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奇餅店

長期閱讀我文章的讀者就知道,Kate不是很喜歡吃老派傳統餅店的
糕餅,因此當我收到世奇餅店的試吃邀約時,第一個念頭是婉拒,不過連
去官網後,我的想法變了。由於前陣子剛好把三義熱門景點都拍完,看到
該店糕餅的創意結合景點和三義特色.因此讓我靈感湧現,超想寫一篇與眾
不同的文章來推薦有濃濃台灣味的在地伴手禮,萬萬沒想到收到試吃品後
不但無法寫出我的靈感,本篇還成為我開格以來最煎熬的一篇試吃文


世奇餅店 (1)

當初世奇的邀約是要試吃木雕餅和兩款中秋月餅,由於中秋過
很久加上看完官網我心中已有想法,因此提出我的要求,徵詢店家
是否願意讓我試吃,坦白說我現在時間有限,這類試吃邀約,如果沒搔
到我的癢處,我完全不接。後來店家回信說沒問題,於是我就開始期待
商品的到來,沒想到收到的卻是散裝和縮水的,感覺自己超不被尊重

我的要求是「龍騰斷橋餅+三義勝興火車餅+木彫餅
+木輪薄餅+盒裝木材鮮奶棒+罐裝木材鮮奶棒以上各1」

我從不接受非市售盒裝的試吃品,我要求的世奇產品6~8入裝的
禮盒很特別、牛奶棒的2款也有特色,抓出店家重點一系列的介紹
才能加深印象讓大家去三義旅遊時都會想去有在地特色的店家
購買回家後送人的伴手禮,再說我要求的試吃品才約NT1000

世奇餅店 (2)

湊數的散兵

世奇餅店 (3)

木雕餅

世奇餅店 (5)

龍騰斷橋餅

世奇餅店 (4)


世奇餅店 (6)

外皮油多因此感覺較濕潤,內餡奶味重,口感有點像在吃花蓮薯

世奇餅店 (8)

火車餅

世奇餅店 (9)


世奇餅店 (7)


世奇餅店 (10)

金桔味濃郁

世奇餅店 (12)

擂茶木雕餅

世奇餅店 (11)


世奇餅店 (13)


世奇餅店 (14)

內餡猶如牛皮糖,不合我口味

世奇餅店 (15)

基本成份都一樣的木雕餅,每種口味都有自己的紋路

世奇餅店 (17)

雜糧木雕餅

世奇餅店 (16)


世奇餅店 (18)

不是我的菜

世奇餅店 (19)

奶香木雕餅

世奇餅店 (20)


世奇餅店 (21)

中規中矩的口味

世奇餅店 (22)

香蘭滷肉木雕餅

世奇餅店 (23)

我超討厭滷肉內餡的餅,世奇的滷肉餅內餡的
滷肉是小顆粒的,這是讓我稱讚之處

世奇餅店 (24)


世奇餅店 (25)

金桔芋木雕餅

世奇餅店 (26)

芋泥和金桔的結合一點都不衝突,雖說不上很好吃,但是很特別

世奇餅店 (27)

年輪木雕餅

世奇餅店 (28)

千層酥皮, 感覺類似太陽餅或老婆餅

整體來說世奇的餅類油多奶味重,每種口味的餅差異性不大
餅皮中還有一種好像是椰子油之類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世奇餅店 (29)

木輪(紋)薄餅

一盒有四小包,只寄2小包沒盒子保護的下場就是↓

世奇餅店 (31)


世奇餅店 (30)


世奇餅店 (32)

2266~不予置評

雖然被偷斤減兩,也無法完成我當時想的創意靈感文,但是
除了試吃品縮水文章也跟著縮水外,食後心得可是非常客觀的
(P.S雖然縮水,應該還是比不少試吃者的內容豐富吧)

附記
由於現在有點不景氣,雖然感到不被尊重,但是還是在不同
時間寫了2次信給店家,心中希望店可以回覆是漏寄、疏忽或
道歉之類的,這樣我就不會如此煎熬的發文了,結果店家完全沒有
任何回覆,原本想寄回試吃品,但是未開箱前把貨運單丟了,因此
不知該把試吃品寄回何處,試吃信中也沒聯絡電話~(嘆氣)


世奇餅店
http://www.shi-chi.com.tw/

延伸
【苗栗三義】福田瓦舍
【三義】在丫箱寶驚見壓箱寶.親子同遊D.I.Y.的好所在
【三義】卓也藏山館 & 蒼穹光舞~讓我迷戀的琉璃銅雕
【食尚玩家】三義陳記草莓香腸.高粱酒來搗蛋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