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霸王沙茶魷魚

羅東夜市屬於全年無休的夜市,夜市中有數樣小吃都很有
在地特色,在台灣的夜市中羅東夜市是我滿喜歡的夜市之一


海霸王沙茶魷魚 (1)


海霸王沙茶魷魚 (2)

老闆娘表情很酷,可以跟酷酷嫂相比

海霸王沙茶魷魚 (3)

一串NT30,二串NT50

海霸王沙茶魷魚 (4)


海霸王沙茶魷魚 (5)

好久沒吃燙魷魚了,我買了一串解饞,魷魚尚可,不過沙茶味淡了點

海霸王沙茶魷魚 (6)

義豐蔥油餅是大部份人推薦的必訪攤,但是人太多我完全
不想久候,因為我去羅東的機會還算多,這家也不值得排太久

海霸王沙茶魷魚 (7)

超大超厚的雞排不是我的菜,這家的人氣應該排得上羅東夜市內的前3名

海霸王沙茶魷魚 (8)

看這招牌我笑了,花生在哪兒阿?

不管什麼夜市對我而言都沒有什麼必去之攤,對我來說
逛夜市的樂趣之一就是無拘無束地在夜市中找尋自己愛吃的


羅東夜市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羅東中山公園旁)

延伸
【羅東夜市】正吳記排骨酥.可全省宅配喔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點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東夜市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