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芋仔

劉芋仔蛋黃芋餅.香酥芋丸好不
好吃見仁見智,但無疑是寧夏夜市的
排隊人氣攤,大家不用被長串的人龍
嚇到,因為不用排很久就可以買到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劉芋仔 (1)

拍照可打發排隊的時間


 

劉芋仔 (2)


劉芋仔 (3)

重點: 三姊弟共同經營
半顆鹹蛋黃 黑毛豬肉脯 高雄甲仙芋頭

劉芋仔 (4)


劉芋仔 (5)


劉芋仔 (6)


劉芋仔 (7)

滾滾的熱油和炸得金黃的芋丸讓我
有財源滾滾的感覺~可惜不是偶低財

劉芋仔 (8)


劉芋仔 (9)


劉芋仔 (10)


劉芋仔 (11)

由於芋頭純度不夠,因此我比較喜歡蛋黃
芋餅,尤其肉鬆味道不錯沒怪味是蛋黃芋餅
好吃的關鍵。雖然這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蛋黃芋餅,但以北部夜市來說劉芋仔好吃

劉芋仔 (12)

香酥芋丸因為內餡的緣故,就比較一般了

劉芋仔 (13)

我怕吃到香港腳,因此不管什麼腳都不是
我的菜,不過經過這攤忍不住吸了幾口香氣
這攤的豬腳看起來烤得酥脆,似乎很好吃呢

以台灣的夜市來說,寧夏夜市我覺得比較
普通也沒太大的特色,雖然有名的都是我不愛
和我不敢吃的居多,但我也曾是夜市咖,那些我
不愛或我不敢吃加減都吃過,在其它夜市也有更
出色的,對我來說寧夏夜市是順道一訪的夜市

 
【推薦】雙連圓仔湯.燒麻糬。蓮子。芋塊(泥)必點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