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可柏菲

會千里迢迢從北到南跑去參加艾可柏菲 Cercle Buffet & Restaurant
的主要原因是被開幕前的3D環境模擬圖殺到,對於幾乎吃遍北部高檔或
知名Buffet餐廳的我來說,吃包肥的餐點再怎麼精緻對我而言已經沒有太大
的吸引力,現在吃Buffet,我最先考量的是餐廳裝潢、用餐氛圍、整體服務
態度、整體CP值是否大於或等於1,若以上對了我的調性,就會去消費


艾可柏菲 (1)

艾可柏菲 Cercle Buffet & Restaurant在12/17開幕前
先舉辦了一場開幕記者會暨晚宴,除了受邀部落客和媒體外
還邀請了許多麗尊的V.I.P和麗尊董事長的好友貴婦團

爭奇鬥艷的貴婦團以帽子為主題的奢華裝扮驚豔全場
我超想偷拍,但做這事情真的超級失禮,當場超恨平平都是
凱特為何我不是英國凱特王妃,這樣就可以混進去囉


艾可柏菲 (2)

裝潢和營造出的氛圍沒讓我失望,臨場實際感受比之前看
3D圖還具震撼力。取餐區的主軸採通透的放射狀延伸 ,不但
在視覺上更具廣度,弧線與環形動線更是呼應了「 Cercle 」

至於餐廳設計與經營理念,看官們可以先 去瞧瞧,本篇不再贅述

艾可柏菲 (3)

取餐區可分為生菜開胃菜區、麵包湯品區、日式生鮮冷菜區
烤物炸物現做區、主菜熱食區、飲品區、水果甜點區

艾可柏菲 (4)

用餐區的擺設有法式古典風

艾可柏菲 (6)

我最愛的座位區,可惜座位是安排好的,無法坐這桌

艾可柏菲 (5)

椅墊與桌上的飲料讓黑白灰的冷調空間多了些色彩

艾可柏菲 (7)

這區屬獨立空間,很適包場或舉辦年度家族聚餐

艾可柏菲的用餐和取餐區的動線都規劃的不錯,雖然是
客席數多的Buffet 餐廳,用餐時感覺卻不會過於吵雜。此外
依料理屬性分為多區的取餐區與桌邊服務制,就算全店
客滿時,依然可以很輕鬆自在不必人擠人地悠閒取餐

艾可柏菲 (8)

開幕記者會主要是邀請貴賓和媒體參加,我進會場時已經
沒有座位,但是看到其它部落客幾乎都在座,還是和艾可柏菲的
公關確認部落客是否要在文章內分享記者會的內容,還好不用,不然
我實在不想拿著小相機站在後面拍照,除了拍照不易外,也不想站
太久,因為早上在台南參觀古蹟和一路吃喝玩樂已經走到腿痠了

艾可柏菲 (9)

前菜開胃菜區

艾可柏菲 (10)

開胃菜(前菜)區有蜜桃燻鴨肉、泰式酸辣生蝦、青木瓜海鮮沙律
鹹水鴨、煙燻鮭魚等等,我幾乎沒吃,因為肚子沒空間了,通常在吃包肥時
我總是先從最想吃的開始下手,通常這種吃法,都會被身邊對吃講究的
親朋好友們碎碎念,因為他們會認為享受美食時,吃的順序也很重要

艾可柏菲 (11)

生菜比較少

艾可柏菲 (12)


艾可柏菲 (13)

豌豆花枝沙拉

艾可柏菲 (14)


艾可柏菲 (15)

精緻感的呈現

小碟的開胃菜最能滿足像我這種什麼都想吃一口的貪心鬼

艾可柏菲 (16)

四季豆熱狗賣像特別又好吃

艾可柏菲 (17)


艾可柏菲 (18)

麵包的種類有麵包棒、法國長棍麵包、德國雜糧麵包
義大利香料麵包、香料餅,對於晚餐來說,提供的種類很多

湯品有巧海鮮湯、義式蔬菜牛肉湯、當歸羊肉湯

艾可柏菲 (19)

日式生鮮冷菜區

這區提供的壽司、手捲、醋漬小菜、生魚片等,都是由師傅現切現做

艾可柏菲 (20)

冰櫃中的生魚片由左而右為鮭魚、鮪魚、旗魚、尼信、沙腸魚

艾可柏菲 (21)


艾可柏菲 (22)


艾可柏菲 (23)

我看到一位小朋友一手就抓了整隻的紅蟳,臉上的表情既興奮
又開心,不過對於我這種吃像優雅的人來說,整隻我反而不會取用
(大頭~你何時吃像優雅過)

艾可柏菲 (24)


艾可柏菲 (25)

壽司區的陳列氣勢激起了大家想吃的衝動,由前到後為霜降鮪魚
握壽司、蝦握壽司、鱈魚肝醬軍艦佐水果醋壽司、花枝生魚片握壽司

艾可柏菲 (26)

豆皮壽司、紫米壽司、什錦壽司

艾可柏菲 (27)

小份冷菜有香魚甘露煮、明太子玉子燒、梅漬苦瓜、紫米鐵火丼
醋拌河豚皮,每樣看起來都很可口真是難以抉擇該對那些下手

艾可柏菲 (28)


艾可柏菲 (29)


艾可柏菲 (30)


艾可柏菲 (31)

烤物炸物現做區

艾可柏菲 (32)

現切牛肉躲在裡面

艾可柏菲 (33)

一整排的(炸)物讓眾人狂流口水

艾可柏菲 (34)

牛蒡也炸得很有美感

艾可柏菲 (35)

pizza

艾可柏菲 (36)

pizza餅皮過厚卻無獨到處,餡料和起司也不契合,有改善的空間

艾可柏菲 (37)

現做的義大利麵有4種選擇,只要將桌上如籌碼般的圓牌投入
欲選擇的筒中即可,烹調完成後服務生會直接送至所屬的座位
如前述,只要看到餐點前有塑膠筒的,都是以此模式上餐

艾可柏菲 (38)


艾可柏菲 (39)


艾可柏菲 (40)


艾可柏菲 (41)

藥膳排骨湯

排骨燉得軟爛,湯頭清爽,中藥味不會過重,適合冷天滋補

艾可柏菲 (42)


艾可柏菲 (43)

鐵板料理有杏鮑菇、鱈魚、干貝、雞腿四種選擇

艾可柏菲 (44)

雖然擺盤都一樣,但是這種感覺提升了吃到飽的精緻度
我們只點了杏鮑菇和鱈魚,剛開始吃原味時,覺得普通,但是
沾了旁邊的桔醬後開始有變化了,因為桔醬提升了美味度

接下來插段有感而發

我沒點雞為何照片多了一份雞?原因就是有部落客只為了
拍照
而多拿(點)想拍的食物,最後連一口都沒吃就離席了,我們
太愛吃,所以比較晚走,看到別桌留在桌上有幾樣完好的食物,一整個
心寒,因為世界上有好多人吃不飽,部落客卻只為了拍照而浪費食物
再說,一口都不品嚐,試問這樣的食記是真實的分享嗎?如果只是這
一份雞或許我能睜隻眼閉隻眼但非也,甚至是隔天的早餐也如此
若當事人有緣看到我的感想,希望能夠省思一番,以後切莫如此




艾可柏菲 (45)

港點的部份我們只吃了2種,有爪的我不敢吃,另一種應該是
咖哩仿鮑魚之類的,我不是很喜歡。雖然我是大胃王,但最後
還是連很想吃的擔仔麵都吃不下了,可見料理真的很多樣

艾可柏菲 (46)

薄餅有香蕉巧克力與百菇義式辣味兩種口味,餐畢我點了香蕉
巧克力來製造我的完美ending,沒想到那些被預期好看不一定會
好吃的甜點,我們吃到的都很好吃,相形下香蕉巧克力薄餅就遜色了


【高雄】Cercle Buffet 艾可柏菲自助料理.平奢的品味.有看頭的甜點(下篇)



高雄麗尊酒店(CERCLE  Buffet 艾可柏菲)
地址:高雄市五福一路105號2F
電話:07-229-6030ex3521
 
時間: 早餐6:30~10:00/午午茶11:30~16:30/晚餐17:30~21:30
艾可:
http://cercle.theleeshotel.com/promo.html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heleeshotel#!/CercleBuffet
麗尊:
http://www.theleeshote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麗尊 吃到飽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