色
【台北】大肚皮義式餐坊.巷弄美食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